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蔷薇园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2.2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2.2

  “老年人娱乐活动不多,他们要比,必出就让他们比去吧。”

  一道清隽的嗓音传来,拂开柳枝走近的青年身形如玉,风姿卓然,一袭青衣朴素,与另一青衣女子携手而来。

  在与晚晚四目相对的刹那,他微微弯了眼,如画的眉眼充满了关切:“妹妹。”

  “哥哥!微微!”

  晚晚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这么多熟人,面上欣喜不已,“你们怎么都来了?”

  “这就要问迟师弟了。”季闻笙含笑看向迟夙,下载“是他邀请我们来的。”

  程砚微凑近晚晚,V1.2.2朝她挤眼睛:“阿晚,迟师弟很有心哦,知道你思念我们,一道诏令传来,要我们今日务必到达。”

  说着,期内她将一枚精致小巧看起来极为贵重的玉牌系在了晚晚腰间。

  “这是我为你和宝宝们求的平安符,虽然你和迟师弟如今都是神尊,但多拜拜各路神仙保平安也没有坏处。”

  晚晚摸着那玉牌上抱在一起的小兔子,抱着微微甜甜一笑,下载“谢谢微微,还是微微最疼我。”

  自那日与众人万剑宗一别后,晚晚便留在了罗浮宫养胎,虽说有迟夙陪着,期内但晚晚喜欢热闹,总觉得罗浮宫太过清净,于是总是念叨着师尊大师兄他们,没想到迟夙会选择在今日把大家都聚在一起。

  程砚微刮了刮她的小鼻子,宠溺道:“我们可是姐妹!”

  她又道:“如今我和闻笙已经将灵剑峰的事务处理完了,如果你不嫌弃我闹腾你......”

  晚晚开心地抱住她的胳膊,小脑袋立刻埋进了她的颈窝:“不嫌不嫌,嫂嫂能来陪我,我高兴都来不及,怎么会嫌弃呢,说不定,我家的小兔崽子还能多个小侄子呢~”

  程砚微原本笑嘻嘻的,听到她话中有话,一张脸蓦地涨红,娇笑着轻锤她。

  晚晚原本是开玩笑,见她模样这般,便悄声问她:“吃了?”

  程砚微贝齿咬唇,满脸羞涩地点头。

  晚晚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拉着程砚微就往一旁走,正准备探讨一下其中细节,忽见附近的空气一阵轻晃,林宴的半个身子露在外面,正鬼鬼祟祟地朝她招手。

  晚晚正要说话,忽闻身后传来呼唤。

  “弟弟,弟妹!”

  晚晚抬眸看去,只见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了几人面前,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2.2为首一人龙行虎步,容貌英俊逼人,正是昔日的剑无渊、如今重振谢家的谢无渊。

  而他身边,褚灵均笑容温婉,牵着两个孩子,V1.2.2姐姐名叫谢瑶,看起来有七八岁,弟弟名叫谢灼,看起来也就三四岁的样子,皆是粉雕玉琢的,惹人怜爱。

  两个孩子嘴甜,上来就笑嘻嘻地唤着叔父叔母,口中的吉祥话一句接一句,晚晚听得高兴,连忙拿出珍藏的顶级法宝七宝琉璃伞和九曲连环锁给两个孩子做见面礼。

  而迟夙见老婆高兴,对着两个孩子也是和颜悦色,又破天荒地唤了剑无渊一声:“大哥。”

  剑无渊一愣,立刻应了一声,上前拍了拍迟夙的肩膀,转过脸去却红了眼圈。

  天知道他等这声大哥等了多少年,如今端阳佳节,他前两日便收到了迟夙的邀请,当时还有些不敢置信,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2.2如今亲耳听到他唤一声大哥,却怎么也止不住心头的喜悦。

  褚灵均也为剑无渊高兴,两个孩子见状,一声声叔父叔母唤得更甜了。

  几人身后还跟着一位唇红齿白的小和尚,正是晚晚先前在万剑宗见过的妙真。

  妙真见云归晚注意到自己,便上前一步:“敢问云霓神尊,林二当家的今日可来了?”

  妙真是如今佛修泰斗行止大师的爱徒,年纪轻轻即到达问心境,又兼容貌出色,多次受人界帝王所邀前去讲经论佛,在人界已是红得发紫。

  偏偏这位红透半边天的禁欲高冷小鲜肉,在前些日子的一次重大法会上遭人恶意戏弄,而戏弄他的人,就是林宴。

  他听说迟夙下诏邀昔日好友共聚人界,便想来碰碰运气。

  “未曾见过他。”晚晚自然也是听说过妙真的大名的,必出于是也有些好奇,“妙真法师找林宴何事?”

  妙真落落大方一笑,眉眼艳丽,竟有些勾魂夺魄的。

  “林二当家自称其钻研了一门神功,尤其适合佛修修行,并告诉小僧,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说到这里,妙真却看向一处,言笑晏晏道:

  “小僧不信,谁知他竟将小僧在法会上讲经所用的经书偷换成春宫图。”

  晚晚:“噗——”

  众人一片哗然,目光皆落在林宴藏身之处,目光意味深长,一副小子你藏的好深的模样。

  “胡说八道!”

  林宴差点心肌梗塞原地去世,恨不得当场来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飞踢加一套庐山升龙霸让这臭和尚好好感受一下成年人世界的残酷。

  他立刻解开法术禁制,从角落里冲出来,指着妙真道:“我不过是将你的经书的其中一部分内容改成了有色小说而已,V1.2.2怎么就变成春宫图了?”

  妙真笑得和蔼可亲:“小僧不这样说,又怎么引得林施主自动现身呢?”

  林宴哑口无言,众人哄堂大笑。

  原来那次法会,东境之主当着朝臣和百姓们的面读了妙真奉上的佛典,谁知那佛典已经被林宴篡改,境主虽觉奇怪,但也不得不照念,于是乎朝臣闻之色变,百姓们更是笑得前仰后合,直呼境主威武。

  晚晚听闻了整件事情的始末,也觉得林宴胡闹。

  林宴面子大落,梗着脖子道:“那你想怎么办?”

  妙真思索了一番:“菩提寺戒律森严,如今因你之故,小僧被师父罚至人间云游,不知归期,林施主乃罪魁祸首,自当陪小僧受罚。”

  说罢双手结印,反手一掌打入林宴身上。林宴一愣,必出可身上又无不妥,不由得有点迷糊。

  “只是普通的契约印,林施主切记不可离开小僧十步以内哦~”

  妙真笑得天真,晚晚瞧瞧他,又看看身旁的迟夙,莫名觉得这两人有诸多相似之处,忍不住偷笑。

  “契约?十步?”林宴哼哼冷笑了两声,“鬼才信!”

  说罢转身就走,没想到走出十步后,身前就像多了一堵无形的墙,怎么都走不出去,林小公子气得哇哇大叫,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回来。

  溯流光在一旁看着觉得有趣,几步上前将妙真揽去一旁:“小法师,我觉得你这个契约印挺好用的,能不能教教本尊......”

  笑闹了一番后,众人便来到一早就定好的酒楼中,期内偌大的酒楼人声鼎沸,众人选择了清净的顶楼。

  顶楼风光大盛,坐在窗前就能瞧见江面赛龙舟,菜上齐后,美酒斟满。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晚晚笑看众人笑颜,只觉岁月静好,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2.2未来可期。

  她在心中暗道:愿我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岁岁年年常相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