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生活在高塔顶的女子 >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9.1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9.1

  时晚答非所问,幸运反而盈着笑意问他,“我困了,我想睡觉。”

  或许是真因为醉了,时晚的声音娇娇柔柔,有种在撒娇的错觉,傅承遇拧眉,低眸看向时晚,她白净的小脸染上几抹绯红,睫毛低低地下垂,澳洲看起来还真像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二楼左边第二间是客房。”

  “你扶我上去。”

  “……”

  “快点,我都醉成这样了,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傅承遇没动,时晚伸出手递过去,白白嫩嫩的一截胳膊,计划细长,曲线漂亮。

  他顺着那截手臂看,计划不知道什么时候时晚的吊带松垮了些,左肩上黑色的系带往旁边偏了偏,锁骨前的肌肤莹白细腻。

  或许是因为跳芭蕾舞对身材的要求高,时晚虽然看着瘦,但其实该有肉的地方都非常圆润,手臂与小腿也有着恰到好处的线条美。

  傅承遇的目光落在她胸前,又极快地挪开。

  “那我就在你家客厅睡了。”

  时晚见他还是不动,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9.1威胁似的往沙发上一坐。

  “陈叔,给她拿床被子。”

  “……”

  时晚头一回被人这么拒绝,多少来了点小脾气,尽管她知道是自己在追求傅承遇,但她都已经这么主动了,幸运傅承遇还这么不解风情,这有点让她心里发堵。

  陈叔是个负责的管家,立刻从二楼拿了一床薄被,放在了沙发的一角。

  时晚更赌气了,一把拉过了被子盖在身上。

  傅承遇走到了走廊边,又问了一句,“需要关灯吗?”

  时晚更用力地翻了个身表示回应。

  五分钟后。

  没什么声音了。

  时晚把蒙在头上的被子往下拉了拉,小心翼翼抬头往走廊看。

  果然没人。

  时晚愤愤不平。

  怪不得零异性绯闻。

  冷成这样,活该母胎单身。

  不过转念一想,102期现在社会开放,出柜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万一傅承遇是弯的……

  时晚有点紧张,继而联想到某个新闻,什么小鲜肉出道以来从无异性绯闻,后来多年后小鲜肉公开出柜……

  时晚没了睡意。

  要是弯的,她费劲也没用了吧?

  时晚干脆摸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顺着往下滑,找到了那个备注【岑助理】的聊天框。

  【岑助理,傅承遇是直男吧?】

  时晚发完之后,那边也没回复,她亮着屏幕等了一会也没消息,看了眼左上角的时间,已经快要十二点了,大概是岑助理也休息了吧。

  这会,楼上传来了些细碎的声音,时晚赶紧把手机塞进了包里。

  等一会,她就自己去客房睡觉。

  “哗啦——”

  有一扇窗户没关严,外面的风很大,澳洲夜风顺着缝隙吹进来,一下子吹翻了窗台边的玻璃花瓶,花瓶正好滚落在地毯上,发出了闷闷的声音。

  楼上又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管家刘叔的房间在一楼,挨着楼梯口。

  他正要出来关上窗户,才开门,就看到了傅承遇从楼上下来。

  “刘叔,你睡吧,我去关。”

  “哎,好。”

  刘叔应了一声,又张了张嘴,像是要说什么。

  “刘叔?”

  “今天晚上夜里还是挺冷的,幸运时小姐睡在客厅……怕是明天要感冒了。”

  “我知道了。”

  傅承遇只说了这四个字,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9.1刘叔也不好多管,只得点点头,102期“那,傅先生您也早点休息。”

  “好。”

  傅承遇走到了客厅里,灯依然亮着,沙发上团着一抹身影,薄被被她横着盖,一截垂在了地毯上,裸露出了一截小腿。

  她的小腿匀称漂亮,但脚上却布满了瘢痕,因为芭蕾舞者需要长时间的踮起脚尖,各种旋转跳跃和复杂的动作,脚趾上有着新新旧旧的伤疤。

  傅承遇走到了窗边,将那扇窗户关上,又弯腰捡起了花瓶重新放在茶几上。

  他站在沙发边,时晚背对着他,也不知道睡着没有。

  她把被子拉高,计划遮住了半张脸,只有黑色的长发露在外面。

  傅承遇在旁边站了一会。

  似乎在确认她有没有睡着。

  十分钟后,沙发上的时晚还是一动不动。

  傅承遇也思考着那杯威士忌到底能不能让时晚睡着。

  最终,傅承遇抬起了脚步,走到了沙发旁边,他略微弯腰,一手托着时晚的腿弯,一手托在时晚的背后,102期将她连带着薄被抱了起来。

  时晚看起来高高瘦瘦的,但体重还真没多少。

  傅承遇走到二楼的走廊时,只觉得怀中的人似乎动了动,而后像一只猫似的,在他的胸口蹭了蹭。

  傅承遇低头,正对上时晚那双亮晶晶的眼睛。

  “心疼了啊?”

  时晚拿出手,声音懒懒的,像一只得逞的猫。

  傅承遇拧眉。

  时晚伸出了手,软软的手臂直接环住了傅承遇的脖颈,她弯唇浅笑,“都到这了,进去吧?”

  傅承遇在走廊停下了脚步。

  走廊上亮着一盏壁灯,落下温润的淡色光晕。

  暖光镀在他的脸上,高挺的鼻梁两侧落下了一圈儿淡淡地阴影,更衬得他五官立体深邃。

  他面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时晚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别太快。

  猥琐发育。

  稳中求进。

  时晚见好就收,打了个哈欠,“我好困。”

  傅承遇沉默了几秒,“开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