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境未央 >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7.6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7.6

  在场既便都是闺中弱质,但是每一家都和朝廷息息相关,乍然之间,没想到,但是在这么沉闷的气氛下面,又怎么会想不到呢。

  三公主的这次弹琴欢迎,其实是很屈辱的。

  以她堂堂公主的身份,却不得不在这里对着燕怀泾弹着欢迎的曲子。

  不过卫月舞更清楚的是,澳洲以三公主的身份,在这里弹琴,最多也就是委屈,如果换了自己呢?

  手指巧无声息的按了按自己腕上的伤口,眸色一片暗冷,那里很疼,火烧火撩的疼,但也清楚的提醒卫月舞,差一点点,坐在那里抚琴的就是自己。

  如果是自己,不但场面上屈辱,而回去以后呢?别人会怎么看自己,只说自己是故意献媚于燕怀泾,居然在那样的场合替三公主弹琴,枉图引起燕国公世子的注意,如果三公主再适时的表示一下,她当时的无奈。

  这样的自己,也算是声名扫地了。

  这样的声名,不似自己以前的“无才无貌”,那个其实很好去掉的,必竟事实放在那里,但如果自己真的传出这样的名声,最后最好的下场就是给燕怀泾当妾。

  如果自己的父亲不护着自己,自己甚至会以死谢罪,必竟所谓的献俘,在许多人的眼中,就是一场屈辱的盛事。

  既便自己是华阳侯府的嫡女又如何?

  这种场合,万目所归,不象那些世家千金私下里说的话,可以说方才如果踏错一步,自己就会陷入一个死局,一个眼前这位太子殿下和三公主,不经意间给自己置下的死局。

  “燕世子辛苦了。”文天耀似乎反应过来了,微微一笑,幸运客气的走出帐篷,亲自虚扶了燕怀泾一把。

  燕怀泾于是也抬起身子,向着一边的三公子行了一礼道:“有劳三公主了。”

  “是!”三公主的手从琴弦上松开,微微低头,却又正好可以让人看到她委屈的神色,任谁都觉得三公主是被逼而来,无奈才弹的琴。

  而且她不争不辩的样子,也是极让人觉得可怜,家国大事,连皇室的公主,都不得不委屈,象她们这种世家千金,又能如何呢,所以,一时间很多人都同情的看向三公主。

  果然三公主是皇室公主是最识大体的一位。

  太子于是带着燕怀泾一起回了帐篷,外面跪着的那一溜世家小姐们,也个个站了起来,不过虽然知道燕怀泾在那个小的帐篷里,这时候也不敢过于靠近,方才的那一幕,己让她们清醒的意识到,网站今天这事,幸运可不光只是风花雪月,赏风论景的时候。

  卫艳站在帐篷外,澳洲看了一眼站在帐篷里隐隐约约的卫月舞,想了想,终究不敢靠过来。不过她幸灾乐祸的想,卫月舞的情况,看起来不妙啊,她方才乍看过去,可是看到卫月舞衣裙上的血迹,而且看样子,还不少。

  卫月舞现在越惹祸越好,能够就这么死了,卫艳虽然觉得没有亲自动手,有些遗憾,但也还是觉得很高兴,虽然不能让卫月舞死的低贱,卑微,但是能除了这么一个心腹大患,也不错。

  卫艳想了想转身离开。

  看到卫月舞身上血迹的并不只有卫艳一个人,当时腕处的血喷的太快,一时间溅的衣裙上面好几处,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7.6燕怀泾随着文天耀走进来,含笑着的俊眸中滑过一丝深幽,然后居然停下了脚步,站定在卫月舞的身前。

  卫月舞虽然扶着金铃站起身,但这时候也退不出去,只得退到一边的角落,只希望这位燕世子没看到她,说起来,三公主对她这种敌意,应当也是当初这位燕国公世子,当初一再的和自己表示亲热!

  这位燕国公世子,简直就是一个大麻烦,而且还很危险。

  卫月舞自己身上的事情不少,哪里还敢沾染其他的事非,当然,对于事非找到她的时候,她也不会再退。

  “卫六小姐?”淡而清朗的声音,伴着些温和的语气,就在耳边,显然卫月舞的所愿,并不是这位燕国公世子的想法。

  “见过燕世子。”卫月舞低下头,福了一礼。

  “卫六小姐为什么会在这里?这……莫不是为我弹奏的,原是卫六小姐?”燕怀泾笑道。

  此刻,卫月舞不能抬头,澳洲便能感应到来自他身上,那种世家大阀门的逼人的气势,纵然他是笑意盈盈的,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7.6风神雅致,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7.6让人觉得如沐春风,但其实,注册那种从骨子里透出的矜贵之气,以及强大的气场,都让人不得不低头。

  帐篷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连太子和三公主,也停下了脚步,俱都看着卫月舞。

  “方才想听三公主的弹奏,却是不小心走到三公主的琴台前,摔了一跤,倒是让世子见笑了。”卫月舞柔顺的道。

  她的目光扫过琴台,那边虽然己经收拾干净,但因为时间仓促,没来及把那边的一滩血,处理掉,这时候在琴台之前,很是醒目,再看到她裹着的手腕,就算是卫月舞想瞒也是瞒不住的。

  “卫六小姐,真是好雅兴,居然跑到琴台前,听三公主弹琴。我还以为卫六小姐是想为我弹奏一曲,所以才摔的,倒是我唐突了。”燕怀泾盯着卫月舞一动不动的看了会,半响,才微微一笑,侧过头看向一边的太子文天耀。

  “太子殿下,我和卫六小姐之前也是旧识,就请卫六小姐一起坐下吧!”

  卫月舞的身子一僵,蓦的抬起头来,身子还特意的往金铃身边靠了一靠,显得虚弱无比:“多谢世子好意,我……恐怕无力……”

  她苦笑了笑,原本苍白的脸,越发的看起来虚弱不堪,心里却清楚的知道,此情此景,分明就是要商量国事,网站特别是太子殿下,还显得弱势的时候,自己参合进来,必然会惹来太子的怒意。

  自己一个小小的华阳侯府的,不得宠的女儿,怎么敢惹上太子殿下,卫月舞不知道这位燕国公的世子是怎么想的,居然一再的往自己这边拉祸事。

  他可以不怕惹太子殿下,甚至还要三公主为献俘之事弹琴,但自己可不行,她的身份和地位,都远远的小于太子殿下和三公主。

  长睫下盈动的水眸正对上一双,看起来高远清澈,又仿佛洞撤一切的眼睛,长长扑闪了两下,澳洲又微微下敛,正掩去眼中的一丝惊怒之意。

  “既然无力,那就早些回去休息吧,来人,送卫六小姐去宫里。”四目相对,燕怀泾悠然一笑,对着卫月舞笑的如月如华。

  这个人,似乎不管何时都透着谪仙一般的出尘,幸运既便在现在的这种严肃的情况下,依然如同一轮圆月一般的皎洁,清澈,仿佛没有沾染半抹尘埃,网站而对于,要把卫月舞送回去的那件事,也说的如同风光荠月一般的纯正。

  似乎根本没发现,他是燕国公世子,和卫月舞这位华阳侯府的六小姐,并没有太大的联系,要人送卫月舞进宫,实在是很不适合,何况太子殿下和这位三公主也在,他现在总算是客人,这么喧宾夺主,真的好吗?

  但是他这会目光清润,再配合上他这种谪仙一般的气质,还真的不能让人以为他对卫月舞有什么。

  “三妹,你陪卫六小姐先回宫吧,卫六小姐伤的颇重,回宫后先让她休息一下才是。”文天耀一直静静的看着燕怀泾和卫月舞说话,这时候,忽然微微一笑,对着一边的三公主笑道。

  “是,大哥。”三公主柔顺的点点头,然后转向卫月舞这边,脸色温柔的问道,“卫六小姐现在,可还走得动路?要不要我扶着你一把?”

  “多谢公主,我无碍。”卫月舞摇了摇头,她怎么敢让三公主扶着她出帐篷门,

  然后恭敬的向着太子和燕怀泾一起行了一礼,在金铃的搀扶下,和三公主一起出了门。三公主叫了一辆马车过来,注册卫月舞和她一起上了马车,离开了这处山坡,自往宫里而去。

  那些个世家千金们虽然离这个帐篷远远的,但都还是关注着这边的情景,见到卫月舞和三公主,一起退了出来,然后一起上了马车离开,都茫然不解起来。其中卫艳看到卫月舞居然是三公主一起出来,而且两个人看起来处的还不错,眼中不由的闪过一丝嫉妒。

  “三公主真是仁厚,以堂堂公主之身,居然如此厚待官宦之女,实在是不可多得。”帐篷内,燕怀泾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身影,悠然一笑,对着文天耀道。

  文天耀的脸色一僵,莫名的想起之前三公主一听要让卫月舞弹琴时的欣然样子,眼中闪过一丝幽深,但是脸上却是不显,微笑着点点头:“三妹素来仁厚,不管是对那些世家千金,还是宫里的宫女、内侍,都不会苛求。”

  “三公主的名声最好,又是如此佳人,实在是让人觉得心生爱慕,闻说鲁国公世子,可是未曾婚配,太子殿下觉得如何?”燕怀泾微微一笑,意有所指的问道。

  两个人这时候己经在帐篷中间的桌子上坐定,那张看起来比一般的桌子大了许多,宛如虎案一般的桌面上,摊放着一张地图,一张关于中山国的地理详图,四大诸侯之国,就在中山国的四周,而与着相连的,便是一些小的附属之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