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色之下 >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8.5.8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8.5.8

  “道歉?道歉就行了。”

  女服务员,不,应该说是女导购当然不想就这么算了,龇牙咧嘴地说道:“打了人就想这么算了,哪有这么好的事情!你们两个屌丝穷酸,澳洲今天要不给我一个赔偿交代,我不会善罢甘休的!”

  “穷酸?屌丝?”袁嫣儿听到这话,作势又要发作。

  就连萧军也皱起了眉头,道:“她打了你是她的不对,可也是因为你侮辱在先,如果你需要补偿,我可以给你。”

  “好哇,五万块,补偿吧!”

  女导购不屑一笑,恨恨得瞪着两人。

  “五万块,你脸是金子做的吗?”袁嫣儿插口道。

  “行了!”

  萧军知道自己不占理,但五万块也属于狮子大开口了,索性也不多说。

  而他就卡在中间,一声不吭。

  虽然他不算特别高大的类型,但好歹也是个男人,袁嫣儿没有再动手的意思,女导购也绕不开萧军来厮打。

  “这不是萧军吗?”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尖锐的声音响了起来。

  只见一个穿着华贵的中年妇女,提着香奈儿的手提包,一身珠光宝气的走了过来。

  她脸上的粉很厚,但也盖不住岁月的痕迹,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的肉一颤一颤的,从她的穿着打扮和走路姿势来看,就差没把我有钱三个字写在脸上了。

  “钟姐!”

  看到中年妇女,刚才受了委屈的女导购眼睛一亮,立马迎了过去。

  只是看到此人,萧军却是眉头一皱,脸上不动声色。

  这个中年女人是邱慧的朋友,叫钟兰,以前在张家的时候,免费萧军见过几次。

  钟兰和邱慧是一个院子长大的,原本只是普通家庭,但自从女儿嫁入了庆城豪门后,就特别喜欢显摆,而且喜欢去张家显摆。

  特别以前院子的人,都夸她女儿不如邱慧的女儿张婉秋,但后面两人境遇不同,一个嫁入豪门,一个嫁了上门女婿后,计划钟兰更是变本加厉,幸运隔三差五就去膈应邱慧。

  邱慧和钟兰从小就攀比,幸运这件事让她觉得十分丢脸,所以对萧军更加厌恶。

  当然,哪怕不提邱慧,在钟兰心里也同样看不起萧军这种上门女婿的货色,哪怕当着萧军的面,说起重话来也不留余地。

  这种情况直到张婉秋创业成功之后有了几分好转,只是钟兰的观念根深蒂固,哪怕知道两人离婚了,免费也依然瞧不上萧军。

  如今看到萧军和一个陌生的女人在这里闹事,她自然要过来看看,顺便蹭蹭优越感,好回去在邱慧面前当谈资。

  “怎么回事啊?”钟兰其实看了好几分钟了,如今才走过来,明知故问:“萧军,是不是遇到什么难题了啊?要不要钟姨给你解决?”

  听到这话,女导购变得有些不自然,道:“钟姐,你们……认识?”

  钟兰是这家店的长期顾客,白银VIP,经常给她的男人来购置西装,免费可谓挥金如土。

  她的业绩,也大部分都靠钟兰,关系很好。

  而要是钟兰和萧军认识,打算帮忙摆平的话,那她这个哑巴亏只能咽下了。

  “当然认识了。”钟兰咯咯一笑,做出完全不符合她年龄的夸张表情,道:“这个萧军,是我一个朋友的女婿,我们见过很多次了。”

  “女婿?”女导购疑惑。

  “是啊,还是上门女婿!”钟兰笑嘻嘻的说道:“他呀,在我朋友家五年了,不是洗衣做饭就是宅在家里,哎,她那个女儿也算是落落大方,找这么个废人,我一个外人看得都好着急……不过好在我朋友及时醒悟,前段时间让他签了离婚协议,扫地出门了。”

  顿时,女导购心中一松,就连柜台两个女人,都露出了鄙夷之色。

  这年头上门女婿,在很多女性眼里,计划就是混吃等死,好吃懒做的男人。

  而这种男人,没有任何能力,就是废物。

  看萧军还算长得不错,刚才袒护袁嫣儿的时候也算个男人,没想到是为了吃软饭。

  萧军面不改色,但袁嫣儿却炸毛了,道:“你说谁是废人?”

  “这个小妹妹,你是他新勾搭上的吧?”钟兰也不生气,上下打量了袁嫣儿一眼,啧啧道:“还是个小辣椒,萧军你眼光不错啊,这才几天就新勾搭上了金主,还能在这种地方消费了。”

  钟兰不以为意,走上前去,捡起刚才被萧军换下的几件衣服,看了看吊牌,顿时满脸轻蔑,澳洲笑道:“两三万的标价,萧军,你勾搭的这个小辣椒,买得起这种衣服吗?不过就算你穿上了,免费也不像有钱人啊。”

  “欧巴桑,你把嘴巴放干净点!”

  袁嫣儿大骂了一句,澳洲真想发飙了。

  “买不买得起,也不用你来操心。”萧军拉住了袁嫣儿的胳膊,淡淡道:“钟姨,这里没你的事。”

  “怎么没我的事?”钟兰一挑眉毛,拉过女导购,冷冷地看着萧军,道:“这个小翠是我的朋友,澳洲我是她的主顾,我刚才可是亲眼看到你的小女朋友打了她!别以为我和邱慧的关系好,我就会放过你,我帮理不帮亲。”

  “你想怎么样?”萧军问道。

  “很简单,看在我们认识的份上,你把刚才换过的这些衣服都买了,算做小翠的业绩。”钟兰轻笑道:“当然,你要是买不起,就让你小女朋友,给小翠跪下道个歉,这件事就算了。”

  “跪下道歉?”萧军眉头一皱。

  前面的要求倒是好解决,但最后一句话,却有些过分了。

  “当然,你也可以不让她道歉,你代劳就行了。”钟兰眼里闪过一道玩味儿之色,道:“这可是你的金主,你吃软饭就要有职业操守,帮金主代劳也是分内之事吧?”

  此刻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是饭点时分,但龙国从不缺少爱看热闹的人。

  听到这样的话,计划顿时都笑了起来。

  而女导购也是满脸得意,心中非常满意钟兰为自己出头。毕竟比起赔钱,这样的处理结果才让她感到舒爽,计划提成不少,面子也回来了。

  至于钟兰,则在这样的目光中非常享受。

  这就是身份和地位带来的优越感,不管萧军做出什么选择,她可以像以前一样,肆意的践踏萧军的尊严。

  到时候,再去邱慧面前炫耀一番。

  “买就买!”袁嫣儿也烦躁无比,想到因为自己的冲动让这么多人围观,还给萧军难堪,她也很愧疚。

  钟兰却笑道:“小妹妹,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8.5.8你可要想清楚,这可不是小钱啊,一两件还好,这里可是七八件,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8.5.8还有一些星零的配件,加起来可有三十万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