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的舞者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6.8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6.8

  萧三五的年纪并不大,也才二十刚刚出头而已。

  作为医门培养的武者,萧三五这类护道者,从小就被灌输效忠于医门。

  虽然平日里,萧三五给人印象有点憨憨的,好像什么都不在乎,资料可当医门少主,也就是萧军遭到伤害时,他就变了!

  眼神极为冰冷,身上也蓦然释放出一股强大的杀意!

  要是有识货的人在这里,还能从萧三五的身上嗅到血腥味。

  他应该,杀过人!

  这种气息,完全掩盖不了!

  强烈之极!

  就连陈仓,都是精神一振!

  “坐下!”

  不过,萧军却是眉头一皱,资料仿佛没感觉到萧三五的杀气一般,呵斥道:“动不动就要去宰人,我师傅就这样教育你的?”

  萧三五依然杀气十足,彩图粗声粗气地说道:“我被培养出来就是为了保护宗门,保护少主的,而现在少主受了伤,我当然要去宰了那个让你受伤的家伙,给少主出气。”

  “胡闹!”萧军一把拉住萧三五的胳膊,让他重新坐了下来。

  “现在是和平年代更是法治社会,又不是古代,今晚动不动就要杀人,你这脾气,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6.8该改一改了。”萧军道:“再说了,伤害我的人,特马我已经让她付出了代价,不用你再过去了。”

  “是吗,那就好。”萧三五点了点头,这才坐了下来。

  而他这一坐下来,刚才身上那恐怖的气息就荡然无存了,憨笑着露出两排光亮发白的牙齿,看起来像是村里人畜无害的傻子。

  陈仓这才惊异连连的看着萧三五,道:“不错啊,你现在是不是已经达到炼体境中期甚至接近后期了?”

  “是啊。”萧三五直言不讳,道:“陈仓哥你下山那一年,我就达到了炼体境中期了,这几年师傅让我和三六弟弟去了一趟塞外,资料我这皮肤都晒黑了。”

  “你还真是练武奇才啊!”陈仓忍不住感叹了一句,他下山之前萧三五的实力和他差不多,没想到转眼就和他拉开了这么大的距离。

  不过他话锋一转,特马又鄙夷道:“你那皮肤是这几年晒黑的吗?我怎么记得你一直都这么黑?少给自己脸上贴金了。”

  萧三五呵呵一笑,也不反驳。

  伤口处理完毕之后,萧军重新穿好了衣服,而后他看着已经大变样了的萧三五,心中也有些感慨。

  他们算是一起长大的玩伴,只是三五三六连两兄弟小了他一些。

  如今五年不见,彩图萧三五都已经长成大人了。

  萧军感叹道:“三五,你的实力已经赶超我了。”

  和陈仓这种半路山上的医仆不同,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6.8萧三五和萧三六两人可谓是陪伴着萧军长大的,是老头子收养的护道者,从小培养。

  不得不说,老头人看人的眼光的确毒辣。

  萧军的医道天赋无人能出其左右,而萧三五和萧三六两人,则是武道天赋极为出众,年纪轻轻,竟已达到了炼体境中期,甚至逼近后期。

  这个年龄拥有的实力,哪怕是放在江湖势力之中,

  “陈仓哥,你就别取笑我了。”

  萧三五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彩图道:“都是门主和师傅教导的功劳,我师傅说我很笨,所以我才要更加刻苦,笨鸟先飞。”

  “行了,你也别谦虚了。”陈仓拍了他的脑门一下,道:“别忘了你的任务,幽冥竹的消息带来了没有。”

  “有的。”萧三五点了点头,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6.8随即从怀里拿出了一个玉佩,道:“门主让我把这个带给少主,少主一看便知。”

  “这是什么?”陈仓奇怪的看着那个玉佩,但还没有接过来,就被萧军拿了过去。

  “武神令?”萧军一愣。

  “是的。”萧三五道:“幽冥竹就在武神堡里,门主把这个给我时还专门叮嘱了,只要少主拿这个令牌,就可以进入武神堡了。”

  听到武神堡三个字,萧军的表情明显有些不对但。

  “武神堡?孙家?”

  就连陈仓,在愣了一下后也似想起了什么,脸色也变得异常古怪,看向萧军道:“少主,我记得孙云裳是孙家的大小姐吧?老头子是什么意思?”

  武神堡,发迹于明代末年。

  当年朝代更迭,群雄逐鹿,江湖上冒出了一个绰号武神的武者,凭借高强的武功建立了此派。只是后来因为大qing的成立,才渐渐不再崭露头角。

  而传承到如今,资料是江湖隐世豪门中的翘楚之一。

  不过,武神堡说是堡,其实也不尽然,那是因为几百年的就叫这个名字,沿用至今而已。

  现在掌控武神堡的是孙家,尽管几百年以来,武神堡已经落寞不少,但比起南方的江湖巨头南宫家族的影响力,其实也是伯仲之间而已。

  不过,今晚比起到处开枝散叶的南宫家族,孙家自建国以来,显得要低调了许多。

  不仅把原本在天府城的大本营移到了川渝交界处的万城,甚至还越移越远。

  如今,武神堡的地址坐落于距离万城市中心都有一定距离的乡县,如山野村夫一样,把隐世做到了极致。

  “是啊!”

  萧三五插嘴道:“门主说了,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6.8少主消失了五年,和孙小姐还有一段姻缘要了结。去取幽冥竹的时候,正好把这个武神令给人家还回去。”

  八年前,孙家小姐孙云裳身受重伤,山上求医。

  是萧军将其从死神手上强行拽了回来,而孙家曾有誓言,谁能救好孙云裳,谁就是孙家的乘龙快婿。

  不过当时萧军年纪只有十七岁,还没有成年,更达不到谈婚论嫁的年纪。

  所以,孙家留下了一块“武神令”,结下了一段缘。

  五年前,彩图二十岁的萧军下山游历,早就将这件事抛诸脑后了。

  而现在听闻萧三五的话,萧军才终于明白,老头子为什么要给他安排这样一个任务了!

  原来获取幽冥竹是其次,今晚主要是想让他去武神堡一趟。

  为此还专门派来了萧三五,故意不在电话里说清楚。

  定是老头子知道他离婚了,所以见缝插针!

  糟老头子,你果然坏得很!

  就在萧军还打算询问点什么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一个声音。

  “陆家陆天明,携子陆丰,特来向萧军萧少请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