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神座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6.6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6.6

  阿一在那不断涌上来的痛苦一阵阵的冲击下紧紧抱住苏方,幸运它在苏方的肩膀上咬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彻底回过了神、缓过了劲。

  过了好久阿一松了口,在它看到了苏方肩膀上被它咬出来的牙印以后它愣了愣,然后就有些后悔了起来。

  由于那一阵阵的痛苦对它的冲击太大了,所以令它最后失去意识在时咬出那一口的力道实在有些失控。

  那咬的有些整齐的牙印正一丝丝地往外冒着血,官方看得阿一有些心疼。

  它下意识地想要治好苏方肩膀上的牙印,便从身上分了一些触手拂了上去。

  可当它的触手拂到牙印上的时候,它却又有些舍不得把这伤口抹去了。

  这牙印让它在心里生出了一种莫名的感觉。

  因为有它陪在身边的关系,苏方身上很少会有什么伤口。

  以往苏方的身上若是受了什么伤,或者是被它弄出了什么伤,它就在会第一时间把伤给治好。

  但这一次它不想把它治好了,它想要把这牙印留下来,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6.6永远留到苏方的肩膀上。

  【疼吗?】阿一的触手在牙印上轻轻拂过,抹去了牙印上面的血迹。

  “不疼。”苏方很配合地摇了摇头,幸运有些温柔地回道。

  【那我们把这牙印留下?】虽然是疑问句,但是在阿一的嘴里却说出了陈述句的效果。

  它知道苏方是不会拒绝自己的。

  “好。我们把这牙印留下。”苏方愣了愣,然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阿一的要求。

  对于他来说,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6.6但凡只要是阿一的要求,澳洲他就会拼尽一切来满足。

  留下这么一个不怎么疼的伤口,只是一件小事罢了。

  【苏方你最好了!】得到了肯定答复后阿一一下子就笑得眯起了眼。

  虽然早就知道苏方不会拒绝自己的请求的,幸运但是在听到苏方得回答后阿一的心里依旧有些美滋滋的。

  它一边用触手小心翼翼地清理着牙印上面不断渗出的血迹,一边不断地用欣喜的眼神打量着苏方肩膀上的牙印,澳洲好像这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艺术品似的。

  对于阿一来说这牙印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艺术品。

  对于它和苏方来说这牙印有着特殊的特殊意义。

  这是它第一次在苏方的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苏方也是第一次让别人在自己身上留下印记。

  【一定很疼。】在心里充满欣喜的时候阿一也有些心疼。

  它咬的实在是重了一点。

  但它实在是没有办法。

  这次的实战练习让阿一整个触手的意识都有些乱了。

  就连它自己都没有想到它刚刚发明的这种实战训练法会有如此大的刺激性。

  几乎它拟态出来的每一个年龄和苏方进行实战训练时的时候都有着不同的感受。

  一开始它真的是痛到了极点,差点都有些坚持不下去了。

  当时它只想坚持数到一百下就直接放弃这次实战练习。

  可在数到一百下以后,它又觉得这么放弃就有些太亏了,再加上那减轻了一点的痛苦像是上天给它的奖励一般让它坚持了下来。

  于是就有了下一个一百下,和下下个一百下。

  随着它拟态出来年龄不断的增加,实战时痛苦的感觉也很明显地慢慢开始减弱。

  一时间它有了一种自己在正玩着什么rpg游戏的感觉。

  那一步步往上练级的感觉让它有些沉迷。

  在痛苦减弱到一定程度后,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6.6快乐与幸福的感觉开始生出并且还在不断地增强。

  这让它练级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快了起来。

  直到后面痛苦消失不见,快乐与幸福的感觉充满了它全身的时候,结果它一下子就觉得之前受到的痛苦在这一刻都值了。

  等到最后快乐与幸福的感觉达到了最大值,它的意识一下子就被这庞大的快乐和幸福感冲毁了。

  它意识海里的一切都在这极短时间内全都被这庞大的快乐和幸福感冲走了。

  当时它的意识海里就只剩下了最后一点对于它说最重要的东西没有被冲走。

  那就是,官方它,结果阿一,最喜欢苏方了。

  这是它留在自己意识海最深处的东西,是无论什么都无法摧毁的东西。

  这最后的意识和那庞大的快乐与幸福感交织了起来,彻底让它失去了神志。

  而苏方肩膀上的牙印也是在那时候留下的。

  直到苏方肩膀上的牙印不再往外面渗血,阿一才有些不舍地离开了自己的御用座位,并把自己的御用座位传给了在一旁苦苦等待的苏心儿。

  只是在把御用座位传给苏心儿的时候,阿一有些得意用触手扫过了自己留在苏方肩膀上的牙印,仿佛在炫耀什么似的,结果又好像在示威。

  虽然这段日子为了在实战训练上打败苏方,结果它和苏心儿一直是联手的状态,但真的要计较起来的话它和苏心儿依旧还是对手。

  苏心儿有些憋气的坐在了阿一的御用座位上,却没有像阿一那样把自己拟态成幼年的样子。

  苏方见她心情有些不好,澳洲便想要开口说些什么。

  但苏心儿却用手捂住了他的嘴巴,幸运一边像阿一一样把脸鼓成包子,一边和苏方说道:“在这种情况下你说什么都只能让我的心情变坏,所以还是不用说了。”

  苏方知道虽然苏心儿来自于阿一,但为了区分自己和阿一,她从来都是尽量不让自己使用阿一习惯使用的那些小动作的。

  这次她像是阿一一样把脸鼓成了包子,说明她实在是太过憋气了。

  “阿一坚持到了30岁是吗?”她有些气鼓鼓地嘟嘟囔囔了一句,不知道是在问苏方还是在问自己。

  没等苏方或阿一回答,她就行动了起来。

  一下子她拟态出来的面容就有了变化。

  她从一开始就把自己拟态出来的年龄调整到了30岁。

  “依旧是在战斗的时候数一百下变一次。”她提前向苏方解释了这次对战的规则。

  【这规则依旧还是我的点子。】听到苏心儿的话以后,一旁阿一有些得意了起来。

  但是莫名地它总觉得什么地方有些不太对劲。

  【苏方快跑啊!这个女人很快就会变成老太婆了!】过了好久它才惊叫了起来,澳洲想明白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劲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