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星辰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3.8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3.8

  向静姗并不跟她计较什么,从她光着脚跑到门口,谢晏深就在配合她的幼稚行为。向静姗是心理医生,她当然看的出来,六盒一眼就看出来了。

  谢晏深倒了杯白开水,“将就喝,这边没准备什么茶。”

  向静姗朝着他微笑,“不要紧,我本来也不喜欢喝茶的。”

  谢晏深从另一边绕了一下,走到秦卿身边坐下。

  谢晏深抬手摸了一下秦卿的头,说:“上次是我太太鲁莽,误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让你受到惊吓,我替她向你道歉。”

  称呼为太太。

  向静姗:“我专门来这一趟,也是想说清楚。”

  “我已经说清楚了,是她乱想。”

  秦卿:“向医生,宝典你今天不来这一趟,我也是要单独去找你道歉的。那天你硬是不让我上楼来见阿深,我没办法,就动了粗,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在我心里,阿深是最重要的,他出事,其他任何人都要往后排。所以,那天你拦着我,让我有点生气。我本来脾气就不太好,发起火来,连我自己都害怕的那种。”

  “真是对不住了,向医生。应该没打坏吧?”

  向静姗摇摇头,“现在已经没事了,刚醒来的时候,头会有点疼。说到这件事,我也该说一声抱歉,正版那天确实不该拦着你。主要,我是听了阿深的话,他不想让你知道这件事,不想让你担心,我才拦着你。现在既然都说开了,也就没什么事儿了。”

  秦卿:“只要向医生不记恨我这一下就行了。”

  两个人虚假的客气,谢晏深坐在旁边没有插嘴。

  秦卿当然不会让他置身事外,要知道她现在裙子下面还凉飕飕的呢。

  他给的机会,她怎么能放过。

  “我给你的糖呢?”

  “嗯?”

  不等谢晏深反抗,秦卿已经直接伸手进了他的裤子口袋。

  谢晏深抿住唇,并没有气急败坏。

  秦卿脸一红,用力踢了他一脚,娇羞的情绪十分饱满。

  而此刻,最臊得慌的是向静姗。

  这两人都没隐藏内心,是以她自然能看出来,他们这表情下藏着的是什么心思。

  向静姗想坐,也坐不下去,她还是保持微笑,宝典“这样吧,今天不是时候,等过几天,六盒阿深恢复的差不多,我请你们吃饭。”她看了看手表,“我病人快到了,就先下去了。”

  谢晏深起身送人,六盒秦卿自然要跟上。

  演一出夫唱妇随。

  把人送走,谢晏深转身就把她抱到旁边的柜子上,双手撑在她身子两边,“高兴了?”

  秦卿抬脚抵在他胯上,想把他从身前顶开,正版但她也不敢踢的太重,就不痛不痒。变成了欲拒还迎。

  她其实是想把裤子穿上。

  踢了没两下,就被谢晏深握住了脚踝,一下拉开,正版“踢上瘾了?”

  秦卿:“我要上厕所。”

  他没让,“我这么配合你,给什么好处?”

  “好处。”

  说完,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3.8她迅速收起脚,迅速转身,跳下柜子,跑了。

  ……

  秦卿炖了半个月的药,用专门的袋子装好,宝典收拾妥当后,两人一块回了秦宅。

  秦卿对外是说去找谢晏深了。

  两人新婚,过去找他也是正常。

  她不在的这几天,禹禄和秋云都没有懈怠,三楼的房间已经重新布置的差不多,秦鸿宇已经被转移到三楼。

  向静姗配的药,官方每天都在吃,效果不算明显,但没有再像之前那样。秦鸿宇平静的时候变多,但不怎么说话,也不跟人沟通,就是安静的自己待着,也不是什么好的现象。

  黎芸拿了药,自然没吃,她自己有没有病,心里还不清楚?

  但她现在生活方式,就按照医嘱,没有强行再照顾秦鸿宇,正版每天闲着,官方连家门也不出。

  就这么几天的功夫,外面就有闲言碎语传出来。

  当然,全部都是秦茗的负面。

  说她伤了手后,性情大变,一个出嫁的女儿,在娘家作威作福,管这管那。

  还传出她跟谢晏深婚姻出现裂痕,秦卿的事儿都给搬出来了。

  第一名媛一下就被拉下的神坛,很多人乐见其成。

  名媛贵妇圈传的最多,最离谱。各种版本的故事,精彩的不行,跟写小说似得。

  回秦宅当天,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3.8秦卿就接到沈星渡的电话,约她吃饭。

  要见秦卿的这些朋友发小,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3.8秦卿其实挺怵的。

  尤其是关系好的那几个。

  秦卿把手机递给谢晏深看,“会被他看出来么?”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