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球场梦 > 武道医王 下载 V3.9.8

武道医王 下载 V3.9.8

  离开机场,回程的路上气氛很是凝重。

  虽然在场大多数人都不认识周寓,但亲眼目睹刚刚那一幕的分离大戏,是个男人都觉得过于凄惨。

  这很显然就是个被女朋友抛弃后拼命挽留却徒劳无功的悲惨爱情故事嘛!

  都是男人,都懂的,看周寓的眼神也充满了怜悯。

  有人拧油门跟上来,跟他说:“兄弟,别难过,哥们儿请你喝酒,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肖何什么也没说,跟周寓跑这一趟,他推掉了原本要租车去比赛的客户,差点没被客户□□死。

  不过,他倒是看中了另一件事情。

  他们有车,可是缺个能比赛的,周寓要是能加进来,指不定他们车队今年有望参加城市越野赛。

  不过就快高考了,估计周寓不会同意。

  周寓没搭话,从机场出来后脑子就一片空白,旁边人你一言我一语跟他说着什么,在他耳边仿佛隔了一道无形的屏障,声若蚊蝇。

  “周寓,我有事想跟你谈谈。”肖何突然开口。

  他心道最近这句话听得耳朵都要起茧了,这个要谈谈,那个要谈谈,最想谈的却撂了他就跑。

  直到前方传来喧闹声,灯光大亮,周寓才发现肖何他们把他引到方砖来了。

  场内停着数量摩托车,男男女女坐在车上、站在车边,正朝驶过终点的车手欢呼,有人站在车上,武道医王 下载 V3.9.8高举着手把牛仔外套甩得呼呼响。

  场面热火朝天。

  一个男人抱了箱啤酒过来,长发在脑后扎了个小辫子,头上还戴了个黑色波浪发箍:“兄弟,今晚你想怎么喝,哥几个都奉陪!”

  旁边,另一个男人拍了拍他,示意他别客气。

  周寓下车,摘下头盔放在车上,朝肖何说:“改天再谈吧,今晚谢了,酒就不喝了,再见。”

  知道他心情不好,没心思考虑加入他的车队,肖何索性也没拦着,目送他下了山。

  方砖在鹤鸣山另一个山头,下山的路很热闹,大冷的天,追求刺激的年轻人都聚集到了这边。

  下了山就有个公交站,坐在公交车等车的时候,胃部稳稳作痛,周寓才恍然想起,自己快两天没吃东西了。

  公交车靠站,他站起来,虚晃半步后扶住车门,缓缓上车,下载已经无力往车后走,寻了个就近的位置坐了下来。

  这辆车从机场下来,车上却意外地没几个人。

  周寓恍惚中扫了一眼车内,一对情侣,一个中年女人,后车厢光线晦暗,隐约坐了个人,武道医王 下载 V3.9.8黑咕隆咚看不清楚。

  他收回视线,乏力闭上眼睛。

  公交车走走停停了半个小时,终于到达市区,路过洲际大酒店时,周寓听到报站声,睁开了眼睛。

  不知怎么的,脚下不由自主就跟着人群下了车。

  酒店整栋楼都亮着光,大门豪华气派,前方的假山水流潺潺,广场上有车辆进来,从假山绕一圈,在酒店门口短暂停留,又很快开走。

  抬头看到广场边上的药店,周寓强忍着胃痛走进药店,买了胃药,又进旁边便利店拿了点吃的喝的,出来往花圃边长椅上一坐,摸出一块面包一罐啤酒,撕开面包包装。

  坐了一会儿,一道身影出现在他面前,周寓心里一惊,以为是夏秋翌回来了,武道医抬头却是个男人。

  这男人穿着灰蓝色卫衣、束脚运动裤,单肩背了个胀鼓鼓的包,脚底穿着运动鞋,高高瘦瘦,年纪五十岁左右,浑身上下没一点老态,走路虎虎生威,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看着像是经常锻炼的。

  男人拉了拉裤脚,在他旁边坐下,开口道:“年轻人,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下载喝完了还是要振作起来,去承担该承担的责任。”

  天降人生导师?周寓茫然看着对方,不知道对方寓意何为。

  对方慧眼如炬:“失恋了吧?你这个年纪,总不可能是考试没考好。”

  “……”是的,没错,可他还不至于跟个陌生人敞开心扉推心置腹。

  “你还年轻,少喝点酒。”说着拍了拍他的肩头,从他袋子里拿了一罐啤酒,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走了。

  周寓惊讶瞪大了眼睛,下载目送那人进了酒店,良久才反应过来对方可能只是想蹭他罐酒喝。

  住得起这酒店肯定不缺钱,不缺钱还来蹭他酒喝,武道医王 下载 V3.9.8估计也是想借机开解开解他。

  一罐啤酒换两句金玉良言,也算值了,周寓自嘲笑笑,喝完这一次,醒来还是照样要生活,道理都懂,可谁没有想逃避现实的时候呢?

  夜渐渐深了,广场上人也越来越少,几粒雨落在脸上,冰冰凉凉的,让他瞬间酒醒了三分。

  可是他不想回家。

  跟肖何走也好、来这里也好,就是因为不想回家,家里太空,空得让人心里发慌,何况,他的床上还有夏秋翌的味道……

  疯了,想起夏秋翌,周寓脑子又是一阵混乱,双手掩面搓了搓,仰头直面飘落下来的雨丝,夜幕之下,雨丝白得如同银针。

  他很少喝醉,刚刚也没喝多少,武道医现在却感觉脑袋晕晕乎乎,有些沉重、伴随着困意也席卷上来。

  眯一会儿再走吧,V3.9.8他这么想着,脑袋往椅背上一磕,就这么睡了过去。

  感觉眯了不到几分钟,忽然有个人推了推他,睁眼一看,面前晃着个人影,戴着黑色鸭舌帽,脸上戴了个黑色口罩,身上还穿了件黑色风衣。

  这人谁啊,又是来讨吃的?

  看到对方弯身查看他塑料袋里的东西,周寓更确信了几分,开口说:“药给我留下,武道医王 下载 V3.9.8其他的随便拿。”

  对方一僵,把胃药塞回袋子,提起来,二话不说搀起他就走。

  周寓心想怎么连人都拐呢?转头看了眼面前人,却看不清对方的脸。

  “你谁啊?捡尸不带你这么捡的,我有对象了……”啊不对,“现在没了,我被甩了,哈哈,他妈的。”

  这个点,酒店大堂不少人进进出出,对方一声不吭把他扶进酒店,又从他身上摸出身份证,V3.9.8拍到柜台上,而后周寓听到个熟悉的声音:“大床房。”

  声音简短,甚至刻意压低了音量,但周寓还是听出了一丝端倪。

  “夏秋翌?”

  是他太想夏秋翌了吗?都出现幻听了。

  前台小姐姐开通房间,从这位神秘人手上接过现金,把房卡和身份证还回来,神秘人接过身份证和房卡,依然一声不吭把他带进了电梯。

  上了电梯,按了楼层,狭小的空间就只剩他们俩了,周寓盯着对方的脸看了许久,对方也闪闪躲躲,帽檐一直遮住眼睛,想看也看不到。

  不让看?

  周寓偏不信那个邪,伸手去扯对方口罩:“朋友,你声音挺好听,说句话好吗?”

  对方忽然愤愤甩手把他手打开,似乎是恼了,这小脾气,跟夏秋翌一模一样。

  “你声音和我男朋友很像、味道也像。”周寓往前凑了凑。

  他感觉眼前人就是夏秋翌,可夏秋翌应该已经上飞机了,而且这也不是夏秋翌的穿衣风格。

  所以,是他喝多了出现幻觉了吧?

  不管是不是幻觉,他都不想放他走。

  他抬手环住眼前人,对方却没给他抱紧的机会,打开他的手、把他拽出电梯,迅速刷开房门。

  房间很豪华,进门就是写字台,一座大床落于墙中部,床的右侧是一组休闲沙发,沙发旁是扇落地窗,窗外能看到大片海景。

  床尾正对着一道隔断,隔断上挂着面电视,隔断两端是推拉门,门一拉开就是卫生间,卫生间内浴缸、淋浴房俱全。

  这场梦的场景也太真实了。

  下一秒,一个力道把他推进房间,而后,一只手按在了他胸口上,把他往墙上一抵。

  “你说谁的声音好听?”

  这次总算听清了,有点嘶哑,那双原本清澈的眼睛彤红,原来不是刻意压低声音,而是哭了。

  夏秋翌摘下口罩,V3.9.8脱下帽子往地上一甩:“你说谁的声音好听?你在夸谁?你想抱谁?”

  真的是夏秋翌,因为受了冻而冷冰冰的脸、哭过后湿润的眼睫、以及看向他时恼怒又不安的眼神,不是夏秋翌还能有谁。

  “你会喜欢上别人吗?我走了你会喜欢别人吗?”夏秋翌揪着他的衣领,继续质问。

  周寓大拇指从他眼下轻轻划过,抹掉他脸上的眼泪,声音也不由得跟着哑了:“那就不要走。”

  什么一路顺风、万万珍重,说到底最想说的还是一句自私的“别走”,于他、于夏秋翌而言,分开两年足以发生太多的可能性,武道医他没办法保证什么,也不能要求夏秋翌保证什么。

  所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全借着酒意让他知道,不管这是不是梦、眼前的夏秋翌是不是真实的。

  夏秋翌没表态,眼神在他脸上游走着,呢喃道:“胃疼还喝酒。”

  “见到你就不疼了。”

  周寓看住了眼前人,生怕一眨眼就消失了,昨天和今天,夏秋翌没来见他、没打开车窗,这一切的一切都把他逼疯了,却又让他无能为力。

  迟疑好一会儿,周寓还是开口确认:“还走吗?”

  明知道有些话问出口可能会是不想听的答案,可总忍不住会问。

  夏秋翌怔怔看着他,许久,才说:“周寓,不要喜欢别人。”

  夏秋翌再次避开了这个问题,周寓微微有些失落,不回答就不回答吧,至少这一刻,夏秋翌是他的。

  “我可以亲你吗?”

  夏秋翌愣了愣,他们之间什么时候问过这种问题,就连第一次告白,周寓都是直接亲上来。

  尽管疑惑,他仍然点了点头。

  得了应允,周寓不管不顾就吻了下去,胸膛里满腔失而复得的喜悦,冲淡了夏秋翌的闭口不谈。

  他不想去想“今晚过后他依旧一无所有”的事情,眼下这一刻,他什么都不想……

  好一会儿,夏秋翌推开他,喘得不像话:“慢点。”

  慢点?慢不了。

  周寓把他抱到写字台上,再次堵住他的嘴。

  夏秋翌似乎是慌了,一直拼命往后退,武道医周寓哪能让他跑了,把他拉下来、堵在身前。

  “周寓——”

  夏秋翌惊慌失措中叫了声他的名字,周寓假装自己聋了,全当听不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