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雾惊魂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7.7.8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7.7.8

  “是时候算一笔总账了!”

  鸣人举起完全体须佐能乎幻化出来的长刀,“天之常立”这个左眼的瞳术瞬间发动,在完全体须佐能乎的加持下,威力更甚以往。

  “这是怎么回事!”

  “意识丝毫没有迟钝的表现,可是身体完全动不了啊!”

  “该死的!给我动起来啊!”

  “跟上次一样的瞳术吗!”面具男的独眼在急速的旋转,但这根本无济于事,“在永恒眼的加持下瞳术能力又有提升吗!”

  “该死!神威虽然已经被催动到了最大程度,而且空间旋涡也已经打开,冷热但是我的身体……就像是与外界的时间彻底隔绝一样,完全脱离了正常的时间流速!”

  面具男瞳孔骤缩,他回忆起了上次的那种度秒如年、绝望且无力的感觉。

  “这种同时兼顾空间与时间双重力量的瞳术消耗绝对恐怖,在一击之后它的准备时间绝对很长!”面具男靠着周身几乎被拉长了无数倍的时间思考对策,“只要能抗住一下,我就还有反击的机会!”

  虽然面具男以及他周围的晓组织成员周边的时间被斩断被拉长,但外界的时间流速却依旧维持原样。

  在他们眼中慢到极致的刀光在外人眼力看起来却是那么的迅猛如闪电,在完全体须佐能乎长刀出鞘的下一瞬,刀光席卷而出!

  “轰隆!”

  巨大的响声伴随着遮天蔽日的烟尘,在耀眼的光芒照射下像是给天空蒙上了一层雾蒙蒙的薄纱,美丽、虚幻而且致命!

  两秒过后,鸣人操纵着完全体须佐能乎将长刀收齐,待烟尘消散之后四下寻找着面具男的身影。

  “居然还没死吗?!”

  看着下半边身子已经化为齑粉,上半边身子却在一滩白色物质的不停治疗下维持住生命体征的面具男,鸣人没有丝毫的犹疑,下载巨大的长刀再次出鞘,猛烈的斩击随后接踵而至!

  “神罗天征!”

  在完全体须佐能乎的长刀即将抵达面具男身体的时候,一道猛烈的斥力伴随着一声中气十足的呼喝声瞬间而至,在震碎完全体须佐能乎长刀的同时,下载将巨大的完全体须佐能乎推了两个踉跄。

  “不愧是宇智波一族最巅峰的眼睛呢!”顶着一双圈圈眼,身披祥云御神袍的神秘男子在面具男身旁站定,“黑绝,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7.7.8你带着残存的成员抓紧撤离,这里交给我了!”

  操纵佩恩躯体的长门在嘱咐一句跟随在自己身边的黑绝之后,抬头看向屹立在自己身前并且再次出刀的完全体须佐能乎,眼中露出一抹不屑的神采,“在神的眼睛面前,宇智波一族不过是笑话罢了!”

  鸣人在稳定住完全体须佐能乎之后没有多余的废话,下载第二次攻击很快到来,不过听到来人不屑的话之后,他也报以同样内容的微笑。

  “天之常立!”

  鸣人心中默念一声,天道佩恩身边的空间、时间遭遇了如同刚才面具男那一伙人的相同情况,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7.7.8这让天道佩恩面无表情的脸上头一次有了表情。

  不过……

  只要是术就会有弱点,天之常立也无法摆脱这个定律。

  它能禁锢目标周围的空间,幸运割裂拉伸目标周围的时间,但这个范围是有限的,根本无法覆盖到操纵天道佩恩这具傀儡的长门所在位置。

  也就是说,冷热虽然天道佩恩被禁锢住了,冷热但其他的五道却依旧可以在长门的操控下活动自如。

  “居然被挡下了!”

  鸣人面露讶色,他虽然早就知道“天之常立”这个术有被破解、抵挡的一天,但没有想到这一天居然来的这么快!

  “不过跟你有相同眼睛的五人已经为了抵挡这一招损失了四位,而我却可以通过透支左眼的剩余瞳力再使用一次天之常立!你打算怎么抵挡呢!”

  鸣人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左眼的血泪这次如同涌泉一样淌出,血液跟不要钱一样,在鸣人的又一击之下,迅速浸湿了鸣人的半边衣衫。

  “同一招在不可能在我这里生效第二次!”

  躲在远处操控天道佩恩的长门双手合十一声怒吼,通红的发色在一瞬间迅速变淡,一颗黑色的小球被他凝聚出来。

  “来品尝一下创造月球的忍术吧,它绝对会送给你一个毕生难忘的葬礼!”

  黑色的球体被长门扔出他躲藏的地方,而天道佩恩也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在一瞬间就将黑色球体接住,并且快速的将之抛向鸣人又一次挥来的巨大长刀。

  “时间空间无法封锁?!”鸣人心中震惊,“这种黑色的查克拉居然连‘天之常立’的力量都能抵御!”

  其实被说成能完全抵御是夸大了的,地爆天星的核心球体也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这个影响微乎其微,仅仅只是让它上升的时间变长,影响的范围缩短而已。

  “轰隆!”

  又是一声巨大的响声传来,澳洲紧随而至的是比刚才更加剧烈的亮光与沙尘,幸运就连藏身在完全体须佐能乎菱形舱室中的鸣人都忍不住眯起了双目,并用完全体须佐能乎的左臂暂时横在头顶抵挡了一下。

  “黑色球体虽然等级比‘天之常立’更高,但它自身也不是没有缺点!”鸣人看得很清楚,“在它接受猛烈攻击的时候同样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同样也会泯灭消失!”

  不过就在鸣人进入防御状态兼思考的时候,一股跟刚才的斥力不相上下的引力猛然朝着完全体须佐能乎袭来,在鸣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拖拽着完全体须佐能乎飞快的撞向刚才发生剧烈爆炸的地方!

  “超·神罗天征!”

  没有感情平静的像个机器的声线再度响起,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7.7.8天道佩恩双手往外一摊,在完全体须佐能乎冲来的速度达到最大程度之后,幸运比之间更为猛烈的斥力随后爆发!

  “咔嚓!”

  完全体须佐能乎碎裂的声音在鸣人耳边响起,这让鸣人再一次颠覆了对这个世界的认知,下载这世间居然还有凌驾在永恒眼之上的瞳术!

  “轰隆隆!”

  完全体须佐能乎虽然没有完全碎裂,但也已经濒临破碎,幸运除了只剩下头颅以及残破不全的身体之外,剩下的部位早已不翼而飞。

  而且以宇智波族地为中心,方圆近五里的范围被这一击彻底变成了盆地,底下水在经过短暂的压抑之后,开始变得如浪涛一样疯狂的上涌。

  “这是什么眼睛?!”

  “凌驾于世间万物之上,澳洲只有神才可拥有的眼睛——轮回眼!”

  天道佩恩缓缓来到鸣人身边,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7.7.8面带高傲的回答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