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盗王国 >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2.3.9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2.3.9

  早上六点,嫡枝很多上班族和学生党都渐渐的醒来,他们本能的打开手机,准备翻阅一下昨晚发生的新鲜事。

  但很快,一条置顶新闻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考古队夜间发现神秘墓室遭遇危险,多人受伤!”

  当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所有人都是一愣,这才意识到,昨晚这是错过了精彩内容,当即慌忙打开直播软件。

  直播间的人数开始了快速的增长,很快从两百万增长到了一千多万。

  当看到考古队众人的现状,众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昨晚是错过了什么啊,为上大家都怎么了,怎么还受伤了?”

  “那不是火箭嘛,火箭怎么了?飞鹰的腿怎么都是血啊?”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哪位大佬解惑,不想去看回放了,快讲讲。”

  “昨晚叶神发现了一个地下墓室,结果遇到了一些诡异的事,免费阅读哎呀说不清,你们还是去看回放吧!”

  “去看回放吧,全文保证过瘾!”

  “我擦,嫡枝我先去看回放了。”

  ……

  几百万网友都在好奇昨晚的事情,加上被看过的网友这么一说,全文好奇心更加的严重,纷纷回去看回放内容。

  考古队众人都惊喜的看着叶城,满脸期待,他们期待叶城真的能有办法。

  叶城道:“万物相生相克,往往各种毒物周围,都必定拥有解药!”

  众人听到这话,频频点头。

  陈教授道:“这,我倒还真听过,以前,我们去北方当知青,当时我一个战友就被毒蛇咬了,而当地的村民在附近找了一种草,敷在了伤口上,竟然轻而易举的就化解了蛇毒。”

  “可是,这里,这里没有植物啊?”黎朵朵哭丧着脸。

  其他人也都面面相觑,免费阅读有些沮丧。

  叶城笑了笑,“解毒的物品,当然不局限于植物,还有很多东西,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2.3.9你们放心吧,火箭会没事的,你们在这里等我,我下去找找!”

  “啊……还,还下去啊?”

  众人一听都急了。

  下面的恐怖场景,他们是真的被吓怕了。

  那密密麻麻的蜈蚣,现在想想都感觉浑身到处都痒,而且那东西可是有剧毒的。

  要不是关键时刻飞鹰配合叶城,打开了上面的盖板,他们今天可能都和现在的火箭一样了。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冰冰也很担心。

  叶城摇摇头,为上“没有,放心吧,下面的大锅被我烧了,应该不会再有蜈蚣出来,我有分寸的!”

  “我陪你一起去!”张队立刻站了起来。

  为了队友,他可以去拼命,而且,这事情,他也不可能让叶城一个人去。

  叶城知道张队的心意,一来为了保护他,二来也是想要为火箭做点事情。

  不过,叶成还是拒绝了,“张队,这上面可能还有危险,你得留在这里保护他们!”

  张队无奈,只能点点头,“叶老师,你一定要小心啊。”

  叶城点点头。

  “叶老师,你要小心啊。”

  “叶老师,你千万可不能出事。”

  众人都殷切的嘱咐叶城。

  叶城轻松的笑了笑,免费阅读“放心吧,火箭和飞鹰还等着我治疗呢,我会加倍小心的!”

  说着,叶城也不废话,来到了洞口前,朝着下面看了看。

  火早就熄灭了,全文周围有几只血蜈蚣在爬动,影响不大。

  当即,他纵身就跳了下去,同时将一点血抹在了自己的身上。

  那些蜈蚣感觉到了麒麟血脉的气息,纷纷避退,根本就不敢靠近叶城。

  叶城看向那口大锅。

  果然,里面已经不再往外涌出血蜈蚣了。

  叶城快步走了过去,飞身跳上了大锅,站在了边沿处朝着里面看去。

  里面被烧得一片漆黑,他拿出一根棍子,在里面扒拉了几下,这才发现,这大锅的下面,竟然残留着一些像是青蛙蛙卵一样的东西。

  黏糊糊的,里面有密密麻麻的小黑点。

  “这是,血蜈蚣的卵?”叶城渐渐明白了,

  感情,这口大锅内装的是血蜈蚣的卵,而这大锅本身材质特殊,应该是这些卵的温床。

  这些血蜈蚣的卵对鲜血十分的敏感,当大锅接触到鲜血,就会通过某种特别的方式,将血液之中蕴含的能量输送到这些血蜈蚣的卵里。

  血蜈蚣受到这种能量的刺激,立刻就会孵化出来,快速的变成血蜈蚣。

  “呵呵,这个面具人的手段,还真是有些高明,恐怕,这口大锅应该是被他特殊处理过的,应该也是一件伪神器了!”

  叶城清楚这大锅的价值。

  肯定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如果带回去,恐怕那些科研学者又有的研究了。

  能够让某种节肢动物快速的生长发育,这种技术一旦成熟,将会是非常恐怖的。

  叶城用棍子弄出了一些卵。

  卵是红色的,黏糊糊的,里面有很多的小黑点,十分的小,几乎也就头发丝细,在他的夜眼之中,那些小黑点是一条条小蜈蚣。

  谁能想象,这么小的蜈蚣经过特殊能量的洗礼,会立刻就变成手指大小的血蜈蚣。

  “根据生化克制之术,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2.3.9这卵外面包裹的东西,应该就是解毒的良药了,不过,我得小心一些,把里面的小蜈蚣都挑出去,不然,火箭可就要成为这些血蜈蚣的宿主了!”

  叶城十分的小心,用胸针将一条条小蜈蚣挑出来然后直接捏死,最后反复的确认没有问题以后,嫡枝这才带着这一小块东西准备上去。

  跳下那口大锅,看到了地上的一堆枯骨。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拿出了一个袋子,将这些骨头都装了起来。

  虽然不待见许成这个人,但人死为大,为上就当随手而为了。

  上去以后,众人大喜。

  “叶哥,怎么样,找到了吗?”

  “叶老师,有,有收获吗?”

  众人既是紧张又是期待。

  叶城点了点头,“找到了一样东西,应该可以,先试试吧!”

  “太好了!”

  瞬间,众人如释重负。

  叶城将那块东西塞到了火箭的嘴里,然后慢慢的等待了起来。

  所有人都非常的紧张,免费阅读盯着火箭。

  尤其是张队飞鹰和铁头,更是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喘。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