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梭古今梦 >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5.7.4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5.7.4

  风凌菲没等到傅泊琛,却看见了个不想看见的人,心里一阵扫兴暂时回了风家。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派人去打听关于白妖妖的消息,这才知道她是傅氏集团的总裁夫人,心中不免大吃一惊,她跑到傅氏集团楼下,连续好几天都在守着白妖妖出来。

  白妖妖实在是拿她没有办法,一开始还能视若无睹,可是当她每一次被拦下来的时候,她的内心还是十分的无奈。

  “你到底想怎么样?”

  白妖妖实在是受不了了,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5.7.4愤怒地瞪大了双眼,双手叉腰,怒目而瞪,朱唇紧抿成一线,绝美的容貌上充满了愤怒。

  她被风凌菲堵得有些心烦意乱,每天下楼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风凌菲在不在公司外,她一向不太喜欢过于跋扈的人。

  “白小姐,我知道上次的事情是我的不对,你大人有大量,千万不要生我的气了。”

  风凌菲没了之前的嚣张跋扈,倒是一脸讨好谄媚般地搓了搓手,娇艳的面容上充满了令人反感的笑容。

  白妖妖眉头紧皱,脸上划过了一丝不耐烦,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心中烦闷,直接绕过风凌菲径直离开。

  烦闷之情一下子涌入心头,她甩了甩头,不顾身后风凌菲的呼喊,脚步加快,单双垂头朝前走去。

  “傅总身边的秘书应该已经请假了吧。”

  白妖妖神情一愣,下载顿住了脚步,蹙紧眉头,面色一凝,下载整张脸沉了下来,眼神中闪烁着一丝寒芒,转头望向了风凌菲。

  “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情?”

  风凌菲顿时神情一愣,有些心虚地干笑了几声,脸色有些苍白,眼神闪躲。

  “听人说起过这件事情。”

  风凌菲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双腿忍不住倒退了几步,根本不敢直视白妖妖的双眼,双手相互紧攥。

  白妖妖微眯双眸,心中暗自冷笑,下载嘴角蕴着一抹若有若无的嘲弄,眼神中一片冷淡。

  “怎么,你想当?”

  她轻挑了挑眉头,嘴角微微上扬,眼神中充满了戏谑,中间夹杂着些许讽刺和不屑,澳洲冷意缓缓的爬上了她的嘴角。

  风凌菲连忙摆了摆手,搓了搓双手,讪笑地从兜里拿出了手机,打开递到了白妖妖的面前,并说道。

  “我是没有这个福气了,而且我虽然名气不大,但好歹也是公众人物,做傅总的秘书总归有些不妥,这个女孩子我觉得还不错,办事能力也强,一定能够帮傅总的。”

  白妖妖柳眉紧蹙,接过了风凌菲手中的手机,熟悉的面孔映入了她的眼帘。

  是她!

  她心中有些诧异,澳洲眼底闪过一抹震惊,嘴唇紧抿,眼神逐渐变得隐晦了起来,澳洲她将手机还给了风凌菲,面色凝重,神色淡漠,漆黑的眼眸中一片波澜不惊。

  “你们怎么认识的?”

  风凌菲又从手机里打开了一个相册,送到了白妖妖的面前,悻悻地解释道:“我和廖洁是大学同学,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5.7.4之前的事情我已经听她说过了,都是她的不对,希望傅总和白小姐能够原谅她,单双给她一次弥补的机会。”

  白妖妖轻描淡写地瞥了一眼那个毕业证书,朱唇轻抿,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5.7.4双手环胸,故做出一副考虑的模样。

  如果她不答应风凌菲,澳洲很有可能以后的每一天,她还会来这里堵她。

  “给她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也不是不行,但是以后你不可以再来我们公司楼下堵我,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我可以考虑考虑。”

  话音落下,风凌菲面露喜色,眼神中闪烁着光亮,幸运她笑容满面地看着白妖妖,双手有些激动地握住了她,欣喜地点头。

  “谢谢白小姐!”

  仿佛白妖妖已经答应了她的请求一般,白妖妖抽出自己的手,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5.7.4礼貌性地朝着她莞尔一笑,幸运直到风凌菲离去后,她脸上的笑容才荡然无存,只剩下了凝重和严肃。

  傅泊琛秘书请假的事情已经这么快传开了嘛?

  就在白妖妖准备回公司的时候,身旁传来了一道清脆的声音:“亲爱的,你可算是下来了,这是今天的午饭!你都忘记带来了。”

  男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有些黝黑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红晕,他羞赧地接过女孩手中的便当,憨厚老实地笑了笑。

  “今天出门走的急,就没带走了,你怎么还亲自送来了。”

  女生双手叉腰,脸上故作出一副气恼的样子,下载杏眸怒瞪,脸颊鼓起,甚是可爱。

  白妖妖看着男生手中的便当,陷入了沉思中,柳眉紧蹙,一只手摸着自己的下巴,朱唇微微抿住。

  上次的事情还没有好好感谢他,做顿饭就全当是为了感谢他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