三五中文网 > 征途迷踪 > 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6.5.8

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6.5.8

  两个人在门口抱了很久,其他的人都已经回到家里去了。外面的地面上乱作一团,都是刚刚来看戏的人搞的。现在还在外面的,开局除了这一对夫妻,就只剩下洛风他们五个人了。

  那两个人终于停下之后,那个父亲找到了洛风,然后抱了抱他,之后握着他的手说:“小兄弟,谢谢你了。这些人是跟你一起的吗?跟我们到我们家里来坐坐吧。”

  洛风点了点头,斗破心里想:“这下子竟然是提前完成目标了,原本就是打算来和他们打好关系的,结果就这么一拉,就完全把这件事给解决了。”

  那男人拉着他们往屋里走,孩子的母亲还是哭得很悲伤,但是还是给每个人都倒了茶,然后自己也坐在桌子旁边。

  那个男人喝了一口茶,然后对洛风说:“刚刚真的是谢谢你了。我们孩子已经没了,如果刚刚不是你把我老婆给就回来的话,说不定我也都不想活了。”

  洛风笑了笑,然后用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说:“没事没事,举手之劳而已。”

  那个女人还在不停地哭泣,洛风于是安慰她说:“那个,大姐。你别伤心了……”但是洛风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办法来安慰她,毕竟她可是孩子没了,这谁能安慰。

  那个男人说到:“我们也没有什么好感谢你们,能送给你们的东西,你们就留下来吃顿饭吧。”

  洛风这下子刚打算开口,就被陆吾抢先了:“如果说你真的想感谢我们的话,我们还真的有个忙需要你们帮。”

  那个父亲立马说:“什么忙,你们说。只要我能做到的,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6.5.8我就一定会帮你们。”

  陆吾清了清嗓子说到:“需要被献祭的人被带走之后,下载不是会被关押起来吗?这段时间理应是不允许任何人探望的,但是大主教们还算是有人性,他们允许家里人进去探望,这一点你们应该知道吧。”

  听到陆吾说这话,签到那个母亲就好像突然有了希望似的,两只眼睛都散发出了光芒:“你的意思是,我们还可以再见到小林?就是在仪式开始之前,我们还能再见小林一面?”

  陆吾这才知道,原来这件事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的。于是他点了点头,那个父亲说道:“那你有什么问题?只要我们能帮得上忙的,开局你就尽管提。”

  陆吾点了点头,沉吟了一会儿,然后说到:“我们想装作是那个小林的家里人,斗破从签到开局 下载 V6.5.8然后跟你们一起进去探望。”

  那个男人显然被陆吾的这种想法给迷惑了,他问道:“这个倒是没有问题,但是你们为什么要去见小林呢?难道你们之前认识小林吗?”

  那个女人摇了摇头说:“应该不会啊,小林认识的每一个朋友他都会告诉我的。”

  陆吾摇了摇头说:“没有,这个倒不是。只不过我们有些事情,需要小林帮个忙。”

  那男人依旧是很疑惑:“但是小林能帮上什么忙呢?”

  见他们那么想要把事情问清楚,下载于是陆吾就说到:“你们应该是知道元素者的吧?”

  他们夫妻俩都点了点头,洛风觉得陆吾问这个问题纯粹就是没脑子的问题,他们都是云霓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元素者。

  陆吾继续说到:“我们几个人,其实也是跟元素者差不多的人,只不过元素者的能力是控制元素,而我们的能力和他们又是不一样。”

  那个男人还是有心情继续问下去:“那你们有什么能力?”

  陆吾实在是无语了,于是他就把在场所有人的能力全部都跟这一对夫妻讲了一遍,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很震惊。陆吾说完后口干舌燥,于是喝了口茶听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说:“我们现在有个任务,那就是要搞垮瑞德。但是我们连瑞德是什么样的都不知道,我们都没有见过瑞德的内部,但是瑞德在那么高的地方上每天都可以看得见我们。我们是从别的地方过来的,找了半天只有云霓有办法能够到瑞德去。而那个到瑞德的办法,就是被献祭。”

  那个男人又发出了疑问:“那你们又怎么到瑞德去呢?要被献祭的那个人是小林啊,你们该不会是想要把小林给换掉吧?”

  洛风听到这句话,在心里想到,果然这样的才像是正常人的想法。

  陆吾连忙否认:“不是不是,我们有别的办法。”

  原本小林的妈妈听到要把小林换掉这句话的时候,全身都激动得颤抖了起来,但是听到陆吾的否认,立马又难受起来了。

  陆吾说到:“我们打算把两个人的灵魂塞进小林的身体里,这样就相当于三个人一起到瑞德了。”

  小林的爸爸问道:“可是,三个人的灵魂……”

  陆吾说到:“这个你们就不用担心了,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方法的。我们现在只是在问你们,到底能不能把我们带去。”

  小林的妈妈显然是不想的,因为她把脸扭到了一旁。小林的爸爸也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因为虽然说他们很感谢洛风他们,但是再怎么说那也是自己的孩子,他也不能忍受自己的孩子一个身体里塞进去三个灵魂。

  见他的父母那么为难,陆屋也不好再紧逼着他们做什么。毕竟本来就没抱多大的希望,现在失败也是在所难免的。只不过这种本来就没报打算,后来又燃起希望,但是最后又失望的事情,是真的搞人家的心态。

  仇枫刚刚一直在低头思考,并且在小口的喝茶,洛风刚在心里想,这个人心怎么那么大,都已经这个时候了还能品茶。就在这个时候,仇枫突然说到:“我们说不定可以把小林给救回来。”

  小林的父母突然把眼神锁定在了仇枫的身上,洛风其实也被仇枫说的这句话给震惊了。怎么之前在一起讨论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说过还有这一点,现在怎么突然说还能把那个人救回来了?

  小林的父亲问:“这位兄弟,你把事情说清楚。”

  仇枫也装作陆吾的样子,清了清自己的嗓子之后说道:“我说,开局我们可以把小林给救回来,具体怎么救我们就不方便透露了。”

  洛风都觉得仇枫说的这话有点太不合适了,这谁能相信啊。

  江离也说道:“仇枫,下载你还是把事情都说出来吧,不然他的父母不会同意的。”

  左佐也对仇枫说:“是啊仇枫,你就说说,到底怎么个救法。”

  仇枫见那么多人都在问自己,他觉得自己的目的终于达成了,于是他说道:“一个旅行者可以绑定的灵魂最多可以达到四个……”

  仇枫还没说完,左佐就激动地打断了他:“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斗破我可以到小林的身体里之后,把我的灵魂再跟他的灵魂绑定在一起是吗?”

  仇枫点了点头。

  小林的母亲瞬间过来握住了左佐的手,然后对他说:“谢谢你,谢谢你,我求求你一定要救回来我的小林。我的小林就是我的命,签到没有他我也就活不下去了。”

  小林的父亲说道:“那我们什么时候去?现在?”

  陆吾摇了摇头:“不行,现在去的话估计他们还没有把一切都给准备好。而且被抓走的第一天就去的话,应该会被赶出来的吧。越靠近仪式那一天,开局他们就管得越松。反正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也得好好准备准备。你们也尽量克制一下自己,这几天先不要去见他,因为去得太常了他们也会怀疑的。”

  小林的父母立马开始感谢起左佐,刚刚洛风还沉浸在救了人被感谢之后的喜悦当中,现在看到面前的场景瞬间又不开心起来了。明明刚刚自己还是主角,怎么现在突然就开始感谢起左佐了。

  小林的父母非得让他们几个人留下来吃饭,但是陆吾坚持要走掉,斗破所以实在没了办法。

  回到家里之后,安安和桑洛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他们在一起吃了午饭,洛风又觉出来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了,安安对他说道:“洛风哥哥,今天我看到蚂蚁搬家了,是不是马上就要下雨了!”

  洛风笑着对他说:“对,签到安安真棒。”

  桑洛笑着说:“安安,跟洛风哥哥多学点有用的东西啊。”

  洛风没再说话。

  已经步入秋天了,洛风曾经在书上看到过,“一场秋雨一场寒”,洛风还从来没体验过呢。他之前从来没有注意过自己身边的东西,以为他一直在有其他的事情要忙。现在他才能有心情去管这些事情,已经入了秋了,洛风想着,当事者一切的事情刚开始的时候,才刚刚是夏天。

  洛风看着外面的天,他曾听说过“秋高气爽”这个词,他出去呼吸了一下这里的空气,他发现这里的空气竟然比索莱尔的要好很多。可能是因为这里没有工厂的原因吧,洛风确实没有在这里看到过工厂。

  左佐走到了洛风的身边,然后对他说道:“洛风,如果可以的话,斗破我想和你就一直住在这种地方。”

  洛风看着左佐,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