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冒险记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3.6.4

澳洲10注册 下载 V3.6.4

  “你你们……”

  这下,就连县太爷也懵了。

  “放心,只要你保持初心,就一定能带着黛县子民长命百岁的,澳洲10注册 下载 V3.6.4老丘叔一家就拜托县太爷照顾了。”

  白君君仍旧淡定地交代事宜。

  老丘叔这才知道当初君君姑娘让他们进衙门的深意,敢情那时候就已经为他们想好了出路。

  他们从北地一路辗转逃荒,几经生死来到了富庶的南方,甚至还从猎户户籍转进城里当了壮班内衙卫。

  若换寻常世道,下载除非重新投胎,澳洲否则升斗小民绝不可能一夕之间改头换面。

  虽然白君君说这是在报恩。

  实际上,君君姑娘的恩情早就在神仙水救他们一家时还完了,反而是他们欠君君姑娘的越来越多。

  不过他们也知道君君姑娘不需要他们还。

  如今唯有不拖累君君姑娘才是真正的报恩。

  所以丘家人很理智地没有提出跟着他们一起离开。

  但是,丘家的大人能理智,不代表小山可以啊。

  小山听说长姐要走,澳洲心都碎了。

  整个人哭的那叫一个昏天黑地,下载比傻子走的那一天要惨烈多了。

  白君君有些无奈地看着哭到几欲晕厥的小山,虽然有些头疼,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当初那个熊孩子小山又回来了。

  曾经在伏波城乃至死谷的那段时间,小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V3.6.4文静、懂事、乖巧。

  随着时间推移伤口治愈,澳洲10注册 下载 V3.6.4现在的他越来越鲜活,乃至跟亲人重逢之后,澳洲他虽然失忆,但性格也慢慢地恢复了之前那般。

  现在哭的最凶的就是他,小山死活拽着白君君不给走。

  最后丘大看不下去默默伸出久违的大掌,V3.6.4准备给他一点爱的加持。

  李文狸见状赶紧拎着小山往无人的角落走。

  一边走一边跟丘大说:“没必要没必要,你们父子好不容易才培养出一点感情,可别打生分了。”

  “……”丘大又囧又无奈。

  小山被李文狸拎到了鸡圈附近,注册这小鸡们看到他们过来,赶紧地躲到了一旁,注册给两人空出一大片聊天的地盘来。

  李文狸双手环胸看着小山:“你知道我们什么不带你吗?”

  “为什么?”小山泪眼婆娑问。

  “你说你会什么?”李文狸仍旧笑的和善。

  “我会……”小山想说话可什么也说不出口。

  “君君能干嘛就不说了,阿刀他们会打架,飒飒力大无穷,小雨能协助我。你呢?”

  “我……我……”小山仔细想想,好像确实什么也不会,他一个着急,眼泪又要掉下来。

  李文狸道:“不是我们不想带你,而是你目前的实力比较弱。不过看在我俩比较熟悉份上,澳洲给你指引一个方向。

  我们这群都是莽夫缺个会算数写文章的,本来写文章的是傻子,注册但傻子他中途退出了,所以你的机会来了,你应该趁这个时候好好学习,等三年五载学有所成,就是你加入我们一起闯荡江湖的时候了。”

  “真……真的吗?”

  “你狐狸哥什么时候骗过人?”李文狸双手环胸反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