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忌的魔法城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9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9

  甘月未,春䁔大地,万物复数,地里的小蝈蝈也开始鸣叫。

  梁思尧的马场中已持续投入近万余贡献点。

  整个马场内生气盎然,王瑶瑶与贵女二女子,这段时间不知道从哪里收了一批多肉植物种子。

  放在四合院内的长廊上忘收起来,却是被闲来无事的大黑马叼着去了自己的黑将军山。

  一路叼一路洒,这些多肉植物种子却是扎根在了黑将军山。

  由于马场灵气充盈的缘故,长势却是疯狂。

  梁思尧也不管这些,前两王瑶瑶和贵二人还追问梁思尧看没有看到那袋多肉种子。

  梁思尧装傻说没有看到,算是帮大黑马避免了麻烦。

  从黑马洞府里与大黑马对饮之后,下载时间就已经不早了。

  站在黑将军山上往下看桑曲果树,已经发了芽,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9估计要不了几年就能开花结果了。

  临走还关照大黑马有时间去一趟桃娘福地,下载那边虫害估摸着近段时间会爆发。

  又顺路去看了看月井蛙,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9月井蛙天天就躲在自己的井底宫殿内不是睡觉就是修炼。

  不叫它的话它绝对不出来,活脱脱一只宅蛙。

  不过这次梁思尧来看月井蛙时,发现井里竟有一堆黑乎乎团成一团的小珠子漂浮。

  一拨弄就散向四处,一会儿之后就又合在一起。

  名称:井底蝌蚪(幼态,由雌雄同体的月井蛙繁育而出)

  种族:蛙

  资质:凡俗未觉醒

  天赋力:无

  天赋法:吸月华贰级(这是一头,在特定环境中可以自己吸收月华修炼的青蛙,官方当然光光靠它自己修炼想晋升入品,结果难如登天。

  潜力评级:朽木

  梁思尧一见信息都震惊了。

  这是“生了吗?”

  “咕咕”月井蛙从井底划着蛙蹼跳上了井口。

  梁思尧摸了摸它的蛙脑袋,“咕咕”月井蛙非常享受。

  由于月井蛙喜得贵子,难得的梁思尧今天心情不错。

  话说大黑马那货年纪也不小了,要不要给它找个媳妇,省得它天天有劲没处使。

  突然又看到月井蛙如白玉的光洁腹部上有一朵小花。

  梁思尧陷入回忆中,这小花正是刘燕依刻的,大黑马第一次的梦中情马也是刘燕依同参兽那匹白马。

  摇了摇头,官方梁思尧鼓励了月井蛙几句便离开了。

  “咕咕”月井蛙非常有礼貌的打招呼送别。

  梁思尧也从远处向它招了招手,以示让它安心养胎有时间可以去四合院玩。

  又跑去了魔瓜屋,参观了一场阅兵。

  是的“阅兵”被动阅兵,三寸黄毛们见梁思尧过来,一个个排列长队恭迎他。

  梁思尧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致,这些家伙太小了,让梁思尧一点也不希望成为他们的大元帅。

  没管小黄毛们,梁思尧径直攀上了归山伴凰蝶的茧内。

  归山伴凰蝶又不知道飞去哪了,梁思尧也没有找它。

  就在茧内布置的一间客室中独自品茶阅经。

  :道生之初本虚无,却向灵性发诉求,当乃道当乃道,先假看真无上心,故发莲脱欲说华。

  这是《清虚无地生莲说华经》经议。

  梁思尧现在平静的日子里有事无事就是诵读此经。

  至于马场内的一干杂事,都是交由王峰处理。

  钱财方面都是交由王瑶瑶处理。

  前几天史路他们喊他出去喝酒,也被梁思尧借故推开。

  这一年梁思尧哪里也不去,就天天待在自家马场,研习经文闲暇之余就与二女玩耍。

  当然时不时也去找大黑马喝酒。

  大黑马现在山大王当的有滋有味,这马一舒服了也就懒的到处溜达。

  梁思尧见大黑马喜欢,干脆就让吴二又采购了一批二十个傀儡兵甲给它使唤。

  满足它当大将军的梦想,以前穷没办法,现在日子富裕了不能亏了它。

  苟富贵,勿相忘嘛!

  事实证明梁思尧这样子做是非常对的,结果大黑马从此也就不在马场无所事事晃悠了。

  自家三个灵兽,要说最让人省心的就是月井蛙了,自己玩自己的,关键是它自己还能自己生娃。

  这让作为月井蛙的老父亲,梁思尧面上也非常有光。

  归山伴凰蝶的话也省心,澳洲不过就这经常往外面跑的习惯梁思尧拿它没办法。

  不过人家本来就是天上飞的,翅膀长在它自己身上,往东往西展翼就至。

  梁思尧没办法,自家现在还不会飞呢,结果这羡慕不来啊!

  只能希望归山伴凰蝶出去,结果能自己给自己找个媳妇回来,那就最好了。

  最不省心的就是大黑马,当然这是以前,官方现在大黑马是好多了。

  男人需要事业才会成熟,公马现在也有了事业,也就不天天瞎闹腾了。

  天色昏暗时,一声“唳鸣”归山伴凰蝶飞回了茧内。

  梁思尧睁开眼被它吓了一跳,一个大大的蝴蝶脑袋,瞪着圆圆眼晴看着梁思尧。

  嘴里还叼了一条长长的青色肉虫,准备往梁思尧嘴巴里面塞。

  梁思尧赶忙推开它的蝴蝶脑袋,坚决果断的谢绝了它的好意。

  表示它吃它的,下载不用这么客气。

  归山伴凰蝶见到梁思尧不吃,有些委屈,梁思尧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吃虫子嘛?”梁思尧宁愿归山伴凰蝶独自忍受这个委屈,也不可能吃虫子。

  实在是......“哎。”

  又研读了会经文,梁思尧就率先离开了。

  去了趟作坊区食堂,晚上食堂灯火通明,梁思尧看了看今天晚上准备的晚饭。

  八菜二汤,四荤四素,还有饮料,就是最近贵女在桃娘福地研究出了的桃汁露。

  梁思尧见伙食不错,干脆就留在食堂用餐。

  等梁思尧吃的差不多了,陆陆续续的作坊区员工下班来吃饭了。

  见梁思尧在,都是比较拘束,讲话都是细声细语的。

  梁思尧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扒完饭就离了食堂。

  原来不知不觉间自己在马场的威严就这么重了,这是梁思尧没有想到的。

  由于梁思尧平素素来重规矩,所以马场众人不知不觉也都被梁思尧影响,同时也越发敬畏他。

  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澳洲不过看今天这个样子,作坊区的人员班子搭建至少是合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