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皇者:虚拟世界 >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8.1.7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8.1.7

  海原祭过后的那一周,立海、青学、冰帝、四天宝寺还有比嘉国中的几位部长决定聚在一起开个会。

  地点就在神奈川的立海大附中。

  因为其他几个部长都还没到,立海大的部长幸村精市此时正在天台陪着他的小女友午睡。

  在听完幸村说完几个部长会到神奈川来开会的时候之后,温苒问了一句:“所以,一个在大阪,一个在冲绳,两个在东京,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8.1.7而你们最终选择在神奈川开会?”

  闻言幸村笑了笑,她说的有道理,便摸着她的脑袋,“就是这样。”

  原先温苒一直在和他说着她前两天去上小提琴课的事情,后来听着听着他感到有些困意,轻轻打了一个呵欠。

  温苒看出了他好像有些困,也有些心疼他最近几天忙里忙外,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8.1.7还要抽出时间来陪自己。

  他不管再忙再累,总是会给自己打电话、发信息,一得空就总是和自己待在一起。

  她有些心疼。

  “阿市,躺在我的腿上睡一会吧。”

  他看着她的腿,没有被裙子盖住的那部分白皙的皮肤。

  虽然说他确实有些疲惫,不过她的腿看起来有些不太可靠啊。

  察觉到他的目光,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8.1.7温苒有些不自在,他不会是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你在看什么?你到底躺不躺?”

  他轻笑了一声,将自己的手机交给她之后躺在她的腿上,变成“那我就躺一会,等我的电话响了,就麻烦苒苒叫我了。”

  “放心吧。”

  随后温苒的手覆上了他的眼睛,轻轻理了一下他的头发。

  见他很快在自己的腿上睡着了,温苒轻轻抚了一下他好看的眉眼。

  所爱之人在自己怀中安睡,此时此刻那种幸福感充斥着她的内心,时间她的目光也变得柔和了许多。

  此时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浮现在她的脑中。

  “你好?”

  给幸村打电话的白石在电话接通之后听见了一个女声,觉得有些奇怪,还看了一眼号码。

  这就是幸村的号码没错啊!

  “摩西摩西?幸村他?”

  “不好意思,阿市刚刚在午睡,你们已经到了吗?”

  “是啊,我和比嘉的木手君已经在网球部这边了。”

  “那麻烦你们稍等,他马上就来。”

  “谢谢,真是麻烦你了。”

  “不客气,请再等一会就好。”

  她轻轻摸着他的脑袋,轻声喊他:“阿市,快醒醒,刚刚白石君给你打电话了”

  半梦半醒之间听见她喊自己的声音,幸村翻了个身,伸手抱住了她,随后慢慢醒了过来。

  “苒苒,你是不是趁我睡觉的时候亲我了?”

  “”

  被他这么问的温苒突然心虚,不对吧?她的动作已经很轻了才对啊。

  看她这个反应,看来是真的了。

  老实说,幸村原先也不大相信。

  刚刚梦到了她悄悄亲自己,他只不过是随口一问,她的反应也太老实了。

  看她这一副做了亏心事心虚的样子,时间还真是有点可爱。

  他笑着看着她,温苒眨巴了两下眼睛,又开始耍赖:“看我干什么!有谁规定我不可以亲我男朋友吗?”

  “我就是喜欢你,就是想亲你,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他坐起身后摸上她的脖颈,变成靠近她的脸,一半轻声说着:“不过我也不能让你白亲”

  随后他覆上了她的唇。

  从天台到网球部还有一段距离,一半温苒陪着幸村过去,一路上她都紧紧地黏着他不肯撒手。

  幸村能感觉到她最近越来越黏人了,而且还总是看着自己笑。

  感觉她的笑意愈发明显,她还抱着自己的手臂撒娇,居然说着:“阿市,变成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一直喜欢我吗?”

  “这是当然。”他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时间不知道又在想些什么了。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之后温苒心里很满足,抱着他的手臂用脑袋蹭了蹭。

  来到网球部的部活室门口,白石和木手已经在这里等着幸村了。

  只不过白石和木手在看到面前的两人之后,表情都有点僵硬。

  幸村率先向两人表示了欢迎,“白石,木手,让你们久等了。”

  “幸村”

  白石正想说点什么,但是看到幸村身后的温苒使劲忍笑,对着他们做着嘘声摇头的表情之后,便没有再说下去。

  “怎么了,白石?”

  站在前面的温苒的幸村完全没有看到温苒的表情。

  幸村看了眼白石,白石的笑得有些憨。

  又看了眼木手,居然木手的眼镜刚刚反光了。

  白石讪笑道:“没什么。”

  “有点慢了,一半幸村君。”木手推了一下眼睛,让它不再反光。

  幸村猜想大概是因为他们看到了自己和温苒一起过来,所以有些尴尬吧。

  “抱歉,来晚了。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温苒。”

  突然被幸村介绍了一下的温苒马上转换了刚刚还在偷笑的表情,居然在幸村面前大方得体地和他的朋友打招呼:“你们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啊,请多关照。”

  “从幸村君的主页里看过温桑了,请多关照。”

  温苒朝他们礼貌地笑了笑,转头对幸村说:“那,时间阿市,我就先走了。”脸上的笑止都止不住。

  离开之前,温苒在幸村看不见的地方还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木手和白石。

  两人在接收到了她眼中的信号之后在心里叹了口气,随后跟着幸村进了部活室。

  “puri~你胆子可真大。”

  在温苒离开的时候遇上了仁王,他刚刚就看到了幸村和温苒一起向网球部这边过来。

  只不过在看到幸村之后他选择隐身,甚至连招呼都不想上去打。

  “仁王学长看到了却不提醒你们部长,你胆子更大。”

  温苒想到刚刚的事情,脸上的表情系统已经崩坏了。

  刚刚一直站在幸村身后偷笑,还不能发出声音真的太痛苦了。

  “piyo~”

  不同于一个劲儿笑的温苒,仁王他更好奇事情会怎么发展。

  由于立海的副部长真田特意嘱咐了青学的手冢,一半这次的聚会请务必带越前一起前来。

  手冢在收到真田发过来的讯息之后和越前一起坐上了开往了神奈川的列车。

  “手冢部长。”

  “怎么了,越前。”

  “今天是部长们的聚会吧?”

  “嗯,这次白石和木手也会参加。”

  “那为什么要叫上我?”

  “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是叫你来,是真田所希望的。”

  虽然听手冢如此解释,越前心里还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同时在立海网球部的部活室内,幸村像平时一样和他们说这话,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而木手和白石都有点欲言又止,但是两人在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之后,最终还是决定保持沉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