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焚天之怒 >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2.2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2.2

  六月,蔡姐正式卸下宋慈的经纪人一职,回加国和家人团聚,宋慈和宫七等人亲自送她到机场去。

  只是,计划同行的,还有宋煜。

  当宋慈投来几个问号的眼神,计划宋煜笑着解释:“家里有长辈过来,正好过去接一下,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2.2顺道。”

  行吧。

  一行人到了机场,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2.2宋慈脸上纵然还是笑盈盈的,澳洲可是微红的眼已是出卖了她。

  她和蔡姐,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2.2算是亦友亦姐,几年来几乎形影不离,在宋慈心里,蔡姐就跟她亲姐一样,是可以交心信任的人,尤其宋慈自己是孤儿,没有别的亲人,一期也就就更珍惜两人之间的感情了。

  她不舍得。

  可是也知道这些年对方为自己做的足够多,也牺牲了许多,她也不能自私的扒拉着蔡姐不放,5码阻她幸福。

  蔡姐何尝又舍得,宋慈这人,表面淡然和大咧咧的,其实比谁都怕孤单怕寂寞,因为没家人,也就更在意友情。

  这是个让人心疼的妹子。

  候机的时候,蔡姐对宋慈道:“以后你一定要用心营业,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机会,毕竟宫七只有一个,很难得。你要是不珍惜,错过了那就是一辈子,你再不会遇上这样的人和这样好的机遇了。”

  宋慈点头:“我知道了,姐你放心吧。”

  “我怎么能放心呢,你这人,天生就是叫人操心的主。”蔡姐有些难过,计划红着眼说:“只是有句话叫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呀,合作关系是完了。”

  “姐,5码合作关系没了,可咱们的姐妹关系却是永存的,你永远都是我姐。以后我肯定去看你,一期你和姐夫也要带着宝宝回国探亲的,计划还有呀,现在网络发达,咱们还能天天发视频呢!”宋慈笑嘻嘻地说:“你回去就当富太太,闲着没事,除了关注娱乐圈还有什么事干呀,你始终还会关注我。”

  “我呸!我闲得慌才整日盯着网络盯着你,加国也有华人圈,一期我可多的是事儿做。”蔡姐啐了她一口。

  宋慈咧着嘴傻笑。

  蔡姐又道:“你去那边便利店给我买本杂志飞机上看。”

  宋慈应了,带着卓晴过去。

  蔡姐这才看向宫七,澳洲神色认真,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2.2道:“事实上,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独独选中宋慈,澳洲这个把月我看来,你对她是极上心的,我情愿相信你是因为她是她才会如此,相信你是单纯的奔着她这人而来。宫七,宋慈这人,其实没啥大志的,她嘴里一直说着想躺平想当一条咸鱼,想超级有钱独自美丽。但我清楚,她是富也可,贫也可,只要活得自在也就行了,她是那种当不了大明星也可以去摆摊的人。”

  “我知。”

  蔡姐拉过她的手,道:“宫七,如果哪天你觉得宋慈不中用,也瞧不上她了,不想带她玩儿了,你先通知我,澳洲我会回来接棒,或者把她带到加国去生活。就是,不要轻易放弃她或抛弃她好么?她呀,很怕孤单的。”

  宫七有些动容,郑重地道:“你放心吧,永远不会有那一天的。因为,一期她是我主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