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点幻惑录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4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4

  八强比试,很快开始。

  全性的事,正版只是一道惊蛰,埋下了一枚种子,罗天大醮,还需继续。

  八强比赛,第一场开始了。

  诸葛青VS洪斌。

  看台上,第一排,老天师、陆瑾、王霭、吕慈、牧由、陈金魁、风正豪他们,纷纷落座。

  弗拉梅尔学院院长艾萨克·塔伯,还有维克多学院的斯内克,也都在。

  后面,徐三、徐四、刘放、关龄、关海生他们,也在场上,内心有些激动,期待着开始。

  之前落败的一些选手也都在,云、铁马骝、王二狗、才禄、白式雪、枳瑾花、希、藏龙他们,站在看台上,在猜测着,谁会胜。

  风星潼站在后面一个角落处,看着自己的父亲,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4有些落寞。

  诸葛白小手握着拳头,看着场下自己的哥哥,他希望自己的哥哥获胜。

  准备区域,剩下的人基本在场,一个个的讨论起来。

  “你说谁赢?”风莎燕坐在吴间旁边。

  “诸葛青吧。”吴间给了个答复。

  看台上徐四也正准备问这个问题,管家婆看了下发现吴间在准备接下来的比试,周围只有徐三。

  “徐三,你说谁会赢?”

  “不知道。”

  “切,和吴间一样,不说是吧。”

  “为什么你觉得诸葛青会赢?”风莎燕问道。

  “武侯家的天才,实力那么强,肯定有赢的资本。”吴间缓缓说道。

  诸葛青的实力在这些选手中,绝对算得上顶尖,前三之列。

  要不是遇到了王也,诸葛青遇上其他人,恐怕都不一定会败。

  王也的风后奇门,简直就是奇门遁术的克星,管家婆王也克制一切术士啊。

  八奇技,只能说一个比一个变态,每一个,都很强。

  拘灵遣将,克制唤灵的,把请灵的,还有玩鬼的,克制的死死的。

  神机百炼,因为它的存在,原本稀少至极的炼器师,都要不值钱了。

  别人炼器,V5.6.4雕琢个几年才行,会神机百炼的,都批量生产,几秒一个,顶一个流水线了,怎么玩。

  通天箓也是如此,别人画符,都要准备好材料,V5.6.4慢慢撰画,他直接凭空用炁画符箓使用。

  炁体源流不用多说了,术之尽头,炁体源流,克制一切花里胡哨。

  六库仙贼,圣人盗,吃吃吃,化力量为己用,管家婆身体五脏六腑如同仙人,还不衰老,bug一样。

  大罗洞观,穿梭空间,就像是风莎燕能力的究极版,再加上丁嶋安练习的内修法一样的究极版,观。

  识破周围的炁,识破别人的动作等等,堪称变态的能力。

  双全手,全真龙门性命双修之法的变态版,V5.6.4虽然两者没什么关系,但是类似的地方都是针对于性和命。

  双全手可以改造身体,还可以修改灵魂与记忆,可以说是究极易容术,比域画毒的能力bug多了。

  八奇技,管家婆不如说是八个bug,八个不讲理的神技。

  拥有的人,不说成为最强,但基本不会弱,有了问鼎顶尖的可能。

  但只有你有,我们没有,这不符合大家的普遍想法,你的好东西,你要拿出来分享才行,你不能这么自私。

  所以,有些眼红的家伙,就用尽各种手段,去搜索八奇技,即使是八奇技的拥有者,面对这些势力,面对这些追杀和阴谋诡计,还有无数的追杀者,也纷纷倒下。

  比如悟出拘灵遣将的风天养,下载被王家抓住,拷问出了拘灵遣将的修炼方法,王家掌握了拘灵遣将。

  有些则是修炼难度太大了,或者是掌握他的人,势力也很大,没人敢去惹。

  陆家会通天箓,即是四大家族,也是十佬,别人只能眼馋,也没办法。

  风后奇门,现在倒是没人知道在哪,还不知道王也掌握了。

  但就算知道了,武当可不弱。

  而且,这个功法其实是个控,王也完全可以,谁想学就扔给他,让这些家伙,全都变成大聪明。

  没办法,学习门槛比较高。

  至于获取难度最高的,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4应该就是大罗洞观了,不用计策,只靠抓,去抓一个会空间穿梭转移的,完全不可能。

  逃跑能力,绝对顶尖。

  现在炁体源流冒出来了,难免这些人眼红。

  这一个技能,完全可以决定一个家族的兴衰,改变局势。

  拿到这个东西,就是一个“核武器”一样的加成,在个人手里可能还好,在一些家族手里,威力太大了。

  比如神机百炼,直接人手一些宝物,别人怎么打,这个优势,可以让一些家族迅速变强。

  拘灵遣将那是没办法,风正豪估计也苦涩,灵太少了,怎么去拘灵。

  东北倒是不少,但关石花可太讨厌他们了。

  一些能力,V5.6.4对于个人的加成,不如对整体的,通天箓也差不多,一个满是符箓的异人家族,下载绝对让人恐怖。

  只是,现在大多人,对于八奇技的看法,更像是诅咒,而不是宝物。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个道理,很多人都懂得。

  如果谁要是整个家族开始培养会八奇技的,那么剩下的异人家族们,肯定会群起而攻之,会这些技能的族人,肯定也会被一个个害死的。

  别人不允许这样的家族出现。

  应该也是因为如此,陆瑾从来没传过通天箓给别人,即使是自己的家人。

  当年,他的好友郑子布死亡的惨状,他记忆犹新。

  八奇技,正版也不是无敌,不会也没什么。

  即使有些人掌握了八奇技,但最强的那人,不还是不会八奇技的老天师。

  武侯奇门,也不弱。

  场上,小火神洪斌率先发起进攻,身披玄衣,下载火红色的头发,随风飘扬,如同炽热的火焰。

  “流火弹。”洪斌大喊,手一挥,火焰乱射。

  “艮字·土瀑。”诸葛青双手掐诀,地面上,土流如同瀑布,汇聚挡在身前,把小火神的火焰弹,全部格挡下来。

  洪斌浑身火焰冒出,整个人烈焰中浴火,火焰缠绕裹挟,然后流动到双手之上。

  “看我不把你给烧坏。”洪斌大喊,一拳带着烈焰打出。

  “兑字·黑琉璃。”诸葛青眯眼一笑,双手变成黑色的琉璃晶体,迎了上去。

  两人有来有往,打得正激烈。

  “诸葛家的武侯奇门,果然厉害。”王霭笑着说道。

  “那可是武侯家的老传承了,肯定不俗。”

  看台上,几人点评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