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世界:拯救闪耀生命 >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9.2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9.2

  看到【小猫不回家】说他是未来的大神,燕屿川的老脸差点就红了,虽然他是想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的,但是现在还真不是,他的能力现在也差很多。

  不过,在电竞这一行有所付出后,能得到别人的肯定,燕屿川还是特别高兴的。

  稳定了下心情,燕屿川才道:“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的肯定,那我们现在就开始第一局比赛吧……”

  当晚,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9.2涌进燕屿川直播间的足足有几千人,他们大概是很给【小猫不回家】的面子,打赏得不少,即便他只能拿到十分之三,彩库但也有八百多块钱了。

  两辈子以来都不曾自己赚过钱的燕屿川,想到两天时间就赚到了一千来块钱,很是开心。

  他甚至迫不及待想将这个消息告诉爸妈,但想想,还是忍住了。

  打赏这种东西,充满了太多不确定性了,今晚会有那么多打赏,也是因为【小猫不回家】的缘故,谁知道今晚来看直播的人,明晚能剩下多少呢。

  这么一想,燕屿川原本火热的心逐渐冷静了下来。

  还是等他有了比较稳定的收入,或者赚到第一笔可观的钱再说吧。

  他之前是打算有钱了,正版在村里重新买块地,建楼房了。

  即便这里是桃水村,是乡下,但地也不便宜啊,少说也要三十来万。

  就在燕屿川要下播的时候,忽的看到有一条系统发来的消息。

  他点进去一看,扫过一眼后,脸上露出了笑容。

  “墨墨,我这次来是来打印和寄合同的。”两天后,燕屿川再次在县城和林墨见面,将自己即将与橙子视频签约的事告诉她。

  “真的?”林墨瞪大了眼睛,漂亮的杏眸里满是喜悦,她丝毫没有怀疑燕屿川的话,道,宝典“川哥,你真是厉害。川哥,我跟你说哦,宝典你的直播,我都有在看,你真的很厉害,我相信你肯定可以的……”

  女孩声音叽叽喳喳的,怎么恍若黄鹂鸟般,让人心情舒畅,尤其说的话还那那么顺耳,让人嘴角真不知不觉上扬。

  两天前,燕屿川下播的时候接到了橙子视频那边发来的消息,是要与他签约的。等他签约成为橙子视频的正式主播后,正版打赏获得的钱就是五五分了,之后随着他人气的提升,怎么待遇也会越来越好,甚至还能有基本工资呢。

  燕屿川自然是要签约的,这对他来说没有坏处。

  这不,就来到了县城打印合同,寄合同,然后又见了林墨一面。

  不过打赏赚钱的事,他暂时也没有告诉林墨。

  时间转瞬即逝,很快一个月过去。

  这一个月内,燕屿川又成功甩掉了不少肉,现在只剩下230斤了,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9.2相信到了年底,现在已经是国历9月份,也是农历7月份,相信到年底,也就是春节的时候,他一定能成功瘦身。

  而这一个月里,燕屿川电竞的能力一直在稳步地提高,彩库进步飞快,在橙子视频直播的一个月里,也靠打赏赚到了第一桶金。

  足足有近两万多块钱,现在虽然直播人数比第二晚的时候少一些,但已经稳定在几千那个数目上,每天晚上打赏的金额也差不多,当然这其中也有签约后,多了十分之二分成的缘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