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生九秘录 >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5.2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5.2

  三仙门,黄沙刮过,但却只能在其上方徘徊,始终难以进入,而且更奇妙的是,里面充满了阳光。

  云木大师和妖族的老祖宗还在下棋,幸运此时已经下到了第十三层。

  棋盘如云层一般,不断堆叠上去,上面各色棋子零零散散,就像是一颗颗星辰点缀其中。

  婆婆躺在龙蛇藤椅上,眯着眼睛,藤椅自动的轻轻晃动。

  小和尚站在一边,扇着扇子,脸上的肌肉紧绷,目不斜视。

  她知道这位婆婆是传说中的婆婆,连大师父都不敢管,所以她很紧张。

  她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婆婆,见对方似乎睡着了,悄悄松了口气。

  妖族的老祖宗下棋似乎很顺利,那棋子不断落下,远没有到头的时候。

  只是此刻,他忽然停住了,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事情,手中的棋子迟迟没有落下。

  “赋兄,怎么了?”

  老祖宗愣了愣,最后叹了口气:“山外出事了,我那一具分身被毁了。”

  云木大师皱眉:“这怎么可能,如今山外,已经没什么强者了,难道是莫关天毁的?”

  “不是莫关天,应该和一个人类小子有关,总之就是被毁了。”

  云木大师笑道:“毁就毁了,反正你的计划实施的差不多了,接下来你在不在都无所谓,那什么军神不是快死了吗?”

  “这才是麻烦的地方。”老祖宗没有故弄玄虚,直接说道,“那人类小子被莫关天救活了,而且还毁了我一个徒儿的精气神,这些都是我那徒儿告诉我的。”

  “莫关天和那军神有一些因果。”

  “这样一来,这一次的因果,最后落在了莫关天身上。”云木大师唏嘘一声。

  “这是他自己接下来的,不过如此一来,山外的进展,怕超乎我们的预料。”

  “那又如何,只能等山里的通道打通了,所有的因已经种下,自然会有果,无论怎样,历史的进程都无法改变。”云木大师淡然,胸前巨大的黑色珠子闪着深邃的光芒。

  “只是,这样一来,我的心神被打乱了,原来至少能够下到二十层啊。”

  妖族老祖宗看着棋盘,长长叹了口气,这种棋,越到后面越困难,心神一乱,就断无接上的可能,而且对方还是一位高手。

  这样一来,妖族的利益就少了将近大半。

  可惜,这是约定好的事情,自己也不能反悔。

  云木大师宽慰道:“赋兄不必自责,澳洲谁都难以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老祖宗起身,拱手:“你们是高兴了,我可就惨了,现在还得回去跟妖灵院的那帮人解释,估计邪月三星洞以及万古妖窟这两派,不会轻易饶过我。”

  “哎.....那只能祝赋兄好运了,千万不要忘记,三天之后,我们就要尝试着凿开通往山外的通道,妖族可不能不出力。”

  “放心,我们比谁都想要出去,莫关天这小子,太无法无天了,要不是这一次只能让灵动境和妖将们通过,我都要出去了。”

  妖族的老祖宗又转身,朝着钱婆婆这边拱手。

  钱婆婆没有回应,后者也不见怪,又看了一眼紧张无比的小和尚,笑了笑就离开了。

  此时,三仙门佛音四起,天空之中遍布的黄沙,在佛音的冲击下,形成一道道佛身,口中喃喃,落下经文。

  三仙门里,每一片叶子都散发着浓浓的光明。

  每一个弟子,都有着极其深厚的佛性。

  听着声音,小和尚连忙双掌合拢,跪拜在地上,认认真真的念经。

  云木大师也如此。

  唯有婆婆,懒洋洋的躺在那里,对此三仙门里很多人都有意见,只是婆婆每次都说自己快要死了,起不了身,大家也不知道是真实情况,也就随她而去。

  然而,那些指责她的强者一个个死去,唯有婆婆还活着,熬死了一代又一代人,成为了传说。

  所以每次三仙门的弟子听到婆婆念叨着快死了的时候,总是心情紧张,因为很可能意味着自己死在婆婆的面前。

  过了片刻,天上的异象消失,三期三仙门内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这里是属于三仙门的禁地,很少有人能过来,所以也不用担心被人打扰。

  婆婆睁开了眼睛。

  “结束了?”

  云木大师连道:“早结束了,婆婆看来睡着了,下棋其实是很枯燥的事情,不过这一次说来也是我们人类得益了,妖族的损失比较大。”

  “哦。”婆婆淡淡道,像是对什么事情都不关心。

  小和尚见婆婆起来,连忙扶住婆婆的手,生怕她摔倒一般。

  婆婆笑了笑:“你这徒弟倒是比你好上太多。”

  云木大师心中一喜,连忙道:“婆婆难得夸奖啊,计划我其余的几个徒弟都被你骂死了,要不婆婆帮忙,小丫头还没有开慧,如果婆婆出手的话,必定能够让她成为我三仙门的栋梁。”

  婆婆温和的看着小和尚,后者紧张的不断吞咽口水,双手十指捏在一起,显得局促不安。

  “我都快要死了的人了,给人开慧不吉利。”婆婆拄着拐杖,慢悠悠的远去,“这天地众生,由着老天爷吧。”

  “老天爷.....他算个屁啊。”

  “既然老天爷算个屁,那你云木,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5.2屁都不是。”

  她抬头望了望天,心中自语:“好像赌注没有下错,不过现在说来,为时尚早啊,再等等吧,澳洲希望在我死之前能够看到。”

  “还有莫关天...没想到真去救人了,数百年前,五岳山压住了你,数百年后,就再也压不住你了。”

  ……

  云木大师恭恭敬敬,看着婆婆走远,这才收回眼神。

  “师尊,婆婆为什么不给我开光?”小和尚眨巴着眼睛,“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云木大师皱起眉头:“恐怕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而是为师做的太多了。”

  “为师这段时间,一直安排你去伺候婆婆,就是想让你博得婆婆的好感,只要婆婆愿意在你身上留下印记,那你的将来就大有可为,甚至如果婆婆将功德法器交给你,那才是真正的前途无量。”

  “可惜,这老不死的太精明了,谁都不愿意相信,计划反倒是那妖族的老祖宗比较好骗。”云木大师一脸无奈。

  “不过好在,你至少得到了妖族那位老祖宗的指点,他眼高于顶,被他看过的人,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5.2可会有不少好处。”

  “师尊,幸运可我要成为最强的人,现在我身上,加上师尊和那位妖族的老祖宗的指点,幻海境的强者,一共有四个了,可那该死的老太婆,我服侍她这么多年,每天好吃好喝的,竟然看不上我。”小和尚满脸不屑,并且带着怨恨,丝毫没有刚才局促不安的神情。

  她像是泄愤一般,抓起附近水里的一条三色大鱼,直接把鱼摔在了石头上。

  大鱼蹦哒了几下,将死不死,被她提在手里甩来甩去。

  “慈悲为怀。”云木大师看着自己的徒弟,很是无奈,只能轻声提醒。

  小和尚闻言,撇撇嘴,而后一脚踩在了鱼头上,让它彻底死去。

  “这老太婆不死,三期你就不要指望功德法器了,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5.2人老成精,连宗门里的大师傅都看不透她,我们也不要去招惹。”

  “没有她的指点也无妨,幸运反正你已经开慧成功,为师已经帮你要了一个去山外的名额,到时候你自己去山外,澳洲寻找一座合适的山,这才是大机缘。”

  “能杀人吗?”

  云木大师瞪大眼睛:“慈悲,慈悲!”

  “尽量不要杀人,还有不要忘了寻找圣子的下落,你若能找到圣子,三期待在圣子的身边,好处更多。”

  “入世吧,为师赠与你一个名字,要你时时刻刻都记住——忆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