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蒸汽纪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3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3

  苏临风转身望向苏娴,无奈地摇了摇头:“五妹,计划别开玩笑了,虽然阿妙与林重是朋友,但他进入银河军工集团担任总教官一事,跟我没有半点关系。”

  “是吗?”

  苏娴细长的黛眉微微一扬,两条修长的玉腿交叠在一起,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可是,集团里有传言说,林重之所以能够进入集团任职,幸运都是你在背后推波助澜呢。”

  “你觉得我有那个能量吗?”

  苏临风双手一摊:“总教官是何等重要的职位,如果我能把他推上去,恐怕整个集团早就是我的囊中之物了吧?”

  “这个世界上,不明真相的人总是多数,他们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

  苏娴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从沙发上起身,走到苏临风身边,双臂抱胸,看着下方比蚂蚁大不了多少的人群:“比如那些蠢货,被人当枪使了还茫然不知。”

  “五妹,你说父亲让林重进入集团,对我们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苏临风沉吟数秒,忽然正色问道。

  “当然是好事,以林重与阿妙的关系,就算他不支持我们,也不会找我们的麻烦。”

  苏娴毫不犹豫地答道,紧接着话锋一转:“我唯一觉得奇怪的是,父亲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将如此重要的职位交给外人,他难道没想过会激起家族内部的强烈反弹吗?”

  “这也是我最想不通的一点,明明那么多人反对,父亲却仍然一意孤行。”苏临风眯起眼睛,“他到底在计划着什么呢?”

  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深深的疑惑,眼前仿佛被迷雾笼罩一般模糊不清。

  与此同时,另一个房间里。

  苏长空靠在宽大的老板椅上,一只手托着下巴,闭目沉思。

  穿着一身黑色职业套裙、戴着金边眼镜的戴敏立于苏长空身后,低声向他汇报外面发生的事。

  等她汇报完毕,苏长空挥了挥手:“你可以出去了。”

  戴敏红唇微动,欲言又止。

  “还有事吗?”

  “老爷,您为什么不跟苏云海他们合作呢?”戴敏咬了咬下唇,蹙眉问道。

  苏长空面无表情地反问:“你认为我应该跟他们合作?”

  戴敏鼓起勇气道:“我不知道,但我担心那个叫林重的人,一旦站稳脚跟,会影响到老爷在集团里的地位。”

  “你的担心毫无必要,只要我还姓苏,精准地位就稳如泰山。”

  苏长空淡淡道:“父亲确实对他予以重任,想利用他来打破集团内部一团死水的局面,但无论如何,他都只是一个外人而已。”

  “可是,我听说他跟妙小姐的关系很不错……”

  “那又如何呢?如果老三家敢跟他暗中勾结的话,澳洲对我们有益无害。”

  苏长空深沉一笑:“勾结外人,谋夺家族资产,这样的名声可不好听,我相信老三不敢做出那种事情来。”

  说到这里,苏长空语气微顿:“告诉我们的人,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准轻举妄动,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3安保部反正不是我们的地盘,这一次,幸运我们就暂作壁上观,让苏云海跟他斗个你死我活。”

  戴敏心悦诚服地低下头:“是,我明白了。”

  她向苏长空鞠了一躬,退出房间。

  苏长空睁开眼睛,计划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看着外面漂浮着白云的天空,嘴角渐渐露出一丝苦涩的笑容:“父亲,你这一手可真是高明啊……”

  银河大厦,第九十九层。

  这是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房间,地面铺着光滑的檀木地板,计划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房间里除了一张小小的茶几之外,再无任何家具和电器。

  茶几上,摆放着一个汉白玉雕琢而成的棋盘,两名老人分坐两侧,正在对弈。

  他们下的是象棋,而不是围棋。

  其中一人身材高大、满头白发,虽然额头皱纹密布,但满面红光、精神矍铄,正是苏家的家主、银河军工集团董事长苏岳。

  坐在苏岳对面的,是一个瘦削干枯的老头儿,穿着一身再普通不过的唐装,脚上则是一双黑色布鞋,看起来年龄比苏岳还大,然而两只眼睛却明亮有神,澳洲丝毫不显得浑浊,偶有一道精光闪过,气息如同大海一般深不可测。

  随着时间流逝,棋局逐渐接近尾声。

  按理说在这个时候应该深思熟虑才对,但是两名老人下手却毫不停顿,你吃我一个车,我吃你一个炮,战况越发激烈。

  一捅厮杀过后,棋盘很快就变得稀稀落落,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3剩下残兵败将三两个。

  “不下了,今天时机不对。”

  苏岳伸手将棋盘往身前一推。

  坐在对面的老人眉头一扬,讥笑道:“小苏,一段时间不见,你变狡猾了嘛,知道自己快输了,计划所以打算不认账?”

  苏岳以手扶额,无可奈何道:“秦兄,你能别叫我小苏么?好歹我也是一家之主,精准儿孙成群,你这样叫我,让我感到很难堪啊。”

  “到了咱们这个年纪,最重要的是随性而为,半只脚都踏进棺材里了,还有什么看不开的呢?”老人意态从容,随手抓起一枚棋子,放在掌心轻轻摩挲,精准“不过,小苏你居然利用那小子引我现身,这件事做得实在有点不地道。”

  “看来我所料不错,那个叫林重的小伙子,果真跟秦兄你颇有渊源。”苏岳呵呵一笑,“但我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3毕竟自从你进入武盟之后,已经很久没有露面了。”

  “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就算露面又有什么用呢?”

  老人手掌一握,那枚玉石制成的棋子,化作粉末从掌心簌簌而落:“小苏,你辛苦大半辈子,也该休息休息了。”

  “是啊,我确实该休息了。”苏岳额头皱纹舒展开来,“所以才打算借用一下林重那个小伙子的力量,把苏家内部整顿一番,免得给接班人留下一个烂摊子。”

  “这么说,小苏你已经选定了下一任家主?”

  苏岳摇头道:“我们苏家的规矩,秦兄你也清楚,家主是族人共同推选出来的,而不是由上一任家主决定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