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屿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5.3.1

澳洲10公式 下载 V5.3.1

  当秦焺再次侧身替她打开车门,顾落寻小眉一蹙,好像又让跟着她的秦焺变成司机了。

  不过,她偷偷看了一眼驾驶位上嘴角弧度若隐若现,能清晰感受到他的心情似乎很好,顾落寻放心下来了。

  事实上秦焺表面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其实心里那只小鹿早已经不受控制跃动翻滚起来,无法抑制地开始想象,昨天见了闺蜜认识,今天带他去看望老师,按照这样的高速节奏,那明天……见家长?

  秦焺呼吸一滞,脸上出现一丝紧张无措,顿时有些坐立不安,蹙着眉用余光望了望偏头看风景的顾落寻,越发坚信要更加努力。

  几番调整坐姿的动静引起了顾落寻的目光,转过头正好看见他皱着眉头脸色来回变化,一会紧绷一会兴奋,不知道在想什么。

  “怎么了?不舒服吗?”她连忙把窗户关上,表情也跟着紧张起来。

  秦焺视线很短暂往旁上瞅了一眼,看见她眼底掩盖不住的担忧,哪还敢想那么多,立马摇摇头安抚她:“我没事,刚才想事情太入迷了。”说罢,冲她笑了笑,试图让她别担心。

  顾落寻还是不放心上下打量了一遍,见他脸色如常看不出来有什么难受的样子才放下心。

  好在路上不怎么堵车,差不多将近快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到学校,澳洲还不等她进学校里,就迎面遇到一个最不想见的人。

  林依依一袭黑色修身舞蹈服,上身裹了一件长长的的针织外套,神清气爽的走出来,虽然身体长得不高,不过胜在身材苗条姿态挺直,哪怕普通不过的着装打扮也能穿出自己的味道,一张小巧清新的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刘海下亮晶的眼眸一闪一闪格外吸引人,薄薄的小嘴唇涂了深色玫瑰的口红,添了几分好气色,除了扁扁的小鼻子有点塌,成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这也是林依依最不满意的地方,明明自身外貌形体都不差,在学校是能成为校花级别的存在,偏偏输给了鼻子不出众,成为不高不低的美女。

  好不容易上完她最不擅长的舞蹈课,正准备出去吃饭没想到一抬头看见了熟悉的身影,注意到她旁边还有一位高大矜贵的人,林依依顿时眼睛一亮,一路小跑过去。

  “落寻姐真的是你啊,V5.3.1你怎么来了?是来找我的吗?”林依依一脸激动想握住她的手,熟络开心的语气让人觉得格外亲昵,只可惜她目光还是不受控制移到秦焺身上。

  顾落寻不动声色躲开她的碰触,没有错过她放在秦焺身上的视线,只可惜学校入口只有这一个,避不开,顾落寻只能迎面而上,噙着冷淡而疏离地笑容打招呼,毫不留情的解释一句:“我的来找杨老师的。”

  林依依笑容一瞬僵硬,没想到顾落寻对自己的态度这么冷淡,仿佛对待陌生人一样,澳洲10公式 下载 V5.3.1不见之前的和蔼可亲,心里莫名有种慌慌的感觉,自从上一次拒绝和娱媒公司签约后,顾落寻再也没有联系过她。

  让她不得不想顾落寻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下载所以才会如此疏远自己。

  顾落寻冷眼看着她脸上表情来回变化,小心思早已经暴露无遗还不自知,微不可闻勾唇嘲讽地笑了一声,辈子的确她和林依依的关系好到不分彼此,每一次她有任何事林依依总会第一个出现,竭尽全力想办法帮助她,虽然很多时候心有余力不足,但她给与的关心鼓励让人很暖心,她是真心把林依依当朋友的,所以后来她毫不吝啬将自己为数不多的资源推荐给林依依。

  可惜,林依依大火了之后,她们之间的距离越走越远,林依依仿佛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哪怕碰到面也只是装装样子礼貌性点点头,她才知道林依依真面目,但凡上辈子自己细心点一定会发现端倪。

  顾落寻移开目光,不想在过度关注她,谁让她那时候同样年少无知,随便给点甜头就为别人掏心掏肺,怪自己蠢罢了。

  “如果没有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顾落寻牵起一直安静的秦焺准备离开。

  林依依这才回过神,甩开脑子里那些想法,见她抬脚真的要离开,顾不得那么多赶忙侧身拦住她,神情多了几分寞落与关心,声音有些小心翼翼:

  “落寻姐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对不起,我跟你道歉,你别生我的气,这段时间一直联系不到你,我真的很担心你,阿姨身体还好吗?”

  此话一出,掀起一阵波澜的水波荡漾。

  一直沉默的秦焺双眸微眯,澳洲10公式 下载 V5.3.1他能感受到顾落寻很讨厌眼前这个人,偏偏她还不怕死的拦在他面前,他半垂着眼帘半阖掩盖住深深地戾气,又因为顾落寻柔若无骨温热的碰触很快不露声色的恢复原状,默默地在一旁当透明人。

  顾落寻微微蹙眉,眼底是微不可闻的烦躁,看着林依依就像是一个甩不掉的狗皮膏药,那一套虚情假意的关怀令人恶寒,声音毫无起伏的语气解释:“你没有做错什么,我最近一直在忙,所以没有时间联系你,替我妈谢谢你的关心了。”

  林依依愣了一下,眼睑颤了颤,表情有一瞬泛起一抹受伤难过,很快又释然一笑带着浓浓的,公式眉目间满是诚挚,放软声音关心她:“那就好,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V5.3.1一定要告诉我。”

  那一副替她担忧的模样,让人为之动容,公式亦如之前一样。

  顾落寻眸色深意浅薄,对林依依这一番跌宕起伏变化自愧不如,不为所动且十分客气拒绝她:

  “多谢你的好意了,我没什么事需要你帮忙。”

  “……”林依依抿了抿唇,仿佛感受不到顾落寻的冷淡一样,带着诧异与不可置信的目光转移话题,凑近她面前忍不住问道:“你怎么会和秦焺一起来,你们真的和好了吗?”

  “……”

  顾落寻往后稍稍一躲,澳洲不想浪费口舌跟她解释什么,特意抬了一下两人紧紧相握的手,下载用气死人的语气反问:“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果然,好不容易脸色恢复正常的林依依顿时铁青,一副活生生像一个吞了苍蝇的的样子,嘴皮子动了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就是存心让她难受的顾落寻露出了浅浅的笑,然后非常有礼貌的告别:“我还有事要找杨老师说,就不跟你唠嗑了。”

  说完,不给她反应的机会,风风火火拉起秦焺快步离开,仿佛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一般,澳洲徒留原地不动的林依依气得牙口痒痒,澳洲双眸像是嵌入最愤怒的恨意目光,恶狠狠的盯着他们的离去的背影。

  她不甘心不死心,凭什么她和顾落寻一样是普通家庭出身,顾落寻就能攀附上富少爷,偏偏秦焺还是一个痴情种对顾落寻死心塌地,澳洲10公式 下载 V5.3.1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秦家的势力支持,凭什么好事全让她一个人占了。

  她一定要让顾落寻体会到这种痛苦!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