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岁月 >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7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7

  古氏温柔地帮六丫把脚丫子洗干净,小说又帮她穿上袜子,放到床上。

  六丫却扯着古氏的衣裳可怜巴巴地道:“娘……六丫怕黑,六丫不要一个人睡,全文要跟哥哥睡!”

  小姑娘愿意亲近她那个古板无趣的儿子,古氏自然是愿意的,两个人将来是要做夫妻的,早早地把感情培养出来是好事儿啊!

  “穿上鞋子,咱们去哥哥那屋。”古氏让六丫坐下,给她穿鞋:“你要答应娘,以后别光着脚丫子跑,会生病病的。”

  六丫拍着胸脯十分骄傲地道:“六丫身体棒棒哒,不会生病病!”

  古氏被她古灵精怪的模样给萌到了,她笑着屈指刮了刮小丫头的鼻子,柔声道:“女孩子不可以光脚丫子走路,不然以后肚肚容易疼。

  你听娘的没错,小说过几日娘身子骨好些了,给我们六丫做好多好看的鞋子,在六丫的鞋子上绣花,叶龙还可以给我们六丫做兔子鞋,蝴蝶鞋……”

  六丫想象着古氏说的那种鞋子,她好像见邱地主家的小姐穿过兔子鞋,白生生毛茸茸的是挺好看。

  她一下子就期待起来,葡萄似的大眼睛霎时星光绽放:“谢谢娘!娘真好!”六丫抱着古氏亲了亲她的脸颊。

  顾家娘亲的优点又增加

  一条:会做好看的鞋子!

  更舍不得她死了呢!

  六丫穿好鞋子,牵着古氏的手来到西厢房,顾遇手里拿了一本书,他斜靠在高高的迎枕上就着油灯的灯光看。

  见有人进来,顾遇抬头。

  喔豁。

  灯下美人。

  迷死人不要命。

  六丫一时间看呆了。

  “娘。”顾遇喊了声古氏,“这么晚了,娘把她带来作甚?”顾遇的声音里透着不悦。

  古氏笑道:“六丫年纪小,晚上不敢自己睡,你带着她睡吧。”

  “不可!男女有别!孤男寡女岂能共处一室!”顾遇冷着脸拒绝,紧皱的眉头能夹死蚊子。

  古氏不以为意:“什么孤男寡女,男女七岁不同席,六丫才四岁!”说话间,六丫自己个儿麻溜地拖鞋爬上了床,小说钻进被窝就大声说:“我睡着啦!”

  顾遇转头看着自己身侧鼓出来的一个包,脸更臭了。

  古氏捂着唇笑了笑,上前去抽出他靠着的大迎枕,搀扶顾遇躺平:“你啊,晚上就别看书了,伤眼睛。”

  “六丫是你媳妇,年纪小,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7你得宠着她照顾她,别给她摆臭脸,若吓着她我可不依你!”

  “娘,这不合适!”顾遇揉了揉眉心,头疼!

  “子不语怪力乱神,冲喜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免费阅读且这么小一个小姑娘什么都不懂,咱们不能做昧良心的事儿。

  况且,婚姻乃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与她无媒无聘,岂能躺在一张床上!”

  古氏颔首:“你说得对!”

  顾遇闻言就松了口气,正要开口让他娘把小丫头弄出去,结果就听他娘道:“你们两个虽然有父母之命,但无媒妁之言,明儿一早我就去请媒人上老顾家提亲去。”

  顾遇:“……”

  “你就当六丫是你妹妹,免费阅读哥哥照顾妹妹天经地义的事儿!也是我这身子骨不好,不然哪儿轮得到你照顾六丫!”古氏给顾遇和六丫掖了掖被角:“好了,你们睡吧!”

  “六丫,晚上你要尿尿的话就喊一声儿啊!”

  六丫从被窝里探出头来冲着古氏脆声儿应道:“我记住啦!”

  说完就迅速将自己埋进被窝里:“我又睡着啦!”

  瞧着自己气亲娘离开的背影,顾遇只好认命的闭上眼睛。

  结果他刚闭上眼睛,被子里鼓着的那坨包就一拱一拱地侵过来,挨到他的手臂之后,小丫头迅速抱着他的手臂,叶龙小脸儿在他的胳膊上蹭了蹭。

  一股子奶香味儿瞬间就钻进了他的鼻子。

  顾

  遇的身体僵硬了,他从没有过这种体验,被一个孩子给黏上了。

  “成何体统!成何体统!”顾遇气极,他去掰小丫头的手,免费阅读可他病怏怏的哪儿来的力气,更别说六丫是可以一打三的主,力气可大着呢!

  “呼呼呼……”

  掰不开小丫头的手,反而听到小丫头打起了小呼噜,顾遇睁开眼睛盯着帐顶,一脸的生无可恋。

  不行,娘说不通,明天他就跟爹讲讲道理。

  他这样的废人娶妻,那是在害人!

  六丫很快就睡着了,还睡得香甜!

  她丹田中的小人参也在顾遇的气息笼罩下展展叶子,抖抖参须。

  不习惯跟陌生人同床共枕的顾遇原本以为自己个儿睡不着,不曾想他很快就就着小姑娘的奶香味睡过去了,还睡得极为安稳。

  第二天早上,阳光从窗棂透了进来,叶龙撒在雕花的床上。顾遇长长的眼睫微颤,全文缓缓睁开眼睛,一只白生生的脚丫子就在他眼前放大。

  小姑娘睡得四仰八叉,入睡前她是两手抱着古玉的胳膊,这会儿嘛……

  她一只脚丫子怼在顾遇的脸上,一只脚丫子搁在顾遇的肚子上。

  真是岂有此理!

  圣人说得对,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7这小丫头两样

  都占全了!

  读书人最重什么?

  礼义廉耻!

  头一个字儿就是礼!

  他跟一个陌生小丫头同睡一张床已经违背礼法了,这下子脸还被小丫头用脚踹了,那就更是跟礼法背道而驰。

  顾遇只觉得自己个儿的脑袋嗡嗡嗡的,快要炸开了。

  “哟,姑爷醒了?”赵氏端着一盆热水进屋,顶着一脸灿烂的笑容跟床上的顾遇打招呼:“既醒了就起来洗漱吧!”

  “哎哟,六丫这孩子睡觉不老实,可有踢到姑爷那儿了?”赵氏将热水盆子放在床头的柜上,就弯腰去抱六丫。

  顾遇:“……”

  男人的房间岂是外妇能随便进的?

  袁家人到底知不知道礼义廉耻是何物?

  不但不知礼,叶龙眼睛还有毛病,没瞧见小丫头的脚丫子怼在他脸上吗?还用问?

  “婶子,还请你将她带回去,这门亲事做不得数。”顾遇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了自己的情绪,然后对赵氏道。

  赵氏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向顾遇:“啥?”

  “你咋这么白眼儿狼呢?”

  “我们都没嫌弃你是瘸子,你倒是嫌弃起我们六丫来了!”

  “我们六丫给你冲喜冲好了你就翻脸不认账了,做梦!”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