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饕餮祭 >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5.2.1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5.2.1

  (各位读者大大,有书友说水车的设定太low了,我重新改了一下,改成吸水器了,请大家注意。

  另外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青云客栈。

  陈道远和陈韵凌从青州学院回来后,两人就在房间里商量着下一步的计划。

  陈韵凌喝了一口茶,看着陈道远,询问道:“远儿,道瑞那边已经入学没啥事了,52期下一步你准备怎么做?”

  陈道远这次来青州王城,除了送陈道瑞来上学,就是想在青州历练一番,顺便看看有没有赚钱的路子。

  他思考了一会儿,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5.2.1说道:“太爷爷,那天我在南城小坊市转了一圈,感觉这边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我准备开一间店铺,看看能不能给家族再找一条生钱之道!”

  陈韵凌知道陈道远肯定是有想法了,他对着一块也不是很懂,说道:“远儿,你放手去做就行,太爷爷相信你。”

  “谢谢太爷爷,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5.2.1这几天我先去转转,看看有没有位置比较好的店铺,我们先租一间下来!”

  “嗯,我们不能一直住在客栈里,最好是带小院的,这样也不耽误修炼!”陈韵凌在一旁建议道。

  “我知道了太爷爷!”陈道远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说道:“太爷爷,我们下午去拜访一下宋家吧,52期三哥这几年已经帮他们建了不少吸水器打造基地了吧,恐怕比我们的基地要大多了!”

  陈韵凌听他提到陈道峰,哈哈大笑道:“你三哥恐怕已经乐不思蜀了,听说宋家看上了他的能力,准备招他当上门女婿呢?”

  “您放心吧,他不敢的,他要是敢答应,二爷爷怕是会来揍死他!”陈道远也笑着说道。

  “提前给你三哥发个传音符,让他和宋家说一声,52期你准备点礼物,虽然人家是金丹世家,不一定能看上,但是我们也不能失了礼数!”

  “您放心吧,幸运我会准备好的!”陈道远说着就储物袋拿出一张三哥的传音符,激活发了出去。

  ……

  青州宋氏族地。

  陈道峰正在检查一条流水线,突然身上一道传音符亮了一下,52期他打开一看,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5.2.1是陈道远发来的。

  他旁边一位年轻的女子看着他,说道:“永峰哥,怎么了!”

  “是我九弟的传音符,他说下午要来拜访宋家!”知道陈道远要来,陈道峰有点兴奋,他已经好几年没回家了,宋家这边能教的他基本上都教会了,他也想回家了。

  “你九弟,就是那个设计吸水器的人吗?”那年轻女子问道。

  “对,计划就是他!”陈道峰看着眼前的女子,深情的说道:“珂儿,你愿意和我一块回青泽镇吗?”

  那叫珂儿的女子正是青州宋氏子弟宋玉珂,不过她的资质不算太好,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5.2.1和陈道峰一样是下品灵根,已经30多岁了,才修炼到练气六层,在宋家这样的金丹世家,已经算很慢的了。

  宋玉珂听到陈道峰的话,脸色一红,害羞的说道:“永峰哥,澳洲我怎么跟你回去,你得先让长辈来我们家提亲才行!”

  “对,珂儿,等太爷爷他们来了,我马上回去来提亲,我一定把你风光的娶回去!”

  “你个呆子,我们先去把你九弟来拜访的事和族叔说一下!”

  宋玉珂在心里也已经认定了陈道峰。

  “对,先去和镇山长老汇报一下。”

  ……

  陈道远和陈韵凌简单吃过饭后,就出门前往宋氏族地去了。

  两人走了半个时辰左右,终于来到了东城宋家。

  陈道远看着宋氏的族地,羡慕无比,整座府邸气势雄伟,门开悬挂着帝国赐予的“金丹世家”金字招牌,尽显世家气派,远不是他们一个小小的筑基家族可比的。

  陈道远远远看家宋家已经派人在门口迎接自己了,两人赶紧加快步伐走了两步。

  宋家迎接的人群里,一名中年筑基修士行礼道:“欢迎青泽陈氏韵凌长老和少族长来我宋氏做客,家族特意安排镇山前来迎接,失礼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陈道远和陈韵凌赶紧回礼道:“镇山长老,您客气了,是我们打扰了!”

  陈道远又把准备的礼物拿了出来,恭敬道:“此次前来,特备薄礼,还请笑纳!”

  宋镇山让人收下礼物,笑道:“让陈少族长破费了,快请进,到大厅奉茶!”

  “请!”

  ……

  宋振山放下手中茶杯,问道:“陈少族长,不知道您这次上门有何贵干啊!”

  陈道远看着宋镇山,说道:“镇山长老,我们这次来青州主要是送舍弟去青州学院上学,顺便来贵家族看一下三哥,他这几年没回家,家里对他甚是思念!”

  宋振山听到他们提到陈道峰,高兴的说道:“道峰那孩子可是帮了我们大忙了,没有他我们的吸水器可生产不出来!

  陈韵凌这时也在一旁说道:“镇山长老,听说道峰那孩子喜欢上了贵家族一名女子,不知道我们陈家可有福气和贵家族做个亲家!”

  宋振山这几年负责吸水器生产的事,陈道峰的事他自然很清楚。

  “韵凌长老是说道峰和玉珂侄女的事吧,幸运此事我也有耳闻,我倒是没有什么意见,不过此事还需族长做主!”

  “镇山长老,等我们回去,一定禀告族长,让他亲自上门和永峰族长提亲可好!”

  “好,到时候让他们亲自谈!”

  ……

  晚上宋家客房。

  “见过太爷爷,九弟。”陈道峰恭敬道。

  陈韵凌赶紧扶住他,说道:“峰儿,不用多礼,这几年辛苦你了!”

  “太爷爷,峰儿不辛苦,就是有些想你们了!”陈道峰多年不回家,内心有点孤单。

  “三哥,我看你是乐不思蜀了吧!几年不见就给我找了一个三嫂,计划我们再过几年不来,我那侄子侄女说不定就会叫叔叔了!”陈道远在一边打趣道。

  陈道峰脸色一红,幸运反驳道:“我和珂儿可没什么,你可不要乱说,污了人家姑娘的名声!”

  “都叫上珂儿了,还没什么,打死我也不信!”

  “远儿,不要打趣你三哥了。”陈韵凌看了陈道远一眼,然后对着陈道峰说道:“峰儿,我已经和宋振山提过这件事了,等老十三亲自来一趟和宋永峰谈一下就差不多了,我想以我们两家合作的关系问题应该不大!”

  “谢谢太爷爷!”陈道峰脸上瞬间露出了笑容,“你们聊,我先去把这件事告诉珂儿!”

  说完就一个人跑出去了。

  “三哥这么大了,计划还像个孩子一样!”陈道远无法理解他的心情。

  “到时候等你有喜欢的人了你就知道了!”

  “太爷爷,澳洲明天你带三哥他回去吧,这次我买了不少修炼资源,您也一块带回去放到家族族库!”

  陈道远说着就把一个储物袋交给了陈韵凌。

  “行,你一个人在这里小心一点,我很快就回来!”陈韵凌不放心的说道。

  “对了,澳洲太爷爷,您这次回去把三姑姑也接来吧,接下来我可能需要她先帮我炼制一批丹药!”

  “我知道了,远儿去修炼吧,这金丹世家灵气就是浓郁,计划不要浪费了!”

  “确实要好好修炼一番!”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