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荣耀赛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6.3.3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6.3.3

  沈宛儿关门的声音和她脚下的高跟鞋声在寂静的办公室显得是那样的刺耳。

  乔楚煜微微蹙眉,心情突然烦躁起来,盯着那扇被沈宛儿刚刚关上的门,脑海里不由的浮现出苏夏那张素净的脸。

  陈波从外面走进来时,看到的就是乔楚煜盯着门发呆的样子。

  “乔总,声明已拿回来。”

  乔楚煜收回落在门上的视线移到陈波身上,面色冷然,沉声说了一句。

  “我出去一下,声明复印几份发给媒体。”

  陈波闻言愣了一下,随即看到乔楚煜走到办公椅前拿起外套就要离开。

  “乔总一个人出去?”虽然很想问要不要他陪同,可又觉得不妥,动了动嘴巴,话终是没有问出口。

  乔楚煜点了点头,此刻,他想要见苏夏和小玥玥的感觉实在是太强烈了,所以忍不住想要出去。

  他长腿一迈,香港几步就消失在陈波的视线中。

  乔楚煜刚来到停车场,放在裤袋里的手机便响了起来,他皱了皱眉,拿出来看了一下来电显示。

  神色有些凝重,2023轻“哼”了一声,清了清嗓子,这才接了起来。

  “喂,爷爷……”

  话才说了几个字,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便打断了他:“我听说苏夏这丫头回来了是不是真的?”

  乔楚煜的神色没有什么变化,他就知道瞒不过爷爷,有时他的消息比他还灵通。

  “你都知道了还问我干嘛!”

  乔老爷子轻哼一声,“明知道我想念这丫头,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6.3.3她回来了你都不告诉我,不把她带回家。”

  “真是气死我了!”

  乔楚煜眼底闪过一抹无奈,“她才刚回来。”

  其实他想说,我也想带她回家,2023那也要人家愿意才行啊!

  乔老爷子像是能看穿他的心似的,正版“别以为我不知道当年你对苏夏做的那些下三滥的事,要不是你伤了那丫头的心,她怎么会走?”

  “是我也不想原谅你。”

  “苏夏这几年在外面肯定吃了不少苦,香港我想想都觉得心疼,现在人回来了,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要见那丫头,今天之内把她带回家。”

  乔楚煜闻言,有些为难,就算他用命去弥补,她都不肯原谅他。

  他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去见爷爷?

  爷爷好像还不知道小玥玥的存在,还是先别告诉他,他若是知道了说不定直接从乔宅冲过来,到时吓到小玥玥就不好了。

  思索了片刻的乔楚煜为了让乔老爷子安心,2023“爷爷我知道了。”

  “这才差不多,我若是看不到人,就自己去找苏丫头。”乔老爷子撂下狠话,才放下心来。

  他打这通电话主要是想探一下乔楚煜对苏夏的态度,现在看他也是有心想挽回和苏夏的感情,而不是和沈家那个女人继续纠缠,正版他就放心了。

  对于工作上的事,乔老爷子对乔楚煜向来放心,香港连多问一句都觉得多余,他目的达到,资料便挂断了电话。

  乔楚煜放下手机,他那双墨色的眼眸里蓄满了一团团的愁云。

  他该怎么做才能让苏夏原谅他?

  愿意跟他回去。

  想起昨天她那副决裂的样子,乔楚煜从未遇到过这般的挫败。

  突然,他灵机一动,有一个人或许可以帮到他。

  小玥玥自从昨天乔楚煜走后便一直闷闷不乐,满脑子都是想着如何化解妈咪和帅叔叔的茅盾。

  只有妈咪不再讨厌帅叔叔,帅叔叔才能成为她的爸爸。

  妈咪真是太坏了,就算再怎么讨厌帅叔叔也不能弄伤他呀!

  这下事情更难办了,之前只有妈咪讨厌帅叔叔,现在妈咪弄伤了帅叔叔,帅叔叔肯定很生妈咪的气。

  不行,她要打个电话给帅叔叔,让他不要生妈咪的气。

  小玥玥正想着,电话手表突然响了起来。

  是帅叔叔。

  她赶紧偷偷的跑回房间。

  “帅叔叔,你怎么知道小玥玥要找你,你会魔法吗?”

  乔楚煜听到小玥玥要找他,嘴角微微上扬,果然是他的女儿,心意相通。

  他放低声音,柔声问道:“因为我和小玥玥心意相通,所以感应到你找我呀!”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那为什么我和妈咪不会心意相通?”

  乔楚煜闻言一愣,资料没想到这小妮子的脑袋转得这么快,“因为妈咪就在小玥玥身边,小玥玥有什么事可以直接告诉妈咪,用不着心意相通。”

  说罢,乔楚煜擦了一下额头的冷汗,原来哄小孩子这么难,比签份合同还难。

  以防小玥玥再问些奇怪的问题,他赶紧转移话题,“小玥玥是不是很想帅叔叔当你爸爸?”

  “想。”小玥玥毫不犹豫的回答。

  那声奶奶音让乔楚煜的心都化了。

  “帅叔叔也想当小玥玥的爸爸,知道小玥玥很想和爸爸、妈咪一起出去玩,我们想办法说服妈咪好不好?”

  “妈咪同意了,我们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好。”想到可以和爸爸、妈咪一起出去玩,小玥玥的眼睛亮了起来,不到片刻,便又暗了下去。

  “妈咪不会同意的。”她那么讨厌帅叔叔,2023这句话她没有说出来,怕乔楚煜听了不高兴。

  乔楚煜知道她心里想什么,心不由的一紧,满满的自责。

  小玥玥本该在父母的爱中成长,就因为大人之间的恩怨,让她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都是他,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6.3.3一切都是他造成的,让他死一百次都不为过。

  “不会的,只要我们努力妈咪一定会同意的。”乔楚煜赶紧安慰他的小宝贝。

  想办法,小玥皱了皱好看的眉头,突然有了主意。

  “帅叔叔,我有办法了,你等我的好消息。”她刚说完这句话,便看到苏夏朝房间走来。

  她赶紧挂断了电话,心“砰砰”的跳。

  苏夏报了相片之仇,心情大好,虽然环宇迅速作出了回应,但沈宛儿的名声免不了受到一定的影响。

  没想到事隔多年之后无意中为自己出了一口气。

  她忙完后没看到小玥玥的身影,她总觉得这小妮子有事瞒着她,正版一整天心不在焉的,就连最喜欢吃的零食也提不起精神,正版房间里少了她的笑声和撒娇声还真不习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