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争霸绿茵绎 >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9.6.6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9.6.6

  司宇寒愣了几秒,3码还以为是自己过度悲伤产生了幻听,紧接着,他缓慢的抬头,便看到李盛夏虚弱的睁开眼睛,一张苍白的毫无血色的脸上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

  司宇寒瞬间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跟着活了过来,他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这种失而复得的感受,让他喜极而泣,中特高兴的抹着眼泪。

  “盛夏,你终于醒了。”

  司宇寒惊喜的凑了上去,紧紧的抱住李盛夏,下载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合而为一。

  “孩……孩子。”

  司宇寒听到小女人虚弱的吐出几个字,他连忙激动的点头,安慰道,“孩子还在,放心吧!他的妈妈是那样的坚强,他又怎么会感应不到呢!只要你赶快好起来,宝宝的身体就会很健康。”

  听到男人的话,李盛夏彻底松了一口气,下载把心放进了肚子里。

  医生们早在听见李盛夏说话的时候便激动的走了过来,看着老板紧紧的俯下身抱着老板娘,医生们不可思议的同时,又觉得格外高兴。

  医学奇迹确实有,不过他们这是同时见证了两起。

  这确实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眼见司宇寒抱的这么紧,一名医生上前小心翼翼的嘱咐道,“司总,少夫人身体还很虚弱,您这样压着她可能会让她喘不过气来。您还是要稍稍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听到医生的话,司宇寒这才反应过来他一直压在小女人的身上,虽然他根本就没有用力,但是毕竟盛夏太虚弱了,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9.6.6哪里能承受得住他这个庞然大物?

  他连忙起身,为自己的莽撞不停的向李盛夏道歉,“盛夏,对……对不起,我看到你醒过来一时太激动了,公开没有注意到你的身体还很虚弱……”

  李盛夏只是扬唇一笑,缓慢的摇头,她确实是太累了,好不容易从鬼门关挣扎着回来,现在连说话的力气都使不上来。

  “盛夏,你乖乖的听医生的话,我就在这里陪着你,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9.6.6再也不会和你分开。”司宇寒轻声哄道。

  然而,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9.6.6话音刚落,李盛夏便虚弱的摇头,因为她看到这个男人头上正在大滴大滴的冒汗,毕竟他躺在床上了这么久,3码突然醒了过来,估计都还没怎么适应,就跑过来唤醒她。

  她已经醒了,也没什么大碍。

  相反,她特别担心司宇寒的身体能不能承受的住。

  “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他紧紧握住李盛夏的手,担忧的询问道。

  看到小女人虚弱的模样,他连忙冲一旁的医生喊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赶紧过来给盛夏看看。”

  “是!”

  主治医生给李盛夏检查了一番,松了一口气,他毕恭毕敬的对着司宇寒道,“司总,中特少夫人没有大碍,可能是被困住太久,有些累,只要好好睡上一觉就没事了。不过倒是您,还必须得做一些检查,我相信少夫人的意思,也是先让您好好配合我们,只有您的身体好了,公开少夫人的心病也就彻底不治而愈了。”

  医生话音一落,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9.6.6李盛夏便迫不及待的点头。

  原本司宇寒还想反驳,可是一看到小女人哪怕自己还躺在急救室里,心心念念的却还是他,他只觉得鼻子发酸,泪水瞬间浸湿了眼眶。

  为了不让小女人担忧,他轻轻地抬起李盛夏的纤纤细手,下载深情的印上一个吻。

  嗓音低沉而缱绻,“好,我说过,公开只要你愿意醒过来,我什么都听你的。你现在乖乖的听医生的话睡上一觉,我也出去配合医生检查,等到你醒来,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我。好不好?”

  李盛夏听着男人哄小孩儿般的语气,顺从的点头。

  最后,司宇寒依依不舍的被医生推了出去。

  一直在外面焦急等待的众人眼见司宇寒被推出来,连忙围了上去。

  争先恐后的在他面前追问道,“怎么样?盛夏醒过来了?”

  司宇寒强忍住身体的不适,艰难的点头。

  众人立刻沉浸在激动的氛围里,3码丝毫没有发现司宇寒的异常。

  一场欢呼过后,葛雅倩心怀忐忑的问道,“那盛夏肚子里的孩子呢?是否平安?”

  医生眼见司宇寒面色越来越苍白,他抢先开口解释道,“大家请放心,公开只要大人醒了过来,孩子就不会有事。少夫人完全是郁结于心,心事太重才会造成落红,现在司总已经醒了过来,少夫人的心病很快就会痊愈。”

  医生话音一落,众人心中压着的那块大石头这才陡然落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