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线救援队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2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2

  他吃力地转过头去了,便看到了一张美丽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面孔。

  他这是死了,所以才看到仙人了吗?

  郝洋洋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太够用了,他盯着自己以为的仙人看了很长时间,越看便越觉得这个仙人有些眼熟。

  许久之后,他终于认出了这仙人是谁,便吃力地说了一句:“戚大师,难道你也跟我一样已经死了吗?”

  戚妄:“……”

  看来这家伙可是病的不清。

  戚妄摇了摇头,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2说道:“你没死,我在古玩一条街遇见了你,当时你晕过去了,是我把你送到医院来的。”

  停顿了一下后,戚妄又说道:“医药费是我垫付的,待会儿你记得把钱给我,支付宝和微信我都可以。”

  郝洋洋:“……”

  听到戚妄说出这么接地气的话来后,郝洋洋心里面对戚妄的美好想象全都碎了,在看他那张脸……好,即便说出这种接地气的话来,也破坏不了他身上的仙气。

  长得太好真的非常占便宜。

  郝洋洋叹息一声,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你就没有想跟我说的?不过半个多月没见,你怎么就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我不是已经警告过你了么?看来你是没有听我的警告。”

  听到戚妄这话后,郝洋洋猛地睁开了眼睛,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戚妄,眼珠子似乎都要从眼眶里面掉了出来。

  “戚大师,你还记得我?”

  他都变成这副样子了,戚妄居然还能把他给认出来,果然戚大师就是戚大师。

  戚妄点了点头,看着快要瘦成麻杆样子的郝洋洋:“半个多月前在桃花镇,你找我算过卦的,我记得我提醒过你,最近半年勿近女色的,人工看来你半点都没有听我的。”

  也难怪戚妄会记得郝洋洋,半个多月前在桃花镇他总共也没给几个人算命,郝洋洋就是其中一个。

  不过那个时候的郝洋洋生的高大帅气,那身板一看就是常年锻炼的,可跟现在这一阵风就能吹走的样子完全不同。

  嗯,果然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都已经告诫过他了,没想到还是栽了。

  想到自己刚刚送他进医院时那医生看他的表情,戚妄就便觉得浑

  身不舒服。

  算了,既然救了人,总不能半途而废。

  “你先起来,把这碗汤喝了,之后我们再说别的。”

  戚妄说着,从保温桶里面倒出一碗汤,澳洲示意郝洋洋起来喝。

  郝洋洋虚弱地开口说道:“我没力气,……”

  戚妄的眼睛微微睁大了些:“你该不是想让我喂你喝?”

  郝洋洋:“……”

  他还真是这么打算的。

  然而戚妄都已经这么说了,郝洋洋也不好意思继续这么躺着,他吃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澳洲朝着戚妄露出了个虚弱的笑容来。

  戚妄将那碗汤塞进了他手中,示意他赶快喝下去。

  白瓷碗中的汤是浅褐色的,散发着一种奇异的味道,这让郝洋洋不由得想起了某种东西来。

  “我能……”

  “不能。”

  没等他说完,戚妄便出声打断了他:“你没得选择,赶快喝完了。”

  看来这汤是非喝不可了,郝洋洋捏着鼻子,将那碗汤给灌了下去。

  虽然汤的味道有些怪,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这碗汤喝下去后,计划原本软绵无力的身体似乎多了几分力气来。

  “戚大师,这是什么?是你特意为我熬的药吗?我觉得身体似乎好了许多,这汤还有吗?你能再给我些吗?”

  戚妄摇了摇头:“你现在太虚了,所谓是虚不受补,稍微补一点儿对你的身体有好处,计划可若是补得太多了,你现在的身体可扛不住。”

  郝洋洋的眼睛亮了起来,幸运满脸殷切地说道:“那真的是戚大师你特意给我熬的药吗?”

  戚妄摇了摇头,无情地打破了他幻想。

  “你想多了,这是我让医院外面的饭馆特意做的腰子汤,里面放了十来种腰子,三碗水才熬成了这么一碗汤,对阳气薄弱的人有好处。”

  这是腰子汤?还是十几种腰子熬成的汤?

  难怪刚刚闻着有些反胃,他还以为是药物特有的味道,原来是这些东西。

  郝洋洋有些难受,苍白的脸色隐约透出了几分青色来。

  “你若是吐出来了,以后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时候,我可帮不了你。”

  戚妄淡淡的一句话,把他想吐的欲/望压了下去,郝洋洋的身体抖了抖,艰难地开口问道:“戚大师,我到底是怎么

  了?”

  戚妄说道:“你到底是怎么了,这不该问我,而是应该问问你自己,你还记得我跟你说的话吗?你做到了吗?”

  郝洋洋说不出话来了。

  半个多月前郝洋洋跟着几个朋友一起去桃花镇玩儿,他在早点铺子里面见到了戚妄。

  郝洋洋喜欢美人,不拘男女,只要长得足够好看,他便都喜欢。

  早点铺子惊鸿一瞥后,郝洋洋上了心,又知道美人是个算命大师,他便又跑去找戚妄算了一卦。

  那个时候戚妄让他最近几个月少近女色,否则的话将会有性命之忧。

  那个时候的郝洋洋并没有把戚妄说的话给放在心里,他只是欣赏美人,又不是傻子,觉得算命之说是无稽之谈,他之所以找戚妄算命,不过是因为找个借口跟美人好好亲近一番罢了。

  旅行结束后,郝洋洋离开了桃花镇,回到了沐阳市。

  郝洋洋是个摄影师,他有自己的工作室,他的拍摄技术不错,又会修图,在网上也小有名气,因此工作室的生意倒是非常不错。

  一个星期前,有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到他的工作室里找他拍片,人工郝洋洋答应了下来。

  那是个热情似火的姑娘,在拍摄的过程中,两人迅速地坠入了爱河之中,第二天便在一起了。

  那个小姑娘是个热情奔放的女孩子,一开始的时候郝洋洋跟她战了个旗鼓相当,然而很快郝洋洋就发现自己有些招架不住她了。

  发现自己身体不对劲儿后,郝洋洋便下意识地想要疏远那个小姑娘,然而无论他躲在什么地方,那个小姑娘都能找到他,跟他一起共度良宵。

  那个小姑娘根本不管时间地点,只要她想便会出现,然后死死地霸住郝洋洋,而郝洋洋的精力也被她一点点的吞噬了。

  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郝洋洋便被折腾成现在这个样子,然而更可怕的是,除了他自己之外,其他人仿佛都没有看见他的变化似的。

  郝洋洋害怕了,他想起了戚妄给他的警告,后悔不迭。

  戚妄让他远离女色,否则的话就会有性命之忧,现在他可不是就有了性命之忧吗?

  然而郝洋洋被缠得根本无法去桃花镇找戚妄帮忙,幸运他听说百年桃木剑的可以辟邪,便到

  古玩一条街这边来买,结果这桃木剑没有找到,倒是遇见戚妄了,还被他给送到了医院里来。

  果然天无绝人之路,在自己走投无路的时候,戚妄从天而降,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因为想着要让戚妄帮自己,所以郝洋洋没有丝毫隐瞒,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全都告诉了戚妄。

  “戚大师,我错了,我当初不该不相信你的话的,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能不能帮帮我?我才二十五岁,我不想死……”

  戚妄拍了拍他的肩膀,开口说道:“你放心,澳洲有我在这里,你暂时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

  郝洋洋松了一口气,不过他很快就察觉到了不不对劲儿:“那如果你不在的呢?我是不是就有生命危险了?戚大师,人工求求你帮帮我,只要你肯帮忙,多少钱我都愿意给。”

  只要能保下自己的这条命,钱财根本不重要,他只是想要活着而已。

  见他如此,戚妄沉吟片刻后,答应了下来。

  “我可以帮你,不过事先声明,我收费很高,而且不接受任何质疑,如果你信我便让我帮你,如果你不信我的话……”

  还没等戚妄说完,郝洋洋便飞快地打断了他的话。

  “戚大师,我相信你,只要你肯帮我,幸运我什么都听你的。”

  见他如此上道,戚妄点了点头。

  “很好,不过你现在身体太虚了,计划引不出那个缠着你的东西来,先喝几天腰子汤再说。”

  郝洋洋:“……”

  他能说自己一点儿都不喜欢腰子汤的吗?

  然而就算不喜欢,郝洋洋想到自己刚刚答应戚妄的话,他也不好自打脸,便只能同意了。

  “我还有事情要做,不能长时间在这里陪你,这两天你叫两个阳气在旺盛的童子男来陪你。”

  郝洋洋:“……”

  他还能怎么样?除了同意之外,他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

  处理完了郝洋洋的事情后,交代了他一些注意事项,戚妄便离开了医院,回家去了。

  之后几天时间,戚妄差不多就是上午算卦,下午去看郝洋洋,晚上逛附近的夜市小吃街。

  这么几天下来后,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2戚妄觉得自己似乎变得比之前圆润了许多。

  嗯,吃的有些多了,下次该少吃些了。

  作者有话要说:第二更感谢在2020-03-2422:47:02~2020-03-2423:56: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鲲鲲不吃糖、竹依rand20瓶;睡神木子19瓶;LAN绯雪10瓶;木姬星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