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鬼夜行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2.1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2.1

  众人没看到,蛊主那藏在斗篷下的丹寇指甲越发光亮。

  解决了巫云兰,蛊主再次坐下,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2.1淡淡看了眼凋零的四圣女一眼。

  “真没想到神圣的竞选会有如此肮脏的手段,大家要引以为戒。如今圣女竞选只剩十天,V3.2.1谁能炼制出最强蛊虫即可继任,至于其他小动作想都不要想,否则今天的巫云兰就是明天的你们。”

  “是。”包括巫暖在内的圣女们全都跪下磕头。

  蛊主再次起身:“我要重新闭关了,这七日莫要再来扰我。”

  “是,恭送蛊主。”巫暖无悲无喜地看了一眼蛊主离去的背影,49个将内心的波动掩饰了下去。

  那三名圣女也都松了一口气。

  说起来这些人与巫暖才是同辈,巫云兰比她们高一个辈分一直以来也都以身份压她们一筹。

  还以为这次的竞选是巫云兰继承蛊主的位置,众人心有余悸地瞄了一眼那一堆枯骨。

  蛊主手段堪称雷霆,图库巫云兰好歹还是大长老的高徒,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2.1然而蛊主一点面子都没给,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2.1说杀就杀。

  众人不自觉地敲响了警钟,告诫自己胜利在前万不可行差踏错。

  她们收敛了心神,关心地看向巫暖。

  “你没事吧?”

  “你中招的时候我们都不在,对不住啊。”

  圣女们对巫云兰的逝去没有丝毫惋惜,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2.1反倒是对巫暖嘘寒问暖。

  不过众人到底是竞争对手,V3.2.1即便关心也不过客气几句。

  巫暖淡淡摇头,只说没事便罢,众人一下又安静了下来,好一会儿其中一个看着还跪在大殿之上的侍女问。

  “这两人怎么办?刚才蛊主也没有对她们做决断。”

  “不过她们到底一起坑害了你,如何处置还是由你来决断吧。”

  巫暖冲三人点头,表示承了她们的情,下载这才转身看向巫云兰那俩侍女:“你们重新回山脚当普通的蛊民吧。”

  两人本以为下半辈子都会在思过崖度过,49个没想到巫暖竟会放她们一马,她们立刻对巫暖千恩万谢,而后才互相搀扶着离开。

  其他圣女没想到巫暖竟会放过她们,这岂不是斩草不除根……不过始终不是自己的事儿,众人什么也没说又跟巫暖寒暄几句就离开了。

  等这里再没外人,图库巫暖的两个贴身小侍女才一把扑上来嘘寒问暖。

  眼看她们就要开口诉苦,巫暖用眼神制止了道:“没事就好,回去吧。”

  这俩小侍女也是聪明的立刻会过意来讪讪地闭嘴。

  巫暖的院子就在神殿附近,很快她们就回到自己地盘。

  等到了自家院子,巫暖才开口:“那天之后发生了什么事,你们怎么是怎么让巫云兰的侍女变节的?”

  说真的,对于这俩侍女变节,下载她是万万没想到的。

  还以为今天会有一场恶仗要打,V3.2.1谁知自己的侍女却帮了自己。

  “多亏了那个彪悍的姑娘。”

  “?”巫暖难得露出一抹茫然,她错过了什么?

  俩侍女跟巫暖说了今天的遭遇,巫暖听完不由得陷入沉思。

  这神秘的女子,究竟是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