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漠之鹰 >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1.7.2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1.7.2

  老白猿独自回到自己的宫殿,哪怕深夜,正版天穹涧内依然能看见不少妖的身影。

  它依旧笑呵呵的,遇见打招呼的,总会亲切回应。

  一切是那般自然。

  只是当它回到宫殿的那一刻,才终于缓缓收起脸上的笑容,有些疲倦的坐在自己的王座上,半靠着,闭上双眼。

  昏暗的宫殿内,只有王座附近还有些许的光亮。

  “今天之后...”

  “我...只能是我了。”

  老白猿喃喃自语,在那微弱的光芒下,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1.7.2它的影子随着烛光不断变化,时而被拉的很长,时而又如同狰狞的猛兽,变幻万千。

  ……

  黄泉坟场。

  距离余生进入黄泉坟场已经过了三天时间。

  此时的余生脸色略微有些苍白,身上更是多出数道伤痕,在一处废墟内疯狂的逃窜着。

  后方,一只造型奇怪的妖王正在对其不断追击,彩库速度极快。

  两者一逃一追,在黄泉坟场内持续了足足一个小时左右,怎么余生才终于找到一个机会,瞬移消失不见,彻底没有了踪影。

  而那妖王依然一副不罢休的样子,在半空中徘徊了许久,又动用妖气摧毁了大片碎石,将地面都砸出一个个坑洞后,这才不甘的离去。

  就在一处坑洞旁边,近在咫尺的位置,余生一个翻身,从碎石中走出,表情依然平静,丝毫没有因为刚刚就差那么些许,正版自己就会被那妖王泄愤的妖气砸中而恐惧。

  他看着眼前的场景陷入沉思之中,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1.7.2又是许久过去,时光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余生身后。

  “这个妖王的能力,宝典你处理不掉。”

  时光开口说道。

  余生轻轻点头。

  刚刚接触的这位妖王,速度快,防御力强,变异的副作用是攻击性要稍微差上一些。

  但哪怕如此,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1.7.2依然不是余生能打的过的。

  余生能够做出有效针对的,就是那些自身防御力极弱的存在,宝典而且还要做出一系列的操作,才能找到机会,一击致命。

  而刚刚那位,完全打不了。

  哪怕给余生再多的操作空间,都不行。

  就算是余生觉醒了四个觉醒物,又修炼了远古功法,但一个大境界的差距,不是那么容易就抹平的。

  毕竟有太多的人,妖,永远卡在了六觉这个领域。

  哪怕想要突破,也要消耗十余年的光景,吸收数不尽的能量,又要感悟更深层次的规则。

  如果这些,都能被六觉的人给轻易击溃,那他们这些年来的修炼,岂不是成为了笑话。

  经过这三天的时间,黄泉坟场已经彻底乱了起来。

  当然,余生是这场霍乱最大的核心原因。

  而其中那些预备役的士兵们则是紧随其后,导致整个黄泉坟场都充满了戾气。

  只是余生,妖兽们在杀戮,而预备役的士兵们则是疯狂的摘取着一切有可能到手的妖植,并在收取的一瞬间,就开始疯狂逃窜,明明自身只是四觉,五觉,怎么却在做着虎口拔牙的买卖。

  好在修炼了远古功法之后,这些士兵的肉体素质提升了数个台阶,就连跑路的速度也变得更快,更持久,生存能力更是加大了许多。

  眼看着人族已经将黄泉坟场搅的混乱不堪,一部分妖王依旧选择蛰伏,对此视而不见,只是守好自己那一摊儿。

  但更多的妖王则是呼啸而出,漂浮在半空之中,正版震慑人族,在警告他们。

  甚至一些脾气暴躁的,正版更是直接将出现在自己领域内的人族杀死。

  对于眼前这个局面,天穹涧那边倒是轻飘飘的传来了一纸圣令,让它们停止这种行为,并遵守与人族的约定。

  只不过那传令官在大声朗读过后,转身就走了,完全没有监督的意思。

  而那些妖王们,怎么则是在传令官走后的一瞬间,就再次开始兴风作浪起来。

  余生倒是找到机会干掉两位妖王,但却依然无法制止眼前的局面,只能大肆屠杀妖王之下的妖兽们,在妖王追上来的瞬间,再疯狂逃跑。

  黄泉坟场的妖兽们,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彩库深深的记住了余生的面容,知道了这样一位存在,而且还克服了跨种族的脸盲症,能够在一群人类中,准确的分辨出哪个是余生,怎么并在见到余生的一瞬间,逃跑!

  就算如此,死在余生手中的妖兽们,也已经数之不尽。

  妖王追不死,同境界挡不住,甚至拖延半分钟时间,等妖王来救,都完全无法做到。

  实力间的差距简直太大了。

  余生就像是一个存在于六觉,七觉间的bug,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1.7.2在这种局面下,令它们头疼欲裂,又偏偏充满了惶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