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折剑江湖路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6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6

  十几日之后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联赛终于开始了,免费阅读比赛采用的是一对一淘汰制,无限且场中没有裁判,比试双方即可分高下也可决生死,相较于两月之前的奴隶斗者竞技资格考试,也变得更为血腥残酷,梁国皇都夜城的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馆,均派出了自己馆中的队伍参加比赛,由于每只参赛队伍并没有人数限制,所以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不仅在斗者质量上占优,同时在参赛人数上也是更为有利,全文其中的白虎馆今年的参赛人数竟然超过了五百人。

  大赛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争夺,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6最终才决出了今年的奴隶斗者竞技联赛的冠军,他是白虎馆的一名顶尖的高级奴隶斗者,全文今年的奴隶斗者竞技联赛中按成绩,也更新了百人强者榜,因为按照梁国皇室的规定,沉沦莫人一旦成功获得冠军,便不可以再参加下届的奴隶斗者竞技联赛,直到冠军排满八人,届时才可以参加每八年一次的梁国皇都夜城超级冠军赛!

  “所以今年白虎馆的获得冠军的高级奴隶斗者,自然是位列今年的奴隶斗者百人强者榜第一名的宝座,今年的武英馆有两人进入此榜,阿布获得了百名强者榜第二十二的排名,而崔长安也幸运的获得了第八十五的排名,以阿布的实力,今年也只是获得了第二十二名,可见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赛制之激烈残酷,尤其是对于各馆的新人们来说,因为他们面对的对手不仅仅是今年的新晋斗者,还有之前未获得过冠军的年龄在三十五岁以下的各馆的资深高手,他们很多都是久经风霜的老手,尤其是那些各馆的高级奴隶斗者们,几乎每一个都是怪物一样的存在。

  “没想到崔仇你第一次参加,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无限竟然就获得了第八十五名的排名,崔仇我觉得你真的是太了不起了!”文静姑娘用些许崇拜的眼神看着崔长安,赞许的说道。

  “虽然能够进入百名强者榜我很开心,但是通过这件事我才意识到了,我现在的实力是多么的弱小,八十五名,而且后面每年还有那么多厉害的新人加入,我什么时候才能获得冠军啊?”崔仇他可是没有在谦虚,他是真的犯起了愁来。

  “别说是崔仇你了,就是强如阿布一样,今年也不过才进入百人强者榜的第二十二名,你第一次就能获得第八十五的排名,我说你也该知足了!”小豆子听了崔长安的话,在一旁对他一阵的调侃。

  “崔仇,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6你为什么想要获得,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联赛的冠军,是和其他人一样都是为了财富和名誉吗?”

  “只有我获得了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的冠军,我才有机会参加每八年一次的超级冠军赛,而只要赢得了冠军赛的优胜,我就可以被赦免奴隶身份,获得自由之身!不然根据梁国皇都夜城的法律,沉沦进入梁国皇都夜城的奴隶,要在梁国皇都夜城内永生为奴,免费阅读至死都不可以踏出梁国皇都夜城一步,而梁国皇都夜城又有重兵把守,设有强弓硬弩,我们这些梁国皇都夜城的奴隶,在当前进入拍卖行的时候,无限就在后背烙下了印记,一旦被守城官兵发觉私自潜逃,任你武英再高强,也便被强弓硬弩就地格杀了。”

  “崔仇,自由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普通人哪怕不能获得冠军,只要不断的战斗,获取胜利,让自己在百人强者榜的排名不断提高,那就可以获得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了啊!”小豆子继续说道。

  “我想获得自由,是为了能够离开梁国皇都夜城,能够去找我娘,我爹已经不在了,我就是娘唯一的依靠了,而且”崔长安说着顿了顿。

  “还有什么?”文静姑娘一听到崔长安说想要获得自由离开夜城,全文她的心里便不禁咯噔一下子,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6虽然相处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她对崔长安已经动了真心,但是文静姑娘转念一想,想要获得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的冠军,都是一件难于登天的事情,那还要在每八年一次的超级冠军赛中获得优胜,沉沦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一想到这里,她激动的心情便开始平复下来,免费阅读于是她继续好奇的问道。

  “还有我要报仇,现在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终有一天我要让那些曾经坑害过我们一家的恶人们,付出代价,我要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让他们后悔来的的到这个世界上!”崔长安咬牙切齿的说道。

  “崔仇,其实我还真是挺羡慕你的,你还有娘可以寻找!还有仇人可以去报仇雪恨,而自从我娘几年前死了之后,我就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了?”阿布脸上不禁露出了羡慕的神情。

  “阿布你就从来没有想过,想要获得自由吗?”崔长安一脸严肃的看着阿布。

  “你问我啊?钱师傅对我说了,我最多只要获得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的冠军就可以了,而每八年一次的超级冠军赛,即使是我有能力获得优胜,也不需要去争取,因为我一旦获得了超级冠军赛的优胜,我就再不能通过比赛挣钱了,没钱了就不能大口吃肉了!我知道钱师傅这么对我说,那一定是为我好的,哈哈哈!”阿布挠了挠脑袋,憨憨的笑起来。

  崔长安心里暗想到:“钱师傅当然不想让你获得自由啦!你对他来说可是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你要是获得了自由,他不就变得一无所有了不是。”

  “真是没想到以阿布如此强大的实力,在今年的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中,也只是获得了二十二名的排名,那你们说,排在阿布前面的二十一个人,他们的实力该有多么强大!”小豆子惊奇的问道。

  “我倒不是这样认为的,排在阿布前面的人看起来有二十一人,全文但是又有几人是今年新晋的初级奴隶斗者呢?还不都是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中的,之前参加过若干届的高级奴隶斗者或者至少是中级奴隶斗者吗?他们哪一个不是年龄都要比阿布打上很多?”文静姐姐有着自己独到的想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