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纪事 >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6.6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6.6

  [新

  那一边的夜君博在与叶琳的车子迎面而过后,下载慕晴问他:“你刚才有没有看到有个人趴下去了?就是在我们两辆车迎面相遇时,澳洲那个人就急急地趴下了。”

  夜君博嗯了一声,免费“看到了。”

  “你说会是谁?这么怕让我们看到。”

  肯定不是欧阳家的人。

  夜君博沉默了一下后,答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可能是赵太太吧。”

  赵家的生意遭到他和欧阳煜的打压,已经破产了。

  赵太太和叶琳比竟是十几年的朋友了,走投无路的时候,赵太太会回来找叶琳求助,一点都不奇怪。

  “她还敢来找欧阳太太?”

  慕晴有点错愕,“在她对杨希做了那样的事情后,她竟然还敢回来找人。”

  “走投无路的时候,为了活下去,有什么不敢的?”

  夜君博一点都不觉得意外。

  首发网址htt

  慕晴担心了,“等会儿要和杨希说说,提醒她夫妻俩注意点,赵家既然破产走投无路了,免费肯定怨恨着我们的,说不定在图谋着东山再起呢。让欧阳要看牢他妈妈了,他妈妈有点拎不清。”

  “杨希再怎么样,都是她的儿媳妇了,现在还怀着她的孙辈,赵太太跟她就算有十几年的交情,也比不得自家人呀,但他妈妈好像,觉得外人比自己的儿媳妇更好。”

  叶琳做过的事,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6.6慕晴都知道的。

  要是刚才那个趴下的人真的是赵太太,欧阳家说不定又会被搞得风波四起。

  “嗯,我也跟欧阳提一下,计划先问清楚赵太太是不是来了,如果真是赵太太,就得看牢欧阳太太了。”

  夜君博万分庆幸自己家里的长辈都是很开明的,不会像叶琳那样拎不清。

  外人再好,能比得上自己的儿子儿媳妇吗?

  赵太太当初向杨希下手的时候,一点都没有考虑到她和叶琳是多年的好友呢。

  “赵舒是不是快要出来了?”

  “是快要出来了,要是她表现好,还有可能提前出来呢。”

  说到这里,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6.6夫妻俩忽地交换一下眼神。

  夜君博又继续看着前方的路,专注地开着车,澳洲慕晴则说道:“刚才看到的那个人,会不会是赵舒?赵太太再厚脸皮,再走投无路,知道她对杨希做过的事,欧阳太太肯定会很生气的,她也没脸回来找欧阳太太吧?”

  “是赵舒的话就说得过去了。赵舒在里面,计划没有人告诉她的话,她就不会知道她妈对杨希做过的事。欧阳太太以前对她那么好,她出来后,会来找欧阳太太是很正常的事。”

  夜君博说道:“到了欧阳家,让欧阳煜打探一下,赵舒是不是提前出来了。”

  慕晴嗯着,又担忧地道:“君博,如果真是赵舒出来了,你说欧阳煜和赵舒会不会死灰复燃?特别是现在杨希怀着身孕,欧阳煜万一憋不住,赵舒又是他曾经深爱过的女人,他……”

  慕晴越想越为好友担忧。

  “不会的。”

  夜君博肯定地道:“我了解欧阳煜,他不是那样的人。他是结束一份感情,就是真的结束,会断得干干净净,不会藕断丝连的。赵舒做过的事,他难道没有记忆?”

  “他现在爱的人是杨希,夫妻俩感情稳定,下载甜如蜜,不要说赵舒出来了,就算再来一个赵舒,也无法分开他和杨希。你别胡思乱想。”

  慕晴很相信夜君博。

  他和欧阳煜是打小就认识的,死对头那么多年,知己知彼的,免费他说欧阳煜不会和赵舒重新开始,慕晴放心很多。

  “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他们夫妻俩的,要真是赵舒出来了,最好就是让赵舒离开A市,那样对谁都好。”

  夜君博倒是不担心赵舒来纠缠他。

  她进去都是他送她进去的。

  对他,她绝对是死了心的。

  在里面,赵舒最难忘的,想得最多的,最为后悔的,肯定是因为欧阳煜。

  因为欧阳煜以前对她实在太好,可以说是千依百顺的。

  享受过被一个英俊多金又有权势的男人捧在手心里当成宝的生活,再经历从天堂掉下地狱,赵舒就会悔不当初,就会时刻想着以前的日子。

  想得太多,出来后,就会过来找欧阳煜。

  不得不说,夜君博对欧阳煜和赵舒都是很了解的。

  “赵舒要是想抢回欧阳煜,她绝对不会离开A市的。”

  夜君博沉默了一下后,接着说道:“欧阳太太很关键,她要是不给赵舒一点希望,赵舒只能离开,要是欧阳太太念及旧情,怜惜她,她就会重新燃起希望,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夺回欧阳煜。”

  慕晴叹口气,“希望欧阳太太能够清醒点吧。我现在算是明白欧阳老为什么要把欧阳煜养在身边,亲自培养成才了,就欧阳太太那样的人,真让她养大欧阳煜,大概率也是个败家的二世祖。”

  夜君博笑了笑,说道:“欧阳爷爷把欧阳煜放在他身边养大,计划一是欧阳太太夫妻俩在教育孩子方面不太靠谱,二是因为我被我爷爷奶奶养在身边,欧阳爷爷是和我爷爷打擂台的。”

  慕晴:“……”

  现在两家关系和睦了,免费但君老和欧阳老见了面,还是会针锋相对,谁也不让谁。

  很多时候,计划两位老人家又喜欢聚在一起。

  一边拌着嘴,一边下棋。

  两个人同桌吃饭,都要斗的。

  反正,只要欧阳老来了丰宸山庄,老太太就会特意地吩咐厨房单独给两个老男人烧几道菜,让他们俩边斗着边吃,下载免得影响了别人。

  有一次,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6.6两个人不知道怎么整的,饭菜都倒得满桌子。

  老太太气得半死。

  欧阳老觉得不好意思了,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留在丰宸山庄吃饭了。

  夫妻俩聊着聊着,很快就到了欧阳家。

  杨希算着时间出来等着。

  夜君博的车子刚驶进别墅里,欧阳煜就带着杨希迎了过来。

  “我老婆算的时间真准,说你们在这个点会到,只差了两分钟。”

  欧阳煜高声嚷嚷,炫耀老婆的意味很浓。

  “差了两分钟,算得就不准,要一分不差那才是算得准。”

  夜君博边下车边驳着欧阳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