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沧海枫红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3.9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3.9

  宋慈捏着小孙女送来的帖子,翻来覆去的看着,幸运心想古人还真都爱来这一套,幸运没事就送一张帖子,哪怕住同一个府里。

  不过,小丫头的字还真是好看,她历经两世,也是自愧不如。

  “这丫头的字写得可以。”宋慈把帖子递给宫嬷嬷,道:“不过嬷嬷,你觉没觉着薇儿这孩子,有些少年老成?她才八岁,成熟懂事得跟十几岁似的。”

  不知道的,计划以为她是重生穿越的呢。

  宫嬷嬷看了一眼帖子上的字,计划道:“那应该是三夫人平日里的教导,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3.9您忘了,三夫人就写得一手漂亮的簪花小楷。至于懂事么,确实是老成了些,但大小姐那会儿,也是聪慧伶俐得很,毕竟是长女呢。”

  她还有句话没说,鲁氏那是个不服输又要强的,怎么不会尽心去教养自己的女儿。

  宋慈讪讪的道:“话是这么说,一期就是觉得孩子挺累的。”

  宫嬷嬷小心地瞥她一眼,垂下眼眸,目光落在微微攒着的拳头上,唇轻抿着。

  “对了,你去送她一份乔迁礼吧,我就不和孩子们凑这个热闹了,省得他们不自在。”宋慈道。

  宫嬷嬷笑着应下。

  “太夫人,林大夫来给您施针了。”红袖掀帘进来并打起帘子,让林箐走了进来。

  宋慈扶着宫嬷嬷的手站了起来,她现在已经习惯了这每日的施针按摩,随着次数增加,她的身子也在变得轻松。

  她却没想到,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3.9这次施针会让她陷入了梦魇。

  宋慈冷汗津津的看着自己埋在水里,只露出一个头。

  不,准确来说,是看着原主。

  “宋慈,你占了老身的肉身却毫无作为,一期你好狠,还我肉身来。”原主的嘴一张一合的,在水下向她飘近。

  试想想,一个人头从远处在水里向你咻的游近的画面。

  如何?那画面感强不?

  宋慈想也不想的一脚临空踹出去:“你这死鬼,您想吓唬谁呢!”

  原主:“……”

  有人竟然连鬼都欺负。

  宋慈看她离得远了些,就道:“站起来,澳洲当鬼也要全须全尾的,您看您埋在水里像什么?”

  原主瞪她一眼,站了起来。

  “您不是去投胎了吗?怎么会出现在我梦里。还想吓我,吓死了您以为是好事啊?”宋慈质问。

  原主眼神闪烁,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3.9道:“老身忘了交代你一事,这才回来,却发现你只占着茅坑不拉屎,毫无作为。”

  “我怎么不作为了,我这不是努力的替您活着?天天施针锻炼维护您这残破的身体,不然你家大郎能好好的当着他的相爷,一家子欢欢喜喜的?我说老太太,澳洲您这也太含血喷人了啊。”

  原主有些讪讪,却是下巴一扬:“老身不管,你在老身肉身,须得答应老身,护我宋家周全富贵,给我幺儿寻门好妻房。”

  “哟,老太太说得挺理想又上进的,您这么能耐您上啊。”宋慈哼了一声,她最不吃的就是威胁,道:“左右我一个青春貌美的姑娘在你一个行将就木的老太太身体里,够憋屈了。来来来,快把我的魂儿勾出去,说不准,还有个倒霉蛋愿意来替您搞发家育儿的大事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