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渊至尊传 >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5.5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5.5

  对于叶无尘的猛然奋起,下方的众人也是被狠狠地吓了一跳,尤其在看到叶无尘一步跨过秦岚身侧之时,不少人都感到了一阵窒息,有些怀疑是否是自己的眼睛出现了问题。

  哎呦!好疼,这居然是真的,简直太疯狂了

  人群之中,有人重重地朝自己的手臂揪了一下,瞬间,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5.5手臂处传来的疼痛让他立刻清醒过来,确认了眼前的事实。

  而也是在这一刻,澳洲先前还在调侃叶无尘死期将近的秦家之人,纷纷面红耳赤,一副窘困之样,看着四周投来的嘲讽之色,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一刻,苏衍以及齐赵两家的领头之人亦是重重地缓了口气。

  云海五柱,虽然同为云海帝国中最为强盛的五大家族,但彼此之间的关系却可以用微妙来形容。

  首先是作为五大家族中最为强盛的苏、秦两大家族,这两家的关系不能说是坏到极点,但也是处处不对付,每每秦家遭殃,苏家必然会好好地嘲弄一番,公式而反之亦然。

  然后就是实力稍逊一筹的齐、赵、张三家。

  这三家中,张家向来主张与秦家交好,尤其是在最近的三五年间,这两大家族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而为了稳固与秦家的关系,张家甚至将主脉最出色的一名天才许配给了秦家少主,尤其足以窥见两家之好。

  而剩余的这两家则默默恪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选择了中立的态势,不过说是中立,但近些年来,计划也隐隐受到了秦、张两家的排挤,虽然都是些不痛不痒的摩擦,但积少成多,不少齐、赵两家的子弟也对两家颇有微词。

  如今眼见着秦岚为首的秦家之人在一个连背景都没有的叶无尘手中吃瘪,心中自是一阵舒畅,尤其是那份机缘,澳洲既然自己得不到,那么做为秦家代表的秦岚最好也不要得到。

  ……

  叶无尘!真以为就你有秘法么?秦岚盯着上方的叶无尘,口中冷哼一声,手中印结变换,而随着印结的不断变化,秦岚的眉心处,竟然有一个玄奥的印记,随之缓缓地浮现出来。

  “敕命法印!秦岚居然修成了敕命法印!”在秦岚用出秘法的一瞬间,高台下方,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5.5有眼尖之人立马认了出来。

  众人闻言,尤其是以苏衍为首的三大家族之人瞳孔骤然紧缩,一丝惊骇之意浮上面庞,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秦岚居然还留着这么一手底牌。

  提及敕命法印,就不得不提及灵印。

  而所谓的灵印,就是神韵境修士在寿元将近之时,将一身的修为压缩到极致,而后以特殊的方法将其注入初生的婴儿体内,为家族留下一份存续神韵的希望。

  不过这灵印之法,人工有好处也有坏处,如果能够将其完全掌控,的确能够一步登天。

  借助灵印之中的力量修行,也足以让人一日千里,在遇到危急时刻,还可以暂时借助其中的力量,不过到底能够借助多少,就要视自身的情况而定了。

  但若是无法掌控,计划则会被灵印之中的力量所侵蚀,最终沦为一具行尸走肉。

  而除开这两种后果之外,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终其一生,无法开启体内的灵印。

  不要觉得这种后果看起来有些无法解释,计划明明付出了如此巨大的代价,结果到了最后也只是竹篮打水,但事实上,这种情况往往才是最真实的写照。

  灵印无法开启,究其根源,就是先前所提及的敕命法印,用明晰的话说,灵印是一座藏有巨额财富的宝库,而敕命印法就是打开这座宝库唯一的钥匙。

  就敕命印法本身的价值而论,也算不得什么珍贵异常地秘法,至少在五大家族之间,都不算陌生,甚至连秘法原本也许都有收藏,但也仅仅局限于收藏之用。

  也并非五大家族之人不想修行,而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仅仅是寿元将尽的神韵境修士,就足以让许多人望而止步,更不要说能够承载灵印的婴儿,那更是万中无一。

  所以敕命法印常见,澳洲但真正能够修成的却是聊聊无几,纵观云海帝国七百余年的历史沉浮,有记载修成敕命法印之人也不过三人,公式加上眼下的秦岚,也不超过一手之数。

  如果说秦玉所修的戮枪诀是秦家百年难得一现的灵技,那么这敕命法印就是整个云海帝国千年难窥其貌的秘法。

  所以,这道敕命法印秘法虽然流传甚广,人工但几乎所有势力对它的第一态度就是束之高阁,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有时候也算不得是一种明智之举。

  难怪她有把握敢去挑战玄榜第一的位置,澳洲原来是修成了这般秘法!苏衍抿了抿有些干裂的嘴唇,喉结上下挪动,面带忧色地看向叶无尘。

  秦岚的实力本就比叶无尘高出了不知多少,如今再有敕命印法的加持,很难让人在这种情况之下再对叶无尘抱有几分希望,尽管他先前已经做出了一次令人惊叹之举。

  而事实也正如他们所料。

  咚!

  宛若鼓点落地的声音,秦岚一步踏出,整个人稳稳落在了第十一道石阶之上,侧身望去,叶无尘此刻的状态说不得有多么地好,但也说不上差,苍白的面色之上,那坚毅的神色却丝毫不减,眼见秦岚跟了上来,脚下的步伐也缓缓地挪动了起来。

  想要和我争夺这登天路上的机缘,就凭你叶无尘也配今天就让你彻底看看何谓差距,何谓世家底蕴!秦岚收回叶无尘身上的目光,看向那仅仅只有数步之遥的第十八道石阶,人工那引导者口中不可登临之阶。

  他秦岚,怎么可能会输给叶无尘。

  此刻在秦岚的眼中,什么叶无尘,不过是是自己登天路上的背景板罢了,她眼中仅有的挑战只剩下她自己,她要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而后登临巅峰那不可登临之地。

  此次进入玄阳秘境之前,她就已经听闻那人可能已经踏入凝丹境,既然那人能够做到,为何她秦岚就要弱上一头,在玄榜之上被人压上一头,人工本就是件极为不爽之事,而这种感觉,她不想继续在内院体味。

  这一刻,秦岚的内心从未如此刻这般坚韧,灵力顺着身躯游走,她的脚步,也在此刻踏了出去,这一步,所要承受的威压之强,即便是秦岚,亦是浑身冷汗涔涔,这种感觉,就如同经历一番生死。

  内心的那份执着化作一股蓬勃的力量,在秦岚的一道嘶吼声中,化为了最强的守护,她秦岚,势必要做众星所拱卫那轮明月。

  咚……又是一步踏出,秦岚稳稳站在了第十三道石阶之上,一道看起来纤弱的身影,此刻却深深地震撼了所有人的心灵。

  这就是她秦岚,除了她,还有何人能够登上十三之数,苏衍几人又或者是还在苦苦挣扎的叶无尘不过是徒增笑料。

  今日,一切的荣耀都将加于一身。

  来日,待自己突破凝丹之际,定要将玄榜之上所受的屈辱,一点一滴地偿还到那人的身上。

  赢了!高台下方的秦家之人面露喜色,虽然先前被叶无尘的一番动作给弄的七荤八素,但如今,一切都将落幕,而此番苍古试炼,最大的赢家莫过于秦家,看着剩余三家那宛若活吞蟑螂的模样,秦家之人内心的喜悦更甚。

  回过神来,他们又将目光重新落到了叶无尘的身上,并不认为他还有余力去追逐秦岚的背影。

  看来叶小兄弟是拦不住秦岚了!齐家领头之人摇了摇头,语气之中满是无可奈何的的叹惋,然而现实就是如此,由不得他们不接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