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航旅记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3.3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3.3

  酆都城西北的这片竹林十分的偏僻,再加上酆都鬼城的传说,10群也很少有人会到这里来,澳洲所以显得非常大安静。

  然而此时的聂宏却在不断的深入这片竹林,虽然表面平静,但他的内心却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警惕。

  在敌友未明之前,他是绝对不会彻底放松下来的。

  随着不断的深入这片竹林,很快的,一个洞穴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之中。

  这个洞穴里隐隐泛着些许火光,似乎有人在洞穴中生火。

  见到这一幕,不知为何,聂宏突然有了一种熟悉的感觉,好像是自己知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但一时间却又有些想不起来。

  就在聂宏转动脑筋,思考着这个洞穴为什么会给自己一种淡淡的熟悉感之时,拿到浑厚的声音再度从洞穴中传了出来。

  “年轻人,10群既然已经决定过来了,那就不要在外面继续傻站着了,直接进来吧。”

  “让我进去?”对于浑厚声音的话,聂宏略一挑眉,“你为什么不出来?难道是被困在这洞穴里出不来了?”

  “说是被困在这里,倒也未尝不可。”对于聂宏的怀疑,浑厚声音并没有反驳,反而爽朗的笑了笑,“没办法啊,谁让你们人界大地上遍布浊气,幸运我可承受不了,这才费尽千辛万苦营造出了这种能够隔绝大地浊气的环境。”

  “一旦我踏出洞穴,就会逐渐被大地浊气侵蚀,所以只能一直待在这方寸净土之中了。”

  不耐大地浊气?

  听到这里,聂宏的脑海中仿佛有着一道电光掠过,让他终于明白是怎么一会事了。

  “你是神族?”

  只有可能是神族了,在六界生灵,仙、妖、人、鬼、神、魔之中,只有神族是不耐大地浊气的,所以当洞穴中的浑厚声音表示他受不了大地浊气之时,基本上就可以确定他神族的身份了。

  “神族?这倒是不敢当。”浑厚声音有些感叹的道,“毕竟我当年因为喝酒误事而被开除了神籍,贬下人间,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讲,我已经不是神了。”

  醉酒误事、贬下人间,还是在酆都西北的竹林洞穴之中……

  这么多关键信息串联起来,若是聂宏再不明白这人的身份,那他就算是白活了。

  “前辈难道是当年的神界第一炼器师,莫子牙?”猜到洞中之人的身份,聂宏忍不住开口道。

  没错,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3.3在聂宏看来,洞中之人只有可能是当年的神界第一炼器师莫子牙。

  能够被冠以“神界第一”的称号,哪怕只是在炼器方面,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3.3那也是相当厉害了,可以想象,莫子牙的炼器水平绝对冠绝整个仙剑世界,估计也只有此界天花板的三皇炼器能力在他之上了。

  “咦?年轻人,你听说过我?”见聂宏居然一口叫破了自己的身份,这让莫子牙也不免有些惊讶。

  要知道他被贬下人间之后,就基本上不怎么外出了,按理来说,人间界应该不会有谁认得他才对,这个年轻人能够一口叫破他的身份,这确实非常奇怪。

  “果然是莫子牙前辈。”听到莫子牙这变相承认的话语,聂宏一直警惕的内心总算放松了一些,“晚辈失礼了。”

  对于莫子牙,下载聂宏还算是有些了解的,至少他不是什么邪恶之辈,只要聂宏自己不乱来,肯定不会有什么事情。

  于是聂宏当即就迈步朝着前方的洞穴走了过去。

  在洞穴的最深处,幸运是一个宽敞的石室,一身普通铁匠打扮的莫子牙正慵懒的靠在石室的墙壁之上,而在石室中央则有着一个巨大的锻造炉,显然是用作冶炼制造法器。

  当聂宏踏入石室之后,本来无所事事靠在一旁的莫子牙顿时就动了起来,等聂宏反应过来之后,才发现莫子牙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侧,正有些好奇的打量着自己背在背上的魔剑。

  “好一把魔剑。”莫子牙不吝赞赏道,“粗略一看,有天成之象,不过仔细一大量,还是可以确定这魔剑是你们人间界的造物,你们人间界的炼器水平有这么高?倒是我以往小觑你们了。”

  “此剑为千年前春秋时期的古姜国所铸。”聂宏介绍道,“只是经过千年的时间冲刷,此剑的力量几乎已经全部流失,我在机缘巧合下得到此剑之后,以土灵珠与水灵珠来弥补其所流失的五灵之力,才算是将其修复了四成,至于剩下的六成,若是要去寻找剩下的三颗灵珠来修复,那就真的遥遥无期了,不知莫前辈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看得出来,这把魔剑现在的问题确实很大。”莫子牙点了点头,“你能找到土灵珠与水灵珠来进行修复,倒也算是大有机缘。”

  “只是这把魔剑的情况很特殊,除了五灵珠以外,我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怎么会?”聂宏连忙道,“前辈可是神界第一炼器师,难道没有修复此剑的方法?非得五灵珠不可?”

  “这把魔剑不一样。”莫子牙道,“此剑虽为人铸,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3.3但却有天成之象,也就是说,若是此剑出现了损坏,下载那么就很难用后天的手段修复,虽然以我之能,也能将其修好,可这样却会大大的损害此剑之灵,难免不美。”

  “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以五灵珠之力对此剑进行修复。”

  好吧。

  本来天成之象对于魔剑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这让魔剑极富灵气,但也正因为此,让魔魔剑损坏之后的修复也变得非常麻烦,想要将其完美修复,还非得五灵珠不可。

  然而想要集齐五灵珠哪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聂宏能够得到土灵珠,借到水灵珠,澳洲就已经是极限了。

  可要让聂宏以魔剑灵气受损,品质跌落为代价来对其强行修复,那聂宏也难以接受,所以他也只能想办法,看看能不能找到另外三颗灵珠了。

  若是实在不行的话,到时候再找莫子牙帮忙也不迟,反正莫子牙会一直待在这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