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空之下 >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6.7.5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6.7.5

  一个足有半条街那么大范围的毒气团缓缓成型,里面的毒气浓稠的像是会凝成雨落下来一样。

  毒气范围内,江杳一行人有治疗异能的保护,没有受到半点伤害,对手小队可就不一样了。

  毒气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他们的机甲,真实还原的痛感让他们不顾形象的在地上打滚。

  这里面最惨还数那个暗系异能的同学,他召唤出来的飞虫受到毒气影响,都变得不理智起来,不去咬对手反而咬他这个主人,让他受到双重折磨。

  鱼歌看着眼前这一幕,小手着急的戳了戳江杳的胳膊。

  “杳杳,彩图文梨他们还没出手呢,咱们的计划失败了。”

  江杳木着一张脸看看文梨他们,轻轻摇了摇头。

  “我实在受不了了,等不到他们出手,不过我看他们现在的样子,效果似乎比原计划还要好。”

  鱼歌眨巴眨巴眼睛,也扭头看过去。

  只见文梨几人皆是双目圆睁,下联惨白,看着前方一动不动呆立在毒雾中。

  像是谁给他们施了定身咒一样。

  于是鱼歌把所有想说的话都咽了下去。

  看来她还是能力不够,按部就班什么的弱爆了,人家强者从来不拘泥于计划,彩图随机应变还能让结果更好,这才是他们想要的。

  略过鱼歌,江杳走到文梨几人面前打了一个响指。

  “好了兄弟们,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6.7.5咱们可以打扫战场了。”

  一句话让几人回过神来,他们再看前面时,就发现那几人的机甲都已经腐蚀的不成样子了,歪七扭八倒在地上,已经被系统判定死亡,身影正在缓缓消散。

  几人顿时感觉一股凉气从脚底窜出,直冲脑后。

  他们在心底同时涌现出一个想法:以后再有谁说治疗师没用,说治疗师不配上战场的,他们绝对第一个不答应!治疗师明明强到死好嘛!

  治疗师本师并不知道自己给他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她瞥了一眼后面的街口,示意卫南他们可以过来了。

  然而此时卫南那边却出现了意外。

  卫南蹲在地上捶着头,“我说你们怎么回事啊,一会儿打一会儿不打的,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6.7.5这都在这儿蹲守这么久了说不打就不打了?”

  面前一人轻哼一声,“你没看见那毒气威力有多大吗?再来一次你受得了?”

  卫南脖子一梗,“你们是忘了我的吞噬异能了吗?有毒气我给吞噬了不就好了吗?”

  回应他的是一连串的“吁”声和白眼。

  “就你?恐怕不等把毒气吞噬完你自己就体力透支嗝屁了吧。”

  一句话引来不少笑声,彩图卫南脸色一沉,点开了队员栏。

  “我是队长,你们得听我的,不听我的我就把队伍解散!”

  所有人都是一愣,图库似乎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这可是团队比赛,一旦解散队伍就只能当孤狼了,那可不是什么好事,卫南这样做对他也没有好处,这不是两败俱伤吗?

  然而卫南没给他们继续反应的机会,直接点击了“解散队伍”。

  几人一惊,1188家瞬间做出了防御的姿势。

  不是一个队伍了,那卫南就很有可能会攻击他们。

  事实上卫南也确实攻击他们了,只不过他站在人群后方,这些人想躲避攻击就只能往江杳那个方向躲。

  这正是当初江杳要他做的,虽然过程有些问题,彩图好在结果是好的。

  几个能量炮轰过去后,几人距离江杳他们已经很近了。

  但卫南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有限,论坛对方的集火攻势很快朝他压了过来。

  江杳眼见情况不妙,马上朝他大喊:“可以开始了!”

  众人有点懵,什么情况,图库卫南和江杳是一伙的?

  既然这样,图库那他们更不能对卫南客气了,竟然联合外人一起围剿同伴,哪有这样的!

  这一瞬间,他们全然忘记了当初是他们先排挤卫南的,他们双标的很,只愿意看自己想看到的,只愿意相信自己内心所想的。

  他们的攻势瞬间强了几层,论坛卫南一时都没有了招架之力。

  关键时刻,鱼歌拉动一根铁丝,只听“嘭”的一声,前方不远处几辆破旧的小汽车爆炸了。

  炸弹的威力不大,那几个人此时在爆炸范围内还好,只可惜他们距离炸弹还是有些远,只是被气浪轻轻刮了一下而已。

  不过这也完全够用了,卫南在他们调整之际获得了短暂的喘息机会,正好容他蓄力发动异能。

  短短五秒钟,论坛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出现在他的身前,强劲的吸力形成一股旋风,似是要把所有东西都吞吃入腹。

  见此情景,几人直接就惊呆了。

  卫南他是不要命了吗?他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他嘴角都开始流血了,多大仇多大怨要宁可透支自己的身体也要跟他们决一死战啊!

  他这不是纯纯有病吗!

  江杳这边,鱼歌和文梨几人也都吓傻了,尤其是鱼歌,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6.7.5看着卫南惨白如纸的脸色,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一样。

  也就江杳是全场最淡定的人了,她掐着时间,等黑色漩涡把那九人的武器都吸走后,论坛直接对着卫南的方向一抬手。

  一道粗壮的光柱飞了过去,将卫南团团包裹住,混合着草木香的强大生命力立刻充盈着卫南的全身,甚至让他白了这么多年的小脸罕见的泛起了红晕。

  有这么强大的生命力在,卫南使用起异能来更是毫无保留,黑色漩涡的吸力瞬间变大了好几倍,竟然直接吸起对方的生命力来。

  “啊——”

  几道惨叫声划破天际,九人甚至来不及接受这个事实,他们就已经化成了一具干尸,在系统的提示音中匆匆下线了。

  卫南缓缓收回黑色漩涡,他已经恢复了平时的状态,1188家但脸上两坨红晕却没有消失,这是他过于激动留下来的。

  江杳看着他歪歪扭扭的样子,不由得笑出来声来:“你这是醉了?别人醉酒你醉生命力?”

  卫南张了张嘴,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

  他看了江杳半天,忽然“扑通”一下坐在地上,抱着江杳的大腿就开始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