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旅行者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6.5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6.5

  哗啦!

  突然漫天的火焰中,一道身影一下子冲了出来。

  正是叶风!

  不过此时叶风身上的衣衫,被烧得坑坑洞洞。

  显然凤九还是很强大的,让叶风这一下子都是吃了亏。

  但是凤九此时却是一脸的惊讶,从那片火焰中虚空踏步走了出来。

  她略有些诧异道:“没想到你不过天武境四重天修为,竟然拥有着那么强大的身躯,连我的一掌你都能抵挡下来。”

  叶风忍不住一笑,道:“凤九妹妹,内部你这是在夸我,还是讥讽我?”

  凤九妹妹?

  当叶风话音落下的瞬间,别说凤九,就是底下紧张观战的南宫沐雪都是神色猛地一愣。

  随即南宫沐雪便是轻盈笑了起来,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6.5她没想到自己的叶风哥哥这么的有趣,竟然敢开凤九的玩笑。

  要知道,南宫沐雪在凤九的面前,可是连笑都不怎么敢笑。

  但是现在,她却是被叶风给说笑了。

  “你敢在言语上侵犯我?”

  凤九此时也是从愣神中反应了过来,她十分的成熟,比叶风看起来大了很多。

  但是现在,叶风却是敢当众称呼她“妹妹”,实在是有些怪异。

  凤九知道,叶风这是在当面占她便宜呢。

  “看来要给你一点狠狠的教训,你才知道什么叫做对前辈敬重,而不是这么的无礼。”

  凤九突然出声了,她浑身此时出现了一套燃烧着火焰的神衣,是由一根根羽毛组成的,都是火羽,每一根羽毛看上去都是十分的华丽。

  “漫天飞羽!”

  突然间,凤九出声了,她身上披着的那个鲜艳如火的神衣,一下子就是剧烈震颤了起来。

  唰唰唰!

  唰唰唰!

  一根根的火羽,燃烧烈焰,呼啸着如同火焰箭矢,撕裂长空,精准像是万千流弹,一下子朝着叶风的方向倾泻而去。

  “糟了!凤九姐姐,你怎么施展了你的本命神通!会死人的!”

  下方的南宫沐雪一下子就是惊叫了起来。

  “凤九妹妹,你跟我玩真的啊!”

  叶风突然间怪叫一声:“真是个疯女人!”

  那漫天的火羽,充满了滔天的烈焰,像是连一条千米江河都能瞬间灼烧蒸干。

  这恐怖的力量,让叶风都是惊呼出声。

  “小混蛋,你给我闭嘴!”

  听到叶风一口一个“凤九妹妹”,还有“疯女人”,这让凤九感到一阵不爽,极其的不爽。

  “今天我非要把你烤了!”

  凤九大叫着,周身的火凤凰武魂竟然一下子融入了她的身躯之中。

  轰!

  这一瞬间,凤九一下子变成了一头巨大的火凤鸟,张开巨大的火焰双翅,几乎染红了苍穹,她像是一颗燃烧到尽头的赤红太阳,一下子俯冲了下来。

  “你这是在逼我啊!”

  叶风仰天长啸,背后的虚空乱颤,一轮巨大的太古神环,散发着无穷的神辉,一下子就出现了。

  恐怖的力量,从太古神环中涌动而出,让叶风这一刻的战力,源源不断的暴涨。

  他一拳轰出,熔铸六头太古龙象的强悍力量。

  “轰!!”

  巨大的轰鸣声,响彻天穹。

  下一刻。

  叶风有些凌乱,从高空坠落下来,一下子来到了南宫沐雪的身旁。

  “叶风哥哥!”

  南宫沐雪连忙扶着嘴角溢出一丝血液的叶风,她无比的惊喜道:“叶风哥哥,免费资料你太厉害了!你竟然以天武境修为,香港就挡住了凤九姐姐的强大的血脉神通!”

  叶风盯住高空之上,道:“还可以,不过我知道,这个疯女人,应该没用全力。”

  这个时候,凤九从高空中的无穷火焰中踏步出来,她一双美眸盯在底下的白衣少年身上,绝美精致的脸蛋上有着深深的震惊,道:“那神秘的光环,精准在你背后沉浮……这是第二个武魂!你竟然有第二个武魂?!”

  双生武魂!

  凤九的心中,惊涛骇浪。

  震惊!

  极端的震惊!

  叶风的背后虚空中,除了那个巨大的黑暗烘炉,还沉浮着一轮巨大的神光光环,给他加持无穷的力量。

  这难道又是一个武魂?

  双生武魂,那可是最顶级的年轻天才,才能觉醒的强悍天赋啊!

  虽然武魂不是评判一个修行者的唯一标准。

  因为龙渊大陆上,还有着很多没有觉醒武魂,香港但血脉强大,甚至是还有不修武道,专修精神灵魂力的神秘一脉,内部精神念师。

  但是无论如何,免费资料一个少年,能够觉醒两种不同武魂,精准双生武魂的绝世天赋,那已经代表着一种盖世绝伦的武道资质。

  他的未来,前途无量!

  而且,免费资料刚才叶风爆发出来的战力,着实是惊到了凤九。

  一个多月前,凤九的眼中,内部叶风不过是边缘地带的一个小蚂蚁。

  但现在,才短短的一个月,叶风已经能够初步对抗她了。

  虽然她还没有真正动用全力,但是凤九隐隐间能感觉到,叶风的手中,肯定还有底牌和杀招,甚至是会危及到自己的生命。

  要知道,叶风可只是天武境武者,而她凤九,则是一位封号武境中的超级高手,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6.5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封号武境。

  由此可见叶风的天赋和战力,到底有多么的恐怖。

  “或许,他真的能够在以后鱼跃龙门,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6.5但是很多天赋绝世的天骄天才们,也可能会半路夭折。”

  一念至此,凤九从高空踏步下来,淡淡的对叶风道:“还算可以,没想到这短短的时间中,你竟然进步到了这么一个程度,实话实说,确实让我有些惊讶。”

  叶风诧异看了一眼凤九,道:“没想到凤九妹妹对我的评价这么的高,精准真是受宠若惊。”

  听到叶风又是这么调戏般的称呼自己,凤九顿时就是美眸一瞪,一层层的红色火焰覆盖全身,准备发怒。

  “凤九姐姐,好啦好啦,叶风哥哥也只是开个玩笑,免费资料凤九姐姐不要太在意啦。”

  南宫沐雪顿时就是上前拉住了就要暴走的凤九,她对着身旁的叶风使劲眨眼睛,一张美丽的小脸上带着央求,让叶风不要再惹凤九了。

  “好,我就给沐雪一个面子,不跟你这个疯女人计较了。”叶风无所谓的出声。

  “什么?你叫我什么?”

  凤九顿时就是美眸大怒,气不打一处来。

  轰隆!

  轰隆!

  天穹上又爆发了大战,恐怖的烈焰,焚烧长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