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擎天之柱:星际科技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2.6.5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2.6.5

  “葛师兄,这么急着让本宗主过来,所为何事啊?”

  “宗主请坐,偏执老宗主呢?”

  “他今日寻了位纯阴女子,正在修炼。”

  天剑派宗主吴纯剑,天剑派上任宗主吴心剑。

  正儿八经的父子关系。

  葛木的神色显得非常凝重:“唉,此事有些复杂,来,宗主,请坐,咱细说。”

  葛木将天剑派宗主吴纯剑请到茶桌上,看样子,也没心思倒茶,只是开口道:

  “宗主,苍岭域司主一事,恐怕有变呐。”

  吴纯剑:“哦?送令使者已经明确会站在我天剑派这一边,就算寻不出陈默来,咱们依旧有迂回的余地,究竟是什么情况,会让你这位大长老,都愁眉苦脸?”

  葛木:“宗主有所不知,老夫近日收到情报,那徐武杰莫名失踪,是与那陈默有关。”

  吴纯剑:“哦?难不成那徐武杰,是被陈默所害?若是掌握了证据,这司主之位,他陈默就算坐稳了,也得滚下去!”

  当初古玄子联手程将军和穆公公,并未查出徐武杰乃是血煞尊者这件事。

  而是徐武杰本身的危机感,迫使他提前跑路,在线顺带动用自己最后的司主权力,总的给陈默添堵。

  所以至今为止,天剑派和岳家,也不知道徐武杰离任的原因。

  葛木:“恐怕要让宗主失望了,那徐武杰的背后,似乎有风四爷的身影,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老夫才赶紧来找宗主和老宗主来商议呀。”

  吴纯剑大惊:“什么?难道风圣君,多年以前就开始布局了吗?”

  “消息是否属实,尚未可知,可还是未雨绸缪,要妥当一些。”

  葛木脸上的忧愁未曾散去,熟练地给吴纯剑沏了一杯茶,随后也给自己沏了一杯。

  吴纯剑现在哪儿有心思喝茶呀,罪妻但看葛木那愁云惨淡的样子,一口一口抿着茶,吴纯剑也不能干坐着。

  所以,吴纯剑也是心不在焉的喝了两口。

  见吴纯剑喝了茶,葛木叹了口气:“师弟,咱们认识多少年了?”

  吴纯剑还以为葛木会接着说徐武杰的事,不曾想突然转折开始叙旧了。

  但看葛木这样子,吴纯剑也不忍心强行打断葛木,便回答道:“六十年有余了。”

  葛木:“六十余年,时间真的太久了,太久了,在线可是有些事啊,一直待在心里不走,师弟啊,师兄有些话,藏了许久了。”

  吴纯剑是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师兄若有什么心结,可以与师弟说说。”

  葛木看着吴纯剑,不自觉,眼中就泛起了泪:

  “师弟啊,你说,当初如果我师父没死,天剑派门主,会是你么?”

  吴纯剑一怔,回忆涌上心头,许久之后才苦笑道:

  “你我天赋潜力相差无几,当初若是师伯不死,兴许天剑派的门主,会是他,而不是我爹。”

  葛木:“是啊,当时老师祖年事已高,不久于人世,逼不得已要提前定下未来的门主人选,可我师父当时却在黄沙岭斩妖除魔,再也没回来。”

  吴纯剑也感慨道:“若是师伯在世,我天剑派,稳压岳家一头!”

  葛木苦笑:“是啊,本来,天剑派可以成为苍岭域江湖势力之首,总的偏偏吴心剑他为了门主之位,害我师父,葬身黄沙中!”

  吴纯剑一拍桌:“师兄!话可不能乱说,污蔑我父亲,就算你我情同手足,我也要讨个说法!”

  “情同手足,你以为,凭什么你会与我情同手足?”

  说到这,葛木的身体略微颤抖:

  “成王败寇,江湖本就如此,但他吴心剑千不该万不该!千不该万不该赶尽杀绝!颜师妹,与我情投意合,定下姻缘的颜师妹,我只能看着她,死在我的怀里,还与我说,为了天剑派,不要报仇,不要报仇!”

  啪嚓!

  葛木手中的茶杯被直接捏成了碎片:

  “吴纯剑,你我越是交心,总的我就越是痛心,你无错,但这一切,本不该这样,上任门主,当是我师父,现任门主,当是我!不是你!不是你们父子!”

  葛木站起身,将手里那一把碎片狠狠摔在地上:

  “五十年!五十年了!我谨遵师父之令,在线师妹之托,勤勤恳恳守着天剑派五十年了,而如今,天剑派已到了生死存亡的地步,我要守护的是天剑派,不是你们父子!”

  话说到这,吴纯剑也听出葛木的意思了:

  “师兄,你......你想当门主吗?”

  葛木冷笑:“我不想当门主,如果师父还在,如果师妹还在,我一辈子在天剑派当个小喽啰,也心甘情愿,吴纯剑,你有个好父亲呀,颜师妹与你虽无血脉亲情,在线多年相处,却与兄妹无异,颜师妹失踪,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2.6.5你草草搜寻半年便踏入禁地修炼,二十年不问世事,吴纯剑,你做事,也是够绝情的呀!”

  “我......”

  吴纯剑“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当初吴心剑继任门主之位,便告知吴纯剑,偏执将来他会继任门主。

  吴纯剑是又激动又彷徨,为了能拥有未来继任门主的实力,他一颗心全都扑在修炼上,至于颜师妹.......

  自从知道颜师妹心属葛木,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2.6.5吴纯剑就不再做任何指望,所以颜师妹失踪,吴纯剑没有太花心思寻找,因为会有人比他更想找到。

  人心,是会冷的。

  吴纯剑突然感觉自己的心口有些疼痛,总的而且这疼痛越来越烈。

  “你,葛木,你居然下毒!”

  葛木冷笑:“下毒,偏执又如何?”

  吴纯剑咬牙道:“卑鄙!”

  葛木:“卑鄙,又如何?成王败寇,当年你爹,罪妻就是这么对我师父的!”

  吴纯剑紧咬牙关:“好啊,父债子偿?”

  葛木摇了摇头:“不,你,和你爹,都得死!天剑派,以后以我为尊,只有这样,才能保住天剑派!”

  吴纯剑与葛木皆是凝元境后期,但吴纯剑毕竟是门主,身怀天剑派门主秘传心法,一般的毒,都不能威胁到吴纯剑的性命。

  就如同现在,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2.6.5葛木下的毒不弱,但吴纯剑,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2.6.5依旧能运转真气,偏执只要掏出去。

  噗嗤!

  利器割肉之声在吴纯剑听来分外刺耳,双腿传来的剧痛让吴纯剑忍不住叫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