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寒灯记 >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6.8.9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6.8.9

  小小的肩膀颤\/抖一下,小绵连忙把手机塞进了桌子里,然后才认真地握着笔装作写作业的样子。

  “请进~”

  门很快被轻轻推开,后面露出刘妈和蔼的笑脸来:“小姐,大少爷回来了,让你下去客厅找他一趟。”

  小绵眼睛微微睁大,心想自己还是逃不掉,于是只好憋屈地点点头,然后跟着一起下楼去了。

  缓缓走下楼梯,小绵看着皮质沙发上坐着的男人,心底瞬间打起了鼓。

  沈长云现在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丝质衬衣,剪裁良好的布料勾勒出精悍结实的上\/身,衬得他五官轮廓越发立体凛然。

  小绵看着大葛格一脸冷淡的样子,更是不敢上前,磨磨\/蹭蹭好久也只是站在了客厅旁边的酒柜台。

  她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正垂眸看手机的沈长云,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6.8.9然后小声软糯地开口:“大葛格。”

  沈长云听见声音回过神来,放下手机伸出手习惯性想呼噜一下小家伙的头。

  可一转头却发现那小家伙揪着衣角站在里自己十万八千里的地方,此时脸上还一副警惕和害怕的表情。

  他很快愣了一下,接着无奈地摘下眼镜笑了:

  “绵绵,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6.8.9你现在是怕哥哥了吗?”

  小绵哪里敢承认,连忙摇摇头,然后认真地说:“绵绵只是觉得,远一点说话比较好。”

  沈长云欲哭无泪,伸出手朝着她招了招:“赶紧过来。”

  “哦……”

  小绵扁着嘴委委屈屈地走过去,在哥哥的手下一秒就要落在自己肩膀上时,闭着眼睛难过地说:

  “大葛格,不要介么用力地打绵绵。”

  “……”

  看着紧闭着眼一副害怕样子的小家伙,沈长云的手微微一顿,电竞一时间居然是哭笑不得。

  “绵绵,在你心里,王牌哥哥是个暴力狂吗?”

  兴许是感觉到没有巴掌落在自己身上,小绵缓缓地睁开一只眼睛,小心翼翼地打探了一下,然后才大着胆子看向沈长云。

  她认真地摇摇头:“大葛格一点也不像,只是绵绵寄到自己做错了事情,所以要接受惩罚。”

  沈长云看着她叹口气,然后伸出手揉揉她的脑袋。

  “哥哥是你的亲人,是对你最好的人,怎么可能会一言不发地打你呢?”

  这个时候的沈少华,还不知道不久以后自己将会因为一件天大的事情,对面前这个又软又可爱的家伙痛下魔手。

  小绵看见他说的如此理所应当,一下子又回忆起小葛格跟自己说的那些话。

  她的心总算放松下来,然后扁着嘴开始解释了自己今天上午所作所为的原因。

  沈长云起初听得云里雾里,还以为是宝贝妹妹在开玩笑。

  可是听到后面那些详细的故事,他才又确定了,小绵真的大着胆子去别的小朋友家里救人。

  只要一想象到那个画面,沈长云此刻心都是高高提起的。

  半晌,他蹙紧眉头,看着小绵认真问道:“你一个人去的?”

  “不是鸭。”小绵将小手背在自己的身后,然后认认真真地开始解释:

  “本来陆行和我一起去的,但是后面我们又遇见了衍之葛格,因为上次衍之葛格跟小绵一起去过小保的家里,所以我们三个人就一起去啦。”

  她说到这里顿了一下,然后又补充道:

  “我们去小保家里还是坐衍之葛格家里的车呢,by后面也是衍之葛格说要帮小保找律师,这样他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妈咪,和她一起生活啦~”

  沈长云听到这里,心底泛起一阵细密的疼痛。

  他将小家伙带过来,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后才小声地问道:

  “看见那样的画面你不害怕吗?”

  小绵好奇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才笑着说:“不害怕呀,有衍之哥哥还有陆行在绵绵身边,绵绵一点也不害怕。”

  沈长云心疼地揉了一下她的脸蛋,然后叹气道:

  “反正你要记住,下次这种事情发生,你要第一个告诉哥哥,电竞你们毕竟还是小朋友,独自面对一个成年人还是太困难了,万一出点什么事情,哥哥该多担心你啊?”

  小绵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才抓着大葛格的手一阵摇晃。

  “葛格葛格,辅助阔不阔以帮绵绵替衍之葛格说一点好话呢?”

  沈长云狐疑:“跟谁说他的好话?”

  “唔……”小绵看着有戏,连忙凑过去小声地跟他说了小葛格的事情。

  可谁知沈长云听完以后,注意力却偏了。

  “手机?我说你最近怎么天天躲在房间里也不下楼,原来是在玩手机。”

  小绵扁着嘴委屈:“……”

  沈长云无奈,伸手勾她的小鼻子:“你还好意思生气啊?”

  “唔……大葛格。”

  小绵委屈巴巴地捂着鼻子往后退了几步,王牌然后扁着嘴巴说:“不要勾绵绵的鼻子,奶奶说了,这样会变丑的!”

  “绵绵也知道爱美了啊。”

  沈长云眼底淌过几分笑意,接着难得认真地打量了一下小家伙的五官。

  不过有一说一,他这个妹妹长相是真的随母亲。

  圆溜溜的眼睛像葡萄似的,尤其是纤长卷翘的睫毛就像橱窗里面的芭比娃娃,精致的不行。

  鼻子虽然不是特别的高挺,但是小巧可爱,by也不失形状。

  嘴唇不算薄,形状好看又红\/润有一些微微嘟起的感觉,似的她平时一眼看过去就显得特别像在撒娇。

  尤其这会儿扎巴眨巴地看着他,只叫人一下子心都酥了。

  这时候小家伙轻哼一声,然后说:“葛格都好帅气,绵绵也想和妈咪一样漂酿。”

  她一提及母亲,沈长云的眸色便微微沉了下来。

  儿时的记忆宛若过眼云烟,他自认已经记不住太多,但还能隐约回想起许多年前母亲抚\/摸自己头时,温\/软手掌的触感。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再次起了疑问:

  “绵绵,你还记得和妈妈相处的时光吗?是不是她特意让你来这里找我们的?”

  小绵茫然地看着大葛格,脑海中很快闪过了一道纤细漂亮的身影。

  恍恍惚惚间,辅助一个女人柔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就像是曾经有人跟她这样说过话一般。

  “绵绵,去找你爸爸,让他好好照顾你。”

  “妈妈永远爱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