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武者阴阳师 > 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5.2

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5.2

  无尽寰宇城,天道混沌海中的战宫。

  乃是一个星空宫殿。

  其中的每一张椅子都由混沌星辰打造而成,悬浮于星空之中,而下方,乃是宛若水晶玻璃一般的结界地面。

  每张椅子上都坐着一道人影。

  为首的赫然是苍天族的苍鸿仙尊、天御神宫的九云仙尊、毁灭帝统的毁灭之主、天命朝的天命帝君、昆墟的墟神、太元道统素君、空灵宇宙灵主、灵舟引道君、天帝大陆寒天帝、无尽火域炎帝等。

  这些古老的准仙帝实力已超越一般的准仙帝界限,已无限接近仙帝境了,只是难以寻找到承载天命之道的途径,而最终一直沉淀。

  他们的威望,在无尽寰宇城亿万万宇宙中,在无尽的帝统、道统、帝土宇宙中也是最高的,也是曾经对抗‘三天部’的核心人物。

  “寰宇盾已打开了,下载无尽寰宇城的安危也就不用再担心,下面,下载便是讨论如何对付大秦帝庭这个威胁。”

  苍鸿仙尊提醒道:“秦政身怀的秘密并不一般,本尊一度怀疑,可能与这百亿仙王境军团有关系。也无法确保,一直拖下去,他会不会拿出更多,或者拿出别的手段。”

  “虽然寰宇盾能护着无尽寰宇城,2023年但我们也不能避而不出。”

  ……

  天帝大陆寒天帝语气威严而冷漠的道:“诸势力都拿出相应的底蕴了,按照所商议的,六盒必须有准仙帝,且不少于一百位仙王巨头。天帝大陆中,除本帝外,外加七尊准仙帝。而其他底蕴深厚的帝统,拿出至少一半。”

  “统计了一下,差不多有六百万准仙帝,与一百三十亿仙王境强者。”

  ……

  无尽寰宇城,乃是亿万万宇宙组成,其中强大的底蕴帝统帝族太多太多,下载哪怕每个帝统、道统都出一尊,汇聚在一起,如今也有六百万准仙帝,仙王境强者更是一百多亿。

  如苍天族、天御神宫、毁灭帝统等强大的帝统,乃是一门十五准仙帝,宝典只主动了一半底蕴,而且,六盒这‘一半’肯定有水分。

  真正的底蕴没人知晓!

  不过,就算没拿出那么多,一百多亿的仙王强者就能与大秦帝庭的百亿对抗了。

  更遑论最强大的莫过于六百万准仙帝!

  这才是核心力量!

  足够摧毁大秦帝庭。

  战宫中坐着的准仙帝都默然点头。

  这时,毁灭之主提醒道:“无尽寰宇城中藏着一些大秦帝庭的军团,在攻打时,也要注意他们的破坏。”

  “这事交给我们吧!”

  金云准仙帝与天地道统、圣心神土等势力之主把这事揽下来了,毕竟,混乱的地方在北部,是他们所处的宇宙,他们可不想其他人入其中,窥探他们。

  “大秦帝庭逐步集结百亿于北部的混沌海,听说这些军团的手段强大,九云仙尊先率领一百万准仙帝与三十亿仙王强者,配合驻扎于北部的四十万准仙帝与一亿仙王,打出去试一试大秦帝庭军团的战力,也先探查清楚他们的手段。”

  “天命帝君带两百万准仙帝与五十亿仙王,即刻从东部的混沌宇宙边缘,开宇宙之门绕到轮回道,从后面截断大秦帝庭。”

  “余下众位,全部进入北部,等九云仙尊试探出。天命帝君进入轮回道附近后,便直接动手,六盒一举将大秦百亿军团全部镇杀于金云宇宙之中。”

  “众人以为如何?”

  ……

  苍鸿仙尊把商议好的计划全部道出。

  一部分在北部吸引大秦帝庭的百亿军团,以及可能藏着的暗手,逼迫秦政拿出来,届时,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5.2绕到后面的两百万准仙帝与五十亿仙王强者,便能出其不意的予以最致命的痛击。

  这一点,谁又能想到?

  众准仙帝强者沉思着,也同意的点头。

  不过,空灵宇宙的灵主意味深长的道:“灭掉大秦帝庭后,必须擒拿秦政,得到他身上的秘密,而这个秘密,最好拿回战宫公布,可别谁独吞了。”

  这一提醒,许许多多的准仙帝眸色也动了动,相比灭掉百亿仙王军团,他们更在意秦政的秘密。

  这次能这么齐心团结,这么快反应,毫无异议的联盟了,不仅是因为大秦帝庭的强大,更是大家都贪婪秦政身上的秘密。

  是不是超脱不要紧,这个秘密够恐怖,够让人疯狂就行!

  苍鸿仙尊、九云仙尊等对视了几眼,也都点头,“在拿回战宫分享之前,谁敢独吞,众人伐之!”

  轰隆——

  战宫一震。

  一尊尊笼罩着无尽命运之光的准仙帝飞出。

  ……

  无尽寰宇城北部。

  攻击‘寰宇盾’的军团,已增加到百亿了,也是大秦帝庭表面上的军团,全摆在了最前方。

  金云宇宙。

  混沌仙台飞出。

  定落于混沌海。

  秦政的无上之念也注视着混沌海另一端。

  帝剑天女跪在身后,宛若卑微的奴女,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5.2道:“帝君!无尽寰宇城的‘寰宇盾’,乃是遥远时代之前,一些神秘禁忌的杰作,利用天道混沌海的天道之力,与无尽寰宇城中亿万万宇宙的命运长河,并加持各帝统、道统的一切特殊手段,而凝成。”

  “曾经抵挡过源头的‘三天部’!”

  “单单是准仙帝,那怕再多,也无法打破,除非是超越准仙帝,到达仙帝境之上,而且,就算仙帝境,也难以摸透错综复杂的无尽寰宇城。”

  ……

  秦政默然听着。

  仙帝境有多强,他已经感知到了一些。

  毕竟。

  如今他的实力已接近了,境界上也在命道、运道和皇道的推演下逐步提升,但如今他真正需要的不是破掉寰宇盾,下载而是仙血晶和能量晶。

  无尽寰宇城,宝典集中了无尽寰宇的无尽宇宙强者,敢对他下手,阻碍他的帝路,那怕镇杀一部分,都足够帮他冲破仙帝境了。

  届时,再对‘寰宇盾’下手,也就比现在轻松。

  前方有卜算子等盘算,他也没干预,而是全力修炼,施展时间属性,构筑时间流速域场,将一切资源与能量晶全部消耗,力量一次次的蜕变,不停沉淀,到达一种临界。

  运道随着大秦帝庭的国运提升,而更加恐怖,运道的壮大,也让他对命道有了巨大的影响。

  命运,2023年就像是芸芸众生汇聚的市场份额,每个人都占据一份,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5.2强者占据的份额大一些,能左右份额小的存在。

  而秦政便是其中之一,不过,他可积累‘运道’壮大自己的份额,壮大到无限大,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甚至百分之五十,那时,宝典他的一言一行,便代表着命运,将左右着芸芸众生。

  这就是积运修命道!

  所以,如今他的参悟,也在接近天命仙帝!

  同时也蕴育属性兵种。

  直至八天后。

  ……

  轰隆——!

  忽然。

  一股极道恐怖的气息,从宇宙世界另一端笼罩而来,秦政的‘视界’都被迫浮现,形成‘无色光墙’扩开。

  秦政的注意力忽然锁定在了无尽寰宇城北部边缘的混沌海。

  惊世杀伐已将那里打坍塌了。

  ‘寰宇盾’的波浪涟漪盘旋,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5.2一百多万准仙帝与几十亿仙王强者,也在这一刻,跨出了无尽寰宇城。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