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之剑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5.5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5.5

  诸天万界,有各自的运行规则,一般来说,上界入下界,要比下界登上界容易得多。

  因为下界登上界,一般叫飞升,实力不到是没有这个资格的。

  尤其神界乃诸天万界的上界,用的是神力,境界未到而贸然入神界,根本无法修炼,甚至肉体太弱的话,更有可能直接被神力挤爆!

  这就是姑洗在忧虑的原因。

  她恨不得即刻带萧郎回姑洗宫双宿双飞,最好捆他一辈子,再也不让他见到紫月。

  可是她又怕自己贸贸然把萧郎拐到神界,会直接害死他。

  白致逸回过神来,低头瞥了姑洗一眼。

  他实在不明白,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厚脸皮的人。

  上月,她才因为出手攻击雷霆藏,与他生死相斗,如今竟然能像无事人一般,7777788888在这里向他问询?

  真乃神界一神人也

  “初阳,你今日很不对劲啊!怎的又呆住了?”

  “你不会……是看上老娘,所以患得患失了吧!”

  白致逸:“……”

  一旁气还没理顺的王神器:“……”

  他的耳朵脏了!

  白致逸冷淡地咳了一声,对姑洗这样疯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自然能做朋友,比做敌人更好。

  萧将军如今身化混沌,世上哪里是他去不得的?到了神界,他一样自在。

  只是,萧将军如今到底是他的女婿了,最新白致逸也自然是向着揽月的。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萧将军如今什么修为了?肯定没有突破大罗玄仙巅峰吧?”

  “他修为未到,你提早将他带到神界,不是成心置他于死地吗?”

  姑洗对初阳的话还是很信服的,王中王加上她自身原本也有这个顾虑,当下不由地点了点头。

  “你说的在理,那不然我还是等萧郎修炼上来,7777788888再和他一起回神界吧。”

  姑洗嘀嘀咕咕地下了决心,白致逸忍不住皱眉,“你就对萧将军如此执着?”篳趣閣

  姑洗闻言两手一摊,“那怎么办呢?谁叫这天底下就他生得最好看。”

  说完这句话,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5.5姑洗忽然一双眼睛亮晶晶地去看白致逸。

  “对了,老娘一早就探听到你有一儿一女,你那女儿我偷偷去见过了,玄机就是我神界的好苗苗……”

  白致逸忽然对接下来的话有了不好的预感。

  下一刻,姑洗就一脸好奇地问道:“你儿子呢?是不是生得太好,你怕老娘对他起心思,所以将他藏起来了?”

  白致逸忽然头大,张嘴就来,“我家逆子生得丑陋,你定看不上眼。”

  白致逸这么说,姑洗反而更加起了猎奇心理。

  就初阳这好胚,能生出坏种?

  除非,他在这下界找的夫人是个丑的!

  这么一想,姑洗又开始心痒痒,“对了,为何你的夫人就像是不存在一般,老娘一点线索也没找到。”

  王神器听到这话,忽然抬头,心想:“姑洗要遭殃了,那是初阳的逆鳞。”

  果然下一刻,白致逸袍子一甩,竟毫不留情将姑洗拂出了大厅!

  “姑洗,若再多事,最新本君真的杀了你!”

  这一次,话语冰冷,那杀意是实打实的。

  姑洗原本还怒发冲冠,听到这句威胁,忽然就熄了火。

  可是她嘴上不留情,边拂袖离去,嘴里还扬声找场子。

  “初阳,你给老娘等着!老娘迟早连你儿子一起拐走!气死你!”

  得亏此时水镜已经关上了,7777788888否则白行晏听到这话,定要怒骂一声:不知廉耻!

  他这人端正得很,那心头更是恰如明镜般清澈,因为磊落,所以对于姑洗表现出来的轻佻,就格外排斥不喜。

  此时,揽月已经将自己的猜测同白行晏说了。

  “哥,左右不过一天的时间,今夜……不妨在素静轩门口陪我等等吧。”

  白行晏沉默着点了点头,心中一时间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揽月将灵气缓缓渡入白行晏体内,助他尽快恢复,王中王随即拉着他去了大门口。

  两个人排排坐在门槛上,沉默地望着被结界阻隔在外的滚雷,那模样像极了在门口等父亲回家的孩子。

  此时天光大亮,离入夜还有几个时辰。

  可是很快,在沉默的等待中,有个挺拔的身影穿过汹涌的风雷,缓缓朝这边行来。

  他没有撑起结界,狂风吹起了他的白袍,也吹乱了他的发丝。

  可是他的脚步迅疾却坚定,像极了风雨中挂念孩子,玄机心急归家的父亲。

  揽月浑身忽然一紧,在这平凡的画面中,感觉到了一股酸涩和苦楚。

  之前见他,是恐惧、是怀疑、是怨恨。

  可是,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5.5在时间蹊径里看到了他的挣扎和软弱,他的痛苦和绝望,这时候,最新揽月只觉得一颗心就像是被碾碎的辣椒,直冲得双目刺痛,直辣得浑身发麻。

  揽月忽然忍不住想,这个父亲,寡语而不善言辞,不知他究竟……默默承受了多少……

  白行晏一只手攀紧了门框,直把指甲嵌进了紧实的木头里。

  疼痛让他勉强维持住那份冷静,7777788888不曾失态逃离。

  面对这个自己误会并怨恨了半辈子的男人,白行晏的脸上又烧又冷,而他自风雷中行来的平静,更让他觉得戳心窝子的疼。

  白致逸来了,他没有等到今夜,迫不及待地来了。

  望着门口的一双儿女,他忽然双目酸涩。

  尤其是他们站在了素静轩的门口,这个他仅仅是想起就刺痛的地方,是他曾经最眷恋的家。

  这个画面,他曾经幻想过无数遍,只是此时的场景里,却少了一个人。

  白致逸忽然站定,离揽月他们还有好远。

  揽月心头揪紧,忍不住踏出一步。

  可是白致逸却忽然伸手,阻止了揽月。

  下一瞬,他抬手指天,连眼神都变得克制了起来。

  揽月浑身一颤,像是猜到了什么,跟着向上看去。

  穿过这奔涌不息的紫金雷,雷霆藏的上方是广袤澄碧的天空,可是其上,似乎还攀附着无数密密麻麻的眼睛,窥探着世间的一切。

  天道十二路之首,最新或许风光之下,是更多的情非得已和身不由己。

  揽月想到这里,忽然面色微白。

  白致逸看到揽月停住脚步,却扬了扬嘴角。

  这孩子,是真聪明啊。

  父女之间,止于无言,却已经心照不宣。

  白致逸的目光浅浅游离在揽月和白行晏身上,随即转身,缓缓步进了风雷里。

  雷声汹涌,王中王震耳欲聋,似乎也遮掩了一个父亲,那克制的爱子之心。

  揽月眼眸微湿,忽而听到风雷里,仿佛捎来了沉沉的声音,化作熟悉的两个字——

  夏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