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狼烟四起 >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2.3.8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2.3.8

  梅迪尔丽冷笑,自己就是要那魔法师身边无人,果然中计了?

  梅迪尔丽依然是一个刺字诀,方向转折,就像是一条大龙,诡异的一扭,就从两个围堵的战士之间冲了过去,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2.3.8这下加让人猝不及防。『Δ』笔趣』阁Ww『W.『biqUwU.Cc

  盐兽上,魔法师笑了。

  一个战士,想要刺杀自己,那就来吧。

  梅迪尔丽伸手取了一枚微型卷轴,将其激。

  奥术、武魂!

  原本战气爆才会有的力量降临在身上,开始梅迪尔丽的度再度加快,枪尖上暴涨的芒刃长达七尺。

  梅迪尔丽的心情奇妙,这样的力量,修仙她掌握得异常熟练,没有别的原因,领主大人为她提供了大量的微型卷轴,让她熟悉这种状态的战斗方式。

  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能彻底把握,再到后来,是可以自由切换状态,五灵根哪怕没有武魂加持,修仙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

  这期间消耗掉的卷轴,她自己都不知道价值多少金币了。

  梅迪尔丽提出过疑惑,领主大人的回答是——值得。

  一个人如果没有天分,花再多的钱也没意义。像是梅迪尔丽这样的天资,花多少钱都能看见回报。

  武魂加身,枪芒横扫,梅迪尔丽前方阻拦的雪人割草般倒下。

  那红袍法师一皱眉,他没想到这战术大师竟然能用魔法卷轴,而且看起来力量暴增数倍。

  “驱散。”红袍法师手中魔法杖向梅迪尔丽指了指,梅迪尔丽身上光芒闪烁,武魂状态依然保持。

  红袍法师有些晕,心中惊讶,竟然还有着反噬?

  虽然不严重,可他不敢再用了。

  双子火球!

  两个脸盆大的火球在魔杖上飞起,旋转着扑向梅迪尔丽,梅迪尔丽无语,自己曾经和大人对练过,面对的是炎爆星辰,模拟九个火球。

  长枪轻颤,两个火球被梅迪尔丽切开,散掉,她的身影已经接近了盐兽,一跃而起。

  风刃打击!

  数十个细小的风刃狂风暴雨般落下,梅迪尔丽懒得理会,战气爆,轰然一声撞破了魔法攻击,来到了盐兽的背上,一枪刺了下去。

  这一枪,有我无敌。

  转身追来的战士,一个个大惊失色,法师大人就这么死了?

  枪尖刺入红袍法师的胸膛,梅迪尔丽感觉像是刺入了金属之中,长枪上的力量瞬间消散,拔也拔不出来。

  噗!

  声音传来,那红袍法师化为一截赤红色的木桩。法师真身出现在梅迪尔丽身后,开始手中一道赤红色的风刃燃烧着,斩向少女。

  这一切都是在电光火石间生,四个战士还没从恐惧中醒来,法师就凭借一个替身术,改变了局面。那红色木桩上的力量,让梅迪尔丽半边身子麻。身上的武魂状态同时消散,别说拔枪,就是转身也困难。

  红袍法师笑得灿烂,可是忽然之间,他看到锦袍少年脑后的黑飞扬,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2.3.8一道乌黑的头飞起,带着乌光,瞬间切断了自己的风刃斩杀。

  那头轻柔飘逸,五灵根顺势飞来,在自己的脖子上一缠,又缩了回去。

  红袍法师惊恐地用手抓住自己的头颅,拼命地按在脖子上。梅迪尔丽面前枣红色的木桩崩散,她收枪转身,顺势横扫。

  砰!

  红袍法师身上护甲粉碎,他的双手一颤,脑袋就从脖子上滑落下来。

  法师捧着自己的头颅,看着眼前的锦袍少年,脖子里的鲜血冲天喷射,在冷风中被吹得宛如一场鲜红的焰火。

  剑意震慑!

  梅迪尔丽身体恢复正常,就对着盐兽来了一记夏河传授的本事。

  那盐兽惊恐,不敢反抗,被梅迪尔丽催动,模拟向前狂奔。脚下雪人不知道被踩死多少,魔法师的双手被枪芒切下,手上的戒指指环都被梅迪尔丽取了。

  达了啊,这一下至少几万金币到手吧?

  噗!

  梅迪尔丽长枪下刺,修仙一枪就击杀了被盐兽撞开的一个剑术大师。她的身上,武魂之光重新亮起。

  盐兽疯狂踩踏着,模拟追逐那剩下的三个战士。雪人失去主将,也乱成一团,梅迪尔丽居高临下,把战场看得清清楚楚。苏亚雷斯组织学生立起冰墙,用火球封锁两侧,只有少数雪人还在攻击他们,大部分的已经在逃散状态。

  剑术虽然杀伐无双,可这枪法,还真是战阵技能,一骑当千!

  第二个战士还在震惊之中,梅迪尔丽一枪刺下的时候,奋起反击,重剑抡起,就像是一个大风车一样,要和梅迪尔丽硬拼。

  梅迪尔丽长飞扬,大枪只是一震,强大的力量压制,将战士的大剑崩开,顺势一刺,就破了那战士的头颅。

  这枪,真和大人说的龙一样……

  梅迪尔丽催动盐兽,往回冲击,那两个战士看不是梅迪尔丽对手,就向苏亚雷斯冲了过去。梅迪尔丽站在盐兽背上,看苏亚雷斯的火球被一个战士斩灭,她随手就把自己的长枪抛掷出去。

  长枪脱手,在空中闪烁了一下,下一刻就穿透了那战士后背,透体而过。

  苏亚雷斯顺手一个风刃,切了那战士脑袋,那战士这才死去。

  另外一个战士见梅迪尔丽没了武器,转身又杀了回去,苏亚雷斯一颗心才算放下来。他制造的冰墙都是卷轴,自身可不会用这个魔法。就算会,也挡不住一个二十级以上的大剑师。

  其余的魔法,因为等级相差太大,都能被对方剑器斩灭。

  梅迪尔丽见他杀回来,不禁失笑,她等敌人近了,才从道箓手镯里取了长剑出来,纵身扑下。那战士眼睛都直了,敌人竟然有空间装备?

  两个人长剑交锋,剑气炸开,擦身而过。

  那人只觉得脖子上一凉,一道黑线掠过,他这才明白魔法师大人是怎么死的。

  梅迪尔丽摸了摸束的银环,还没出现裂缝。这束缚青丝剑的东西,还是不如真实的剑器有效。

  不过这剑道种子真是凶残,出的力量,和自己之前所学完全不同,那魔法师强大的魔法都被一下斩断。原本是抱着拼命的心思,要先斩杀魔法师,然后再血战一场,总要保护住大人的学生。

  谁知道青丝剑下,修仙那魔法师直接断头。

  梅迪尔丽在实战之中,才明白了剑道种子的恐怖,因为这种等级的魔法师,身上都会有自动激的魔法装备,生死之间还要硬挡一记。

  可是青丝剑切了他的脑袋,他身上的装备都没反应。

  梅迪尔丽身上状态消失,看那盐兽还在不远处乱跑,疯狂踩踏。梅迪尔丽想了想,这东西没有足够的食物养不活,不过可是好大一坨鲜肉。苏亚雷斯还能顶住,梅迪尔丽就随手宰了几十个雪人,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2.3.8去拾回长枪,转身追上盐兽,重新将其震慑。

  雪人不是什么强大的种族,所以会依附在冰霜巨人之下。没了领,梅迪尔丽只是简单驱赶,那雪人就四下逃散。

  “咱们回去。”梅迪尔丽站在盐兽背上道。

  “老师说……”

  “他们不是唯一的敌人,开始会有更多,这次只是一个魔法师,等级不高,要是有个史诗境界的,模拟大家都会死。我是你们老师的大骑士长,战场上有决断权力。另外这头盐兽是不错的食物,得带回去。”

  梅迪尔丽年纪虽然很小,正式说话自有威严,她一提自己身份,苏亚雷斯立刻听了命令,让学生回转营地。

  梅迪尔丽让学生先打扫战场,四个战士都有二十级以上,身上的武器装备都还值钱。别看梅迪尔丽杀起来和切菜一样,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2.3.8真的在战阵之中,这四个人就是大将,可以维持一支队伍稳定。

  战场上兵器无眼,密集冲锋的时候,身上铠甲的价值就体现出来。

  至于死掉的雪人,身上的武器不值钱,都是骨质,卖给佣兵都没人要。学生们打扫了战场,跟着梅迪尔丽回了营地。

  苏亚雷斯就把路上的事情,和夏河汇报。

  梅迪尔丽把魔法师的空间戒指交给夏河,夏河开了密锁,道:“你还真是运气,这个家伙竟然有一张史诗卷轴!”

  梅迪尔丽也是吓了一跳,大人说过,她如果不进阶史诗的话,至少要学会御剑术才能逃过史诗魔法的攻击。

  东西都取出来,五灵根放在桌子上,夏河又问伊娃:“能辨认身份么?”

  “不能,不过二十几级的魔法师,不可能凭空出现。这北地贵族不干净,麻烦大了啊。”

  “先在这里熬着吧,对了,你在校长那里要了什么?”

  “三个史诗卷轴。”

  “我有七个,短时间内我们还没风险,但是我们得转移了。敌人是想在入口附近布置大量人手,来一个杀一个。”

  “大人,深入百里不太现实。”梅迪尔丽道。

  “十里吧。”夏河也是叹气,二十多个学生转移也是麻烦的事情,百里的话,地道都挖不了那么远。

  整个营地要向西转移十里,避开最危险的地方,夏河制造了数十个瓷偶,帮助学生开拓地道,在地道之中布置冰轨,可以迅转移。

  “老师,又有敌人出现。”叶琳娜也是焦头烂额,进来汇报。

  “撤回岗哨,封死所有出口。”夏河不想硬来了,走了几面都遇到敌人,恐怕遗迹之中,正在酝酿大事情。也许冰霜巨人的遗民,要大举出现在冰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