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琉璃仙踪 >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7.3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7.3

  在砂隐村一座废弃建筑物的天台上,内部我爱罗正坐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天空。在他的身后是刚刚寻过来的手鞠和勘九郎,两人知道这里是我爱罗无事之时最喜欢待的地方,我爱罗不见踪影时便可以来这里找他。

  “我爱罗,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手鞠语气关切的说道,一旁的勘九郎则是一脸不情愿的撇了撇嘴,然后被手鞠一个肘击打得弯下了腰。

  虽然勘九郎平时常会表现出对我爱罗有些不满,但其实勘九郎和手鞠一样都很关心我爱罗,否则也不会跟着手鞠一起来寻找他。

  我爱罗闻言并没有回头,精准依旧只是抬头凝视着天空的月亮。不知为何他的心中总有些惴惴不安,仿佛将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一般。

  良久之后,他才缓缓开口说道:“你们回去吧,下载不用管我。”

  手鞠看着我爱罗落寞的背影,叹息一声说道:“我爱罗,精准我和勘九郎一直都是站在你这一边的。风影大人他......”

  手鞠尚未说完,我爱罗便声音冰冷的将她的话打断了:“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男人。”

  说话时他骤然侧过脸看向手鞠,猩红的眼睛之中满是杀意。被我爱罗气势吓住的手鞠不自禁退后了两步,足足愣了几秒之后才缓过神来。

  轻轻摇了摇头,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7.3手鞠也不再多言,资料拽着勘九郎离开了天台。她不知道以我爱罗的心志究竟还能撑多久,但她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弟弟就这样一点一点被一尾守鹤给彻底吞噬。

  手鞠离开之后,我爱罗缓缓闭上了眼睛,资料准备如往常一样一边忍受着脑海中疯狂咆哮的一尾守鹤,一边孤独的度过清冷的夜晚。

  就在这时,我爱罗突然感到一丝不对劲。他立刻睁开眼转头向身后看去,就见到一个高大的身影正站在距离他不足一尺的地方。

  对方身穿一套黑色的斗篷,头上戴着一个斗笠。从他的视角向上看去,刚好可以看到斗笠下一张诡异阴森的面具,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7.3以及面具下漠然看着自己的一双眼睛。

  反应迅速的我爱罗立刻一挥手,想要控制砂砾攻击这个突然出现的家伙。不过他的动作才刚到一半,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7.3对方的手如同瞬移一般直接按在了他的脑袋上,甚至平时能够被动保护自己的砂砾也完全没能反应过来。

  被捏住脑袋的我爱罗感觉自己身体瞬间被抽空了力气,此时一个封印式已经印在了他的脑门上。封印式闪烁了几秒后缓缓沉入了我爱罗的皮肤之下,如果不通过特殊的感知忍术,根本无法发现封印式的存在。

  对我爱罗出手的正是上杉真司,他并非是要现在夺取一尾,而是准备诱导我爱罗体内的一尾爆发。

  上杉真司对我爱罗施展的封印术十分精妙,一方面可以压制我爱罗的力量让一尾守鹤更加容易的占据我爱罗的身体。

  但当我爱罗支撑不住时,这个封印便会反向帮助我爱罗压制一尾守鹤,下载这样就可以让我爱罗始终处于一种即将爆发的临界点,也给与了砂隐村高层一定的反应时间。

  上杉真司所等待的,便是风影罗砂带着我爱罗离开砂隐村帮其稳固一尾封印的那个时机。

  尾兽的破坏力极为强大,历来各大忍村在处理尾兽相关的问题时都会尽量布置在远离村镇的地点。就比如玖辛奈预产期将至时,三代火影便提前将她安置在远离木叶的一个据点之中,目的就是防止意外发生对村子影响太大。

  若罗砂要处理我爱罗和一尾,必然也会将地点安排在砂隐村之外。

  尤其此时正值联合中忍考试,一旦一尾的异常被其他忍村发现,对于砂隐村的威望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从这一点考虑,罗砂必然会将我爱罗带到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再着手封印,那么上杉真司出手便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干掉他!

  我爱罗此时已经顾及不到站在这里的上杉真司,他跪倒在地上,双手紧紧抱住自己的脑袋,脸上露出了痛苦又扭曲的神情。

  上杉真司扫了一眼努力和一尾做着抗争的我爱罗,眼神深处却难得闪过一丝欣赏之色。

  这些年来上杉真司一直在研究尾兽相关的资料,内部其中除了查克拉最为强大的九尾之外,资料性格疯狂又暴躁的一尾守鹤算是人柱力最难以制服的尾兽。

  一尾守鹤会几乎没有间隙的在人柱力灵魂深处疯狂嚎叫,这种令人狂躁却又无法屏蔽的骚扰,精准让一尾人柱力几乎永远没有睡眠的机会。

  因为一旦一尾人柱力陷入了沉睡,也就是一尾吞噬他的精神力量并占据他身体的时刻。

  根据情报我爱罗是从婴儿时期就成为了一尾人柱力,可想而知这些年来他的经历究竟有多么痛苦,就算是心志不俗的成年忍者恐怕也早就崩溃自杀了。

  在上杉真司所看重的忍者天赋中,心志自始至终都是最为关键的指标之一。如果我爱罗体内的尾兽不是一尾,恐怕他的实力也会远远超过现在这个水准。

  “如果你能撑过去的话,不妨给你一个重新掌握自己命运的机会。”

  上杉真司心中难得升起一丝爱才之心,决定抽取一尾守鹤之后也给我爱罗留下一分尾兽查克拉用以续命。至于我爱罗最终是否能够活下来,就全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