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征途 >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8.2.3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8.2.3

  “废物!”

  秦洛不屑一笑,香港目光落在楚轻语身上:“这地方太恶臭了,我们带着诗诗换个地方吃大餐怎么样。”

  “好!”

  楚轻语没有任何犹豫,立刻点头同意下来。

  这一幕的发生,让她心若死灰,对楚家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失望。

  或许利益,在这个家里,才是最重要的。

  这一刻,楚家的做法,让她的心彻底凉透了。

  她片刻都不想待在这里。

  “走?往哪里走啊,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8.2.3打了我楚家的人,2023不给我一个交代,你还想走出楚家,你觉得可能吗??”

  这时,一个阴沉的声音响了起来,楚家老太太黑着脸,脸上带着掩盖不住的怒火。

  刚才楚家不够颜面的巴结一个废物,已经让楚家成为了一个笑话。

  现在秦洛还当着她的面打了楚家的人,还想离开楚家?

  这要是真让秦洛完好无损的离开了,那楚家的脸还往哪里放啊!

  “秦洛,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你敢打我楚家的人,那就必须付出代价。”

  楚老太太双眼死死的盯着秦洛,资料下载重重的说道:“你欺骗了楚家,还打了雯雯,虽然罪不至死,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8.2.3来人,给我掌嘴一百,然后打断他的两只手,将他赶出楚家,六下永世不得再踏入楚家半步。”

  “奶奶,这么做太便宜这个家伙了,我们应该打断他的四肢,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8.2.3然后让他跪在我们楚家的大门口,跪上三天三夜,这样就能告诉所有人,在我楚家闹事的下场是什么。”楚风在旁边语气阴森森的开口说道。

  刚才秦洛抢走了他所有的风头,楚轻语险些成为楚家的未来的家主。

  他想要爆发,结果被自己父亲死死的拉住了。w

  现在一切都是假的,资料下载秦洛没有势力,还是一个废物!

  那么现在,他报仇的机会就来了,他要让秦洛明白,得罪他楚风的下场是什么。

  “好,风儿,那就按照你说的做,你亲自动手!”

  楚老太太听到楚风的话,想也没想的同意了下来,香港一个无权无势的废物,就算打死了,也没有人会追究的!

  “奶奶,交给我好了!”

  楚风一脸的狠辣之色,走到旁边,拿起一根木棍,目光阴狠的朝着秦洛走了过去。

  “表哥,不要啊!”

  楚轻语看到这一幕,六下俏脸瞬间苍白,连忙向前踏出一步,六下挡在了秦洛的面前。

  秦洛是她的未婚夫,香港是她这辈子的男人,她不希望秦洛出现任何的意外。

  秦洛站在哪里,看着楚轻语的背影,六下心中涌现出一丝暖流来,他怎么都没想到,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楚轻语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站到他的面前来,用她那瘦弱的背影,来保护着他。

  楚轻语的目光落在楚家老太太的身上,带着一丝哀求的说道:“奶奶,求求你大人有大量,饶了秦洛这一次吧!他不是故意的,你要是打断他的双手,他这辈子就毁了!”

  “毁了就毁了?一个废物,能跟我楚家的人相比吗?”

  楚老太太还没说话,楚风已经冷笑着开口说道:“他打了雯雯一巴掌,2023我们要他两只手,已经算是便宜他了,赶紧给我让开,2023听到没有。”

  “楚风侄儿,香港跟她啰嗦什么,直接动手,废了秦洛这个小畜生,敢打我女儿,我要弄死他。”

  “没错,2023一个废物能跟我楚家相比吗?打我楚家的人,就要付出代价。”

  “不仅要废了他的双手,也还要报警,告他故意伤害,让他一辈子都呆在监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