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王别姬令 >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2.8.2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2.8.2

  不仅仅是整个思路开阔了,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2.8.2她还掌握了许多新的技法,比方纸雕,比方叠剪,还有超大型剪纸,填色套色等等。

  甚至材料也不仅仅限于纸,还可以用绢用布,用皮革金箔等等。

  她这正一点点感受技能升级带来的震撼呢,那边欧明钦道:“米安山我去过的,温泉酒店加上滑雪,冷热按照只住一晚来说,最便宜的话,一个人也得准备四千信用点左右。”

  他隐晦的看了一眼顾棠,道:“现在这样,的确是有点难了。”

  洛泽现在正兴奋呢,他道:“你觉得难了?你看我顾姐姐做什么?要是能卖东西,能找人借钱,能找朋友,幸运我们现在肯定就坐上飞行器环游世界了!”

  楚雯嘉暗骂一声狗腿子,轻声道:“你别误会,这都是节目组的意思。”

  【洛泽虽然那什么露骨了一点,但是他真的没说错啊,要是放开这个口子,你们才能搞来多少?你们跟我棠比?她能卖下山顶酒店,还能卖下滑雪场,让你们没地方住!】

  【你们醒醒!这么多限制条件,限制的不是你们,是我棠啊!】

  【洛泽真的是笑死人,前头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我带你,现在就是顾姐姐了,叫得倒是亲热。放开那个顾姐姐,让我来!】

  【还不是为了钱,太失望了!】

  【我也失望,有钱又能怎么样?她生下来的时候顾家已经很有钱了,她自己赚不来钱,就是躺在父母和两个哥哥的功劳上吸血。】

  【可别,什么吸血不吸血的,你家有一万信用点,你花9999,那叫吸血,人家家里成百上千亿的信用点,她花个几亿,这叫合理开支。】

  【反正她花父母的钱,她啃老。】

  【你有病吧,幸运你不花父母的钱?你喝西北风就能长大?】

  【前头引战,举报了。】

  嘉宾看不见弹幕,只有节目组能看见,但是节目组不怕撕逼,澳洲他们怕的是没流量没人看,现在这种正中下怀。

  谁能赚最多的钱,首富之女究竟是个天真无知少女,还是能不愧顾家的名声,第一个赚到足够住酒店吃大餐泡温泉和高山滑雪的信用点,这都是看点啊。

  八位嘉宾还站在一起,欧明钦道:“我倒是有个主意,澳洲咱们八个人,纪影帝、我,还有楚雯嘉,还有洛泽,演技都还行,我们四个可以去演戏。”

  “下来闻浅会唱歌,我也会唱歌,我记得白星跟白璐两个会跳舞,不如我们会演戏的在街头演戏,白星白璐跟伴舞?这样七天下来应该能赚够吧。”

  他说完又对顾棠一笑,自以为体贴道:“你来收钱?也不用太累。”

  这恶意隔着屏幕都快溢出来了,弹幕一水儿的【这是要干什么?不敢相信。】

  【爹味体贴,实则是看不起人。】

  顾棠冷冷扫他一眼,“不必,既然分了组,就按照分组的来,你这么搞,不算违规吗?”

  洛泽既然跟顾棠分到了一组,大腿就是他一个人的,他继续冲锋陷阵道:“我猜他是想把所有人都拉到跟他一个水平,然后就没有胜负之分了。”

  闻浅不耐烦的说了一句,“时间不多,你们快点决定。”

  楚雯嘉道:“我还有一个主意,我们可以合伙先买一把吉他,然后去唱歌,等赚钱了再还给你们。”

  “不是吧不是吧。”洛泽瞪圆了眼睛,“八个人里头就有两个人会唱歌,全在你们组里,你这不是借鸡生蛋吗?你这占便宜也占得太理直气壮了吧?”

  纪影帝也是一脸的不赞同,两位双胞胎美少女也小声道:“我们借给你信用点?然后耽误一天时间?”

  【楚雯嘉不像她第一期表现得那么好啊,她第一期还是个善良的圣母,怎么第二期就成圣母婊了?】

  【都是人设,都是为了流量,你们看,现在人数最多的是顾棠跟洛泽那个分屏幕,纪影帝的排第二,下载他们三个排在最后了呢。】

  【黑红也是红。说不定知名度上去,能冲上一线呢?】

  【我棠快走!她在蹭你流量!】

  “那倒不必。”顾棠也拒绝了,“你们想买吉他,自己攒钱,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2.8.2当初分组也是你同意的,何必呢?”

  她往前走了两步,转头跟洛泽道:“跟上,咱们先逛逛,大清早的空气好,咱们是来旅游的。”

  洛泽嗯了一声赶紧跟了过去,“姐姐我帮你提行李吧。”

  “不用。”顾棠手一送,她那行礼箱直接就飘在了空中,“里头有个小型反重力装置。”

  “哇!市面上买不到呢,姐姐能不能送我一个?”

  顾棠扫了眼他粉嫩的脸,水润的大眼睛,笑道:“看你表现?”

  【我也想要!!!姐姐看看我!】

  【姐姐性别不要卡太死!!!】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虽然听不清他们说什么,但是语气轻快,时不时还有两声笑,这些都是能听见的。

  楚雯嘉心情不太好,她余光看见欧明钦死死盯着顾棠背影,她心情就更不好了。

  “她——洛泽年纪还小,20信用点的启动资金可千万不能乱花。”

  这话说得没边没沿的,没什么意义,但是这么一畜生,欧明钦总算是回过神了,他默念了一声“表情管理”,笑道:“咱们先去找找有没有什么活儿干?”

  纪景冲他们点点头,跟身后一对双胞胎美少女道:“咱们也先看看?”

  镜头分开,三路人马分道扬镳。

  【我挺喜欢看这种出国的节目的。】

  【对,尤其是不让用翻译器,听着他们的塑料外语,就还挺有喜感的。】

  【你们猜谁的外语最好?】

  【纪影帝!他在外国片子里演过配角,原音!流利!】

  【顾棠应该也可以吧?她们这些有钱人,不是要学很多东西吗?】

  【我虽然不知道谁最好,但是我知道洛泽肯定最差,他根本就不是学习的料,他自己也承认的。】

  顾棠这个时候已经带着洛泽进了家文具店,挑了一包小孩子用来折纸的彩纸,一个颜色十张,正好一百张,又买了把尖嘴的小剪刀,再来一把小刀,放到了老板面前。

  旅游区,他们的外貌又明显不是本国的,老板一句话没说,计算器一举,就开始按了,“354=12”。

  洛泽看懂了,小声道:“咱们一起付账?”

  顾棠道:“不用。老板便宜一点呗,凑个整数十点?”

  老板看她一眼,笑道:“今天第一单生意,行。”

  顾棠干净利落给他十点信用点,“生意兴隆。”

  老板也道:“旅游愉快。”

  洛泽整个人都呆住了,他看看顾棠,又看看老板,一脸的不知所措。

  【!!!我棠居然会讲价!她几百亿的身价,幸运居然为了两点信用点讲价!爽了,我爽了!】

  【就这一个镜头,下载这节目就值得入选年度十佳!】

  【我棠的埃罗语说得好好啊!你们听听这个颤音,这个小卷舌音!】

  【隔壁楚雯嘉还在嗯嗯啊啊哦哦哦呢,手舞足蹈肢体语言一起上,这么一比就还……还挺尴尬的。】

  【前头大胆一点,就是在耍猴。】

  【我此刻的表情就跟洛泽一样。目瞪口呆gif】

  【笑死,我爬墙了!一开始我是带入顾棠的,现在我正式带入洛泽,我棠牛逼!】

  【她砍价居然成功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

  【快来看有钱人是怎么砍价的!】

  【以后谁在跟我说砍价丢脸,我就把这个片段甩在他脸上!】

  顾棠拿着东西出了文具店,虽然名字不一样,不过埃罗城说的语言,跟她学过的法语很像,再加上原主的记忆,幸运她是完全无障碍交流。

  洛泽小心翼翼道:“我的十点信用点做什么?”

  “你留着当纪念品吧。”顾棠毫不在意道:“咱们去市政广场。”

  市政广场虽然有个市政在前头,不过不是什么严肃的地方,就是个大大的广场,边上有教堂,有博物馆,还有花园,旁边一条商业街,广场中间一个巨大的雕像,还有喷泉,四处都是可爱的小鸽子,也不怕人,经常会跳到人手上讨要食物。

  就还挺可爱的。

  早上快九点,这里已经有不少人了。

  顾棠找个交通要道坐下,拿了纸出来就开始剪了。

  她买的是小孩子折纸用的彩纸,十五厘米见方,有点小,不过作为启动资金肯定是够了。

  第一张练手,顾棠拿剪刀一戳,扫了洛泽一眼,就开始了。

  刚开始有点慢,不过两剪子下去,她渐渐找到了感觉,也就是十几分钟,一张小像就剪好了。

  “送给你的。”

  顾棠把剪纸递给洛泽,洛泽脸上一言难尽跟惊喜至极交替着来,总之表情变换非常丰富。

  【现在有钱人都这么拼吗?连这个也会?】

  【这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啊!】

  【我们博物馆就有一副,装裱起来的……】

  【嗯……拍卖行的,上次一副大概a3纸大小的,已经是古董了,拍出去200多万。】

  【她这个比较小,应该卖不了那么贵吧?而且又是头像。】

  【你剪个头像我看看?】

  【我切出去看了一眼,欧明钦那边已经开始啃能量棒了,说要去找体力活,然后攒够买吉他的钱。】

  【现在体力活可不好找,都有外骨骼了,穿上能搬动好几百斤的东西呢。】

  【纪影帝那边已经开始跳舞了,纪影帝在打拍子,还唱了他当年成名电影的主题曲,冷热节奏感还不错。别说双胞胎一起跳舞还挺好看的。】

  与此同时,顾棠的第一笔生意开张了。

  “多少钱?我们一家三口都想要头像。”

  顾棠抬头看了一眼,“一张两百信用点。”

  这价格,要是跟日常生活比,那是贵,但是放在景区就还能接受,关键剪纸这手艺不常见。

  虽然兔国的传统文化让人迷醉,冷热但是现在多数都是电脑绘图,机器操作,整儿八经能现场剪出来的,图案还不是对称的,基本没有。

  “收钱。”顾棠看了洛泽一眼,“你们想要什么颜色的?自己挑纸。”

  【有钱人这么牛逼的吗?上一波说的是埃罗语,这一波又换了格塔语。】

  【翻译机:节目组禁不禁我毫无影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