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冠冕 >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8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8

  [新]

  那名佣人看到叶琳出来了,忙走过来。

  叶琳按下车窗,问道:“谁的车停在哪里?给他一分钟时间开走,否则就砸了!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是能乱停乱放的吗?”

  还是停在门口的正中间。

  “太太,那是大少爷送给大少奶奶的车,幸运大少奶奶不要,她哥哥帮她开过来还给大少爷的。”

  佣人忙把钱和车钥匙都递给叶琳,说道:“车钥匙在这里。”

  叶琳愣了愣,问道:“煜儿送给杨希的车?”

  她看到车钥匙上的车子标志后,脸色一沉,澳洲怒道:“煜儿是钱太多没有地方花吗?送这么贵的车给杨希!她配吗?”

  伸手,她就夺回了车钥匙。

  也把钱一并拿回来。

  杨家兄妹倒是有点骨气,没有收下豪车和钱。

  那又如何?说不定是放长线钓大鱼呢。

  首发网址htt

  叶琳叫来保安,把车钥匙丢给保安,吩咐地道:“去,把那辆车开到车库里去。”

  别挡着她的路。

  她现在要出去,官网没空去找杨希,明天再抽时间去一趟随缘咖啡厅。

  就算煜儿被赵舒伤透了心,杨希也入不了她的眼,她是绝对不会承认杨希这个儿媳妇的。

  她倒要问问杨希想要多少钱才肯离开煜儿。

  一辆两百多万的豪车都让杨希退回来,看来杨希想要的更多。

  杨希:坏总,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8我还能把你卖一次吗?

  欧阳煜:……他追妻路漫漫了,老娘竟然还拖后腿!

  ……

  慕晴不是第一次陪着君博参加宴会。

  不过是第一次以君家大少奶奶的身份出席宴会。

  她没有找雨晨帮她化妆,卸了平凡的面容妆后,再自己化了个简单的妆,换上君博上次送给她的晚礼服,马上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夜君博回来接她的时候,都盯着她看了良久,一副舍不得带她出门的架势,逗得管姨捂嘴偷笑。

  好一会儿,夜君博才不舍地带着她出门。

  一路上还在说:“老婆,你不用化太漂亮的妆,你天生丽质,素颜朝天都好看。”

  “我就化了个淡妆,参加宴会,澳洲不化妆好。”

  夜君博语塞。

  半晌,他又说:“你这么好看,我都舍不得让别人看到你的美。”

  慕晴失笑地道:“那真对不起了,因为你,我已经成了A市的红人,不知道多少人跑到我的咖啡店,就为了看看我长什么样能得到你的深情相付。”

  夜君博:“……”

  “你是如来佛,登录你还怕什么?”

  君博笑:“别把我说得那样专制,登录我又没有拦着其他男人追求你,是他们自认比不过我,产生了自卑心理,主动退出,我才能笑到最后的。”

  慕晴信他才有鬼呢。

  当然,他也很优秀,爱慕过她的男人,估计还真没有人能比他优秀的。

  但,要是没有他这个面具男暗中挑战,她也不至于郁闷那么久。

  “老公,许总也会参加宴会吧?”

  慕晴陪着君博参加宴会,既是她身为妻子的义务,也是学习,更是结交商界大佬的机会,当然最主要的便是想认识一下未来的大嫂。

  夜君博故意吃味地道:“敢情你陪着我参加宴会是为了许总呀。连我都出席,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8许总怎么可能不参加?”

  今晚的宴会,幸运出席的人只会多不会少,因为有他这个丰宸集团当家人在场。

  东道主得到他的答复说会出席今晚的宴会时,澳洲那个高兴呀。

  君博是为了爱妻考虑。

  慕晴不笨的,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8只要多给她机会,接触接触,学习学习,很快就能上手。

  蓝家那边估计很快就会催她回去。

  夜君博现在已经开始计划着去望城开分公司,他亲自去分公司驻扎一段时间,既能帮到爱妻,也能起到震摄的作用,让望城的人不敢小看和欺负他的老婆大人!

  虽说蓝家势大,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8但蓝家那些人,他只相信岳父和大舅哥。

  “没有呀,我主要是陪我老公的,顺带地看看我未来大嫂嘛,我大哥现在就是锯嘴的葫芦,打探不到消息,我又心痒痒的想知道。”

  老妈子也心急大哥的婚事呢。

  当初就是催大哥催不到,只好催她,把她催得连家都不敢回,无奈才想到租夜君博当男友带回家哄一下老妈的。

  哪曾想夜君博腹黑得很,挖了个深坑把她坑得死死的。

  夫妻俩聊着聊着,便到了举办宴会的那位老总的大别墅。

  那位老总在A市的商界也是大佬,慕晴也见过的,就是没有交集。

  知道夜君博会携妻出席宴会,很多老总们都早早就到了。

  夜君博的专车出现在别墅门口,东道主姓仇,仇老一收到了消息,马上带着家人迎了出来。

  尾随着夜君博的车子驶进来的是慕致远的。

  他瞧着前面的车辆像妹夫的,幸运又听说妹夫今晚会带着妹妹参加宴会,故而加大了油门追上来确认一下。

  夜君博的车停稳,官网东道主一家人都在车前等着,那恭迎的态度让慕晴在心里咋舌,迎帝皇也不过如此。

  她当初真的是走了狗屎运,五千元租了个这么优秀的男人。

  以前,慕晴每想起一次,就觉得自己被骗了。

  爱上了君博后,心态就变了,每想起一次,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慕致远的公司刚步入正轨,虽说他能接到邀请参加这场宴会,但得到的待遇就没有妹夫那么好了。

  他是在保安的指挥下,把车停好的。

  他下车,也就是有管家过来迎接一下,不像夜君博那样得到东道主全家人的迎接。

  慕致远并不在乎这些。

  他下车后,笑看着妹妹被妹夫扶下来,院子里的灯光把黑夜照得如同白昼,他能清楚地看到换上了晚礼服的妹妹,是多么的耀眼夺目。

  他宠了二十几年的妹妹呀,真的出落得如同芙蓉一般。

  “夜总,夜太太。”

  东道主姓仇,因为年纪大了点,大家都尊他一声仇老。

  “仇老。”

  夜君博微笑地回应了仇老的打招呼,便把自己的太太正式介绍给仇老一家人认识。

  仇老打量着慕晴。

  慕晴觉得他的眼神很锐利,但他面上却挂着温和的笑,混商界的,就没有一个真正温和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