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星河 >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7.5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7.5

  初九真的接受了静儿一拜,随之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还了一个道家的标准礼数。

  初九走进太平间在静儿衣服口袋里翻出来一个钥匙扣。

  或许是听静儿说了一些她的事情,我再次看向太平间的时候,已经没有之前那种膈应的感觉了。

  初九看了看钥匙扣,用符纸在上面包裹了起来,只留了个小口,澳洲对着静儿说道:

  “你进去吧。”

  静儿的虚影化成一道青烟,钻进了钥匙扣,说了一声谢谢。

  “去办公室找小白姐姐吧。”初九收起钥匙扣,就往通道另一旁走去。

  小白瘫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在线眼睛通红,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

  “小白姐姐,你是被吓到了吗?”初九过去拍了拍小白的胳膊。

  “呜呜呜,在线我心里好难过,那个女孩还那么年轻。”小白抱着初九的胳膊就开始哭。

  原来并不是被吓到了,小白只是第一眼看到女孩的遗体,幸运心里生出一股莫名的浓烈悲伤。

  办公室的问题忽然高了一些,初九脸色一变,说了句:“不可!会耗损魂力的!”

  “什么不可?”小白停止了哭泣,抬头疑惑的看着初九。

  初九回答说,不可以哭,会耗损饿体力,一会就饿了,值班要到白天呢。

  我看到初九的右手掐了一个古怪的手势,钥匙扣才没有继续往外再放热气。

  静儿虚弱的声音传了出来:“我只想感谢一下这个女孩,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7.5还真有些倦了。”

  初九朝着我挤眉弄眼,问我能不能去小雨办公室找点零食。我懂他的意思,让我去向小雨求助。

  我把静儿的事情跟小雨说完之后,小雨眼圈发红的说着故事太感人了。

  小雨跟我说静儿太伟大了,真正伟大的爱情,不一定非要在一起长厢厮守,而愿意为了对方肯付出一切,哪怕是离开。

  “哎,我怎么就遇不到这样的人呢。”小雨擦着眼泪,小声的嘀咕着。

  听到小雨这句话,我内心深处第一个想法就是反驳。喜欢一个人就是应该长厢厮守才对。

  小雨想了想说,后半夜她整理完文件,去找小白,两个人可以帮助静儿把伤口进行简单的缝合。

  “你真的没问题?要不找个有经验的老医生吧,那个场面我怕你控制不住会害怕。”

  我刚说完就被小雨嘲笑了。他们上过手术台的医护人员,什么大场面没有见过。

  再说女生都是爱美的,即使要离开这个世界,也要美美的离开。

  我回到太平间办公室的时候,初九跟小白正聊的火热。初九在教小白如何做一碗正宗又好吃的小面。

  办公室好在有两张椅子,一张长沙发。大概一点多钟,幸运三人均有了困意,各自占了一个有利位置,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7.5聊着天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这两天,你们是唯一敢在这个办公室睡觉的人吧,快醒醒,天都亮了。”

  小雨挨个把我们拍醒过来。趴在桌子上睡的正想的小白,晃了晃发麻的胳膊,看着办公桌上的一滩口水,嚷嚷着正做梦吃好吃的呢。

  “一天就知道吃吃吃,也不知道你怎么吃那么多都不胖的。”

  小雨没好气的帮小白揉着胳膊,两人亲密的小声说着话。

  忽然小白看到墙上的时钟:“哎呀,平台都五点多啦,门口的那家豆腐脑要卖光了。”

  小白刚说完豆腐脑,我看到睡眼朦胧的初九,突然眼睛就变得明亮。

  小白说医院门口有一对老夫妻,每天四点半会推个小车卖豆花和豆腐脑,味道绝对一绝,平台六点之前肯定卖完。

  小雨点头赞同,说是味道确实很好,喊我和初九赶紧去买几份回来。老夫妻为了方便医院家属携带,他们特意会带一次性的塑料碗。

  “锅锅,快走撒,你不去我又没得钱给人家。”

  刚才还趴在桌子上的初九,此时已经站在办公室门外,急切地催促着我赶紧出门。

  当我们拎着豆腐脑和油条回来的时候,办公室只有小雨一个人。

  “小白姐姐呢?”初九眼睛扫了四周一圈,在线问道。

  “去她们科室拿东西去了,马上就回来。”

  小雨朝着我得意地笑说道,我马上明白,平台小雨一定是说服了小白,一起帮忙去缝合静儿的伤口。

  果然没过两分钟,小白端着一个金属盒子跑了进来。一眼看到办公桌上的豆腐脑,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7.5笑着说到果然没有令她失望。

  四人没花几分钟就把各自的早餐吃完。

  小白摸着自己的肚子说到,明明吃了这么多,怎么感觉跟没吃的一样。初九点头附和他也是这样的感觉。

  “赶紧干活去吧,再拖拉换班的医生都要来了。”

  小白乖乖的端着金属盒子,跟着小雨往太平间走去。我和初九跟在她们身后。

  推开太平间门口一瞬间,小雨站在门口,一手捂着嘴巴。

  我能想象到这个感觉。我深刻的记得,自己第一眼看到太平间石床上女孩遗体时,毛骨悚然的感觉。

  虽然这一次少了当时的那股感觉,但多少还是有些不自然。我走到小雨身边,告诉她害怕的话,澳洲喊其他医生也行的。

  小雨白了我一眼,幸运语气有些颤抖的说:“太可怜了,这么年轻。”

  小白同样带着哭腔的说道:“嗯,小雨姐姐,我之前看到的时候,难过了好久,我们一定要把她,弄的漂亮一点。”

  两人带上了医用手套,走进太平间,留下我凌乱的站在太平间门口。

  初九想笑又觉得不太适合,忍住笑意,澳洲撇了撇嘴,小声说道:“锅锅,这就是差距。”

  原来小白端着的金属盒子里,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7.5装着的是手术缝合伤口的器具。

  两人根本就无视静儿遗体的惨状,小白直接将静儿耷拉在石床上的半边脸皮,托回原位紧紧的按住。

  小雨拿着半环状的缝合针,在线直接刺了进去。我站在石床的不远处,扭过头去,没敢去看详细的缝合过程。

  大概半个多小时,小雨长出了一口气。

  再看石床上的静儿遗体,断了的手脚已经恢复原位,头发和衣服也简单的整理整齐。

  除了半边脸上满上针孔和缝合线,静儿遗体就跟睡着的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