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琼楼金阙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3.5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3.5

  一个月。

  这是每一届第一预备营的预备役战士,都要经历的‘魔鬼时间’,按照新生总教官侧柏教官的话来说——‘这是一个由普通变为不凡的过程,看似不可思议,事实上整个事情非常简单,那就是打破再重建就好了’。

  对,整个道理就是打破再重建。

  好比在前文明,一个孱弱的男生要变为肌肉大汉,他需要进行的就是力量训练。

  极限的复合,可以撕裂肌腱,再通过大量的蛋白质补充,让肌腱重新生长,而重新生长的肌腱会变得粗壮,以此为架构,肌肉也就逐渐成形。

  听起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可当唐凌他们七个新战士面对的时候,却是地狱一般的折磨。

  第一预备营的‘魔鬼时间’,从来都不是玩笑。

  在这封闭的营地里,你每天只有6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剩下的吃饭,个人清洁,包括‘三急’,统统集中在40分钟。

  剩下的时间是什么呢?训练,澳洲训练,再训练。

  不是什么复杂的训练,一切都是最基础的东西,却也是最让人崩溃的训练。

  晨起,就是一个小时的负重50公斤跑。

  完毕以后,是大量的力量训练,澳洲没有多余的动作,全是大核心训练,107码就比如负重深蹲,硬拉,卧推,平板支撑...

  之后,是心肺功能的训练,变速极限跑,各种跳跃。

  接着,是重复的力量训练,107码依旧以大核心训练为主。

  这一次训练完毕后,会有不到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以游泳为主的有氧训练便会登场。

  最后,107码是敏捷训练,最可耻的训练,悬挂的硬木同时摇摆,你必须穿梭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跑完十个循环。

  这个训练小个子安迪完成的比较轻松,其余的人无一不承受鼻青脸肿的折磨。

  按照这样的训练量,放在前文明,就算是最专业的运动员,最厉害的特种兵都是超负荷的。

  可是,这只是开端。

  ‘魔鬼时间’,没有让人喘息的空间,它的负担每隔三天就会加重,澳洲或是负重的变化,或是距离的变化,又或者是摇摆的硬木数量变多。

  在这里,没有停歇这一词语。

  你只有两个选择,跟上或是被淘汰。

  在这一点上,没人愿意认输,至少在这‘魔鬼训练’还剩一天的时候,每个人都是达标的。

  当然,训练成果也是惊人的。

  至少如今的唐凌可以若无其事的背上一百公斤的负重,保持每小时二十公里的速度,跑上七八个小时。

  **

  “用时56秒,躲避成功率百分之九十二,合格。”侧柏教官捏着秒表,念出了唐凌敏捷训练的成绩。

  他的话刚落音,澳洲周围就响起了一片轻松的谈话声。

  按照一天的规则,敏捷训练就是每日最后的训练,结束以后,每个新战士都会接受‘享受’专业的肌肉放松按摩与冰水澡。

  以减免第二天的肌肉酸痛。

  那个时候,营地当中就会响起一片‘杀猪’般的嚎叫声,就算最斯文的女孩子薇安和克里斯蒂娜都一样如此。

  专业按摩师的手法不错,但疲惫的肌肉被大力的按揉时,那酸爽的滋味绝对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更别提冰水冲凉的‘极限享受’。

  可比起魔鬼训练,这依然是让人期待的时间,就算疼痛一些,之后的放松是无比美妙的。

  何况,在这之后,无论是晚餐还是睡眠,都是一天之中最愉悦的事情,不是吗?

  “唐凌百分之九十二的躲避率,只比安迪差了百分之一,很厉害啊。”规律的生活,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3.5实际上没有什么新鲜的事情发生,每日的成绩就是大家谈论的重点。

  唐凌的进步是耀眼的,在耐力上,他仅逊色于奥斯顿与阿米尔,幸运在速度上,他仅逊色于安迪,昱,还有阿米尔。

  至于在力量上,他和阿米尔近乎持平,逊色于奥斯顿和昱。

  综合起来,大家都认为唐凌非常出色,是综合成绩最好的一个。

  毕竟阿米尔是天才。

  奥斯顿和昱同样是天才,即便不如阿米尔,家族的支撑让他们的基础都好于众人。

  所以,当唐凌最后一个结束了敏捷训练以后,爽直的克里斯蒂娜便忍不住赞美了唐凌一句。

  比起耀眼的天才,所有人更愿意看见的是‘平凡者’所创造的奇迹。

  面对克里斯蒂娜的赞美,唐凌只是腼腆的抿了抿嘴。

  奥斯顿不服的吐了一口唾沫,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3.5大声的嚷嚷道:“克里斯蒂娜,你该不会喜欢上了这个小矮子吧?有种让他来和我掰掰手腕,我随时恭候。”

  克里斯蒂娜白了奥斯顿一眼,这个爱出风头的大家伙,总是对每个人取得的好成绩都表现出不屑。

  昱安静的靠在一棵树旁,反复的抛甩着一把匕首,依旧有些口齿不清,但这并不妨碍他嘲讽奥斯顿:“你的躲避率什么时候才能达到百分之九十呢?奥斯顿?”

  这可是奥斯顿的痛处,计划他的敏捷几乎是最差的一个,被昱抢白了一句,幸运奥斯顿顿时语塞,不由得恼羞成怒的吼道:“昱,你要单挑吗?”

  “随时恭候。”昱无所谓的说道。

  在这个时候,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3.5侧柏教官则无所谓的插了一句:“没关系,尽管单挑,计划我喜欢精力无限的小伙子,所以你们俩也加大训练量吧?”

  这句话,惹来了奥斯顿的哀嚎,换来了大家的一片笑声,即便是唐凌也忍不住微笑出声。

  进入了盛夏的天气,尽管无比燥热,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3.5通红的夕阳也为营地里的每一个人身影披上了一层淡金色的光芒,如同少年燃烧的岁月。

  一个月辛苦的生活,简单的日常,朝夕的相处,107码换来的不仅是快速的进步,还有7个新战士之间日益增长的情谊。

  也只有少年的岁月,才可以跨越背景,沉淀过往的伤痛,去投入崭新的人际关系,就包括唐凌。

  他喜欢这样的生活,不用多想,只需每日努力的简单,环绕的是同伴们虽有竞争,但单纯明净的情感。

  伤疤依旧存在,但这并不妨碍新温暖的注入,让唐凌心中的冰山融化了一部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