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海旅人 >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4.7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4.7

  “王恒!你……要不要认输。”

  场边的夏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不想王恒为了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受那么严重的伤。

  王恒转过头去,摇了摇头。露出自信的笑容。

  而石人的攻击,接踵而来,下载王恒快速像一旁进行躲闪,他现在没有时间与夏安交流,他要一心进行战斗。

  王恒不能坐以待毙,他忍着身体当中的苦痛,澳洲开始反击。

  他不断躲避石人的攻击,快速靠近石昊。

  “阴阳拳头!”

  两人开始体术上的战斗,下载毫无疑问,王恒被石昊死死压制,一旁还有石人进行辅助,王恒分处境非常的危险。

  “黑色沼泽!”

  王恒双手放在地面之上,一他为中心黑色火焰像周围蔓延。

  石昊与石人都被黑色火焰笼罩,速度与反应下降跟多,而且体内的灵气还在隐隐流失。

  “石柱!”

  石昊感觉不妙,立马脱离这黑色的火炎。然而让他有些惊讶的是。

  黑色火焰竟然也将他的石柱燃烧了起来,他依旧再黑色火焰的范围内。

  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现在石昊无法多次王恒的攻击,身后的石人也被短暂控制。

  “九龙拳!”

  五条金色巨龙朝着石昊攻击过去,澳洲随着王恒实力提升。九龙拳的危机为变强很多。

  随然石昊移动速度变得非诚缓慢,不过他还是可以进行还击的。

  在他头顶位置,出现一块锥形石头。朝着金色巨龙迎了上去。

  “轰!”

  随然石昊的石块搓搓断裂,不过五条金色巨龙也在空中消散,澳洲两者相互抵消。

  原本以为低档住了进攻的石昊,突然发现王恒从棱镜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距离非常的近。

  “六道轮回拳!”

  六个光团朝着石昊的胸口攻击了过来。

  她已经来不及做出反应,下意识的在自己的胸口处凝聚了一块石甲,来进行防御。

  王恒一拳攻击在了石昊的胸口之上,身体倒飞出去。

  随然王恒的肉身不及石昊,不过被王恒的拳头击中,也不好受。

  石昊大口吐出鲜血,胸口的位置俺找了下去,显然受伤不轻。

  这一幕让场下分学生们看的暮冬口袋,下载没想到石昊也有今天狼狈的样子。

  而王欣他们择是松了一口气。在他们心中王恒还是有希望打败石昊的。

  “螳螂腿!”

  王恒不想给石昊任何的机会。快速靠近,

  “阴阳拳!”

  就在王恒快要攻击但石昊分时候,石人已经脱离了黑色火焰,分析软件一拳将王恒打飞了出去。

  “王恒,想要赢我。你还是太嫩,好了,游戏时间结束,该送你上路了。”

  说着,石昊身边的石头人土崩瓦解,变成一块块巨大的石头。

  石昊双高举过头顶,那些巨大的石头也全部漂浮了起来。

  他大手一挥,这些石头全部朝着王恒攻击了过去。

  王恒就倒在了一般的不远处,她很想上前将王恒搀扶起来,但她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份,那样做是不明智的选择。

  夏安看着王恒的眼神中好像是在劝说王恒认输,不要在继续战斗下去。

  而身受重伤,满身是血的王恒,眼神中择是坚定与自信。

  他的身体此时如烂泥一样,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全身的巨痛让他难以忍受。

  “轰!”

  还没等王恒做出反应,石昊的攻击就击中了王恒,无数块巨大的石头直接讲王恒活埋,发出巨大的声响。

  地面都在剧烈的颤抖,足以看出石昊攻击的强度。

  夏安看着这一幕,眼圈有些微红。心里强押下上去营救王恒的冲动,她甚至不敢去看那如小山一般的石头。

  场下,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4.7王欣吓得闭上双眼,不敢去看刚才的那一幕。

  苏龙几人随然不敢相信。但这就是事实。

  “王恒,他一定不会有事的,大风大浪他都扛过来了,这次也一定会没事的。”

  苏龙的话让其他几人心里感受了一些,不过还是非常担心王恒的安慰。

  不远处,王晴看到场上的一幕,担心的站了起来。双手抱在胸口。好似在为王恒祈祷,不要出事。

  而坐在她身边的宣紫涵,依旧是冷着脸,但眉宇间带着一丝愁容,对王恒被击中,有一丝的动容。

  而不远处的叶凡与火炎两人,已经乐开了花。恨不得跳起来庆祝庆祝,认为王恒必死无疑。

  他们非常清楚石昊刚才一击的威力,非常巨大。就算他们被击中,也要受伤,就更不要说王恒了。

  坐在叶凡不远处的李雪,目光呆滞的看着台上的一幕,澳洲心情有些复杂,她竟惊讶的发现。

  王恒受伤的时候,她竟会有些难过。

  场下的学生们更是议论纷纷。

  “完了,完了,完了。重要事事情说三遍,王恒被石昊的攻击击中,应该无法在继续战斗了,看来这场战斗的胜利还是属于石昊!”

  “不早说战斗了,分析软件王恒能活下来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像石昊这样强大的攻击,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4.7就算那些妖孽被击中,也要受重伤。”

  “唉!可以了,随然王恒有些鲁莽,不自量力的挑战石昊,但不摸不说他还是有些实力的,也学校内的天才,但是遇到妖孽,也只能心狠收场。”

  场上,石昊见王恒半天也没发出什么动静,便像一旁的夏安说道:

  “夏主任,王恒已经没有了反抗的等级,赶紧宣布比赛的胜者吧。”

  夏安没有回答石昊的话语,而是冷冷的老铁远处去小山一般的石头。

  石昊脸色冷了下来,继续说道:

  “夏主任,你还不会因为王恒是你男朋友,幸运而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吧,现场这么多的学生还有校长看着呢,你了别想包庇王恒。”

  “还有,将王恒看好,就这点实力还想沾花惹草,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4.7这就是他的下场,也不知夏主任是怎么看上这个废物的!”

  “够了,夏安,比赛已经结束,可以宣布了。”

  夏安对于石昊的话不理不睬,幸运这让石昊变得越来越过分,最终还是李丽开口制止。

  副校长已经开口。夏天也只好听命。

  “我宣布,这场战斗的胜利者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