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命运的游戏 > 澳洲10 下载 V2.3.6

澳洲10 下载 V2.3.6

  清晨,秦致远从帐篷里爬出来,洗漱过后,下载开始在帐篷前整理自己的毯子。

  到前线的第三天,秦致远他们已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价值,现在除了军服,一应装备已经和法军士兵别无二致。

  一升装水壶、M2防毒面具、1895式军铲、军用毛毯、背包、雨衣、手套、帐篷等等,只要法军有的,秦致远他们都有。

  就在昨天晚上,V2.3.6秦致远向卡皮兵站的法尔考上尉表达了想要加入外籍军团的事情。法尔考对此并不看好,但是看在秦致远他们展现出来的价值越来越高的份上,还是打了一份报告上去。不过按照法尔考的话说,就算是申请能够批准,秦致远他们也要先去海外领地驻守,不能直接在法国参战,因为并没有这个先例。

  秦致远并不失望,去海外领地更好,那样的话,反而避开了形同“绞肉机”的索姆河。

  “亲爱的秦,看到你真高兴,听说你昨天晚上工作到很晚,为什么不多休息会呢?”上尉一早就过来找秦致远,看样子没什么好事。

  秦致远昨天一直忙碌到凌晨五点,等换班的医生们上了班,V2.3.6秦致远才返回帐篷,他只休息了短短两个小时,就在法军的军号声中起了床。

  “早安,法尔考上尉。”虽然法尔考的人品不怎么样,秦致远还是保持了基本的尊敬。

  “早安,秦,你可真了不起!我刚才看到了昨天的医疗记录,你知道你昨天挽救了多少人吗?”法尔考难得的展露出微笑,说实话,比不笑的时候难看多了。

  “呃……我没有太注意,你知道的,那么多人需要抢救,一个接着一个,我没有时间统计数量。”秦致远昨天连续工作了9个小时,考虑到他是在从前线回来之后就开始工作,这个强度令人诧异。

  法国人天性浪漫,哪怕是法国・军人,在打仗的时候就跟打卡上班差不多,到点就来,下班就走,绝对不会主动加班。这样一对比,澳洲10 下载 V2.3.6秦致远他们的工作态度简直是出类拔萃的,也难怪法尔考改变了态度,秦致远救治的可都是法国人,法尔考身为军人,对秦致远心存感激。

  “整整135名,你在9个小时内,挽救了135名战士的生命,挽救了135个家庭。”法尔考情不自禁的鼓掌赞叹,周围的其他法军士兵也连连鼓掌,法尔考整整衣领,然后面对秦致远单手抚胸弯腰鞠躬:“请收下我卑微的谢意,感谢主,把您从远东送到了法兰西。”

  “天使,您真是好样的!”

  “感谢上帝,感谢天使!”

  “请收下我们卑微的谢意!”周围的法军士兵都向秦致远鞠躬致谢,虽然有起哄架秧子的嫌疑,但是感谢却都是真心实意的。

  “别这样,法尔考。别这样,伙计们,你们让我感觉不好意思了。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为法兰西政府工作,是我的合同规定的职责。”面对众人的致敬,下载秦致远有点不好意思。作为一名特工,他以前一直活在阴影中,并不习惯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秦致远还是很高兴。帮助别人,澳洲获得快乐,真是一件令人感到愉悦的事。

  “不!秦,你做的远远超出了你的职责,我知道你们的合同,澳洲10 下载 V2.3.6按照合同约定,你和你的伙计们的工作是搬炮弹,挖战壕,抬担架什么的。目前你和你的伙计们所做的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些,你们的价值不能体现在肮脏的劳役工作上,而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法尔考说着,眼光有意无意的掠过远处的印度藉劳工。

  秦致远他们到达卡皮的时候,卡皮就有很多印度藉劳工,当时华工们和印度藉劳工的地位是一样的。现在仅仅是过了两天,每四名华工分到了一个帐篷,华工们的单兵装备和法国正规军别无二致,很多人已经脱掉了带有编号的囚服样式的劳工服,换成了土黄色衬衣和背带裤,从表面上看,他们已经和法国人没有多大差别。

  而印度藉劳工,他们虽然已经来到卡皮很长时间,很多人甚至在一年前就到达了法兰西,但是混到现在,澳洲还是八个人挤一个小帐篷,穿着带有编号的囚服样式的劳工服,戴着万年不变的裹头巾,领着七个法郎的日薪……或许他们的日薪也是只有五个法郎,华工们在国内受到益民公司的盘剥,印度人也一样,英国人的东印度公司发起狠来,比中国的益民公司狠多了。

  “亲爱的法尔考,你知道的,在上帝眼里,世人都是一样的。”秦致远隐晦的提醒法尔考不要搞种族歧视。

  种族歧视这种事,只要不落在自己头上,就感觉不到有多痛苦。如果可能的话,下载秦致远真想让欧洲人看看后世的南非。但在20世纪初期,恐怕谁都想不到,V2.3.6白人有一天也会体验到被歧视的痛苦。

  “他们不信仰上帝,只信仰印度教,所以上帝的光辉无法照耀到他们身上。”作为忠实的基督教信徒,法尔考有自己的价值观。

  “哦……那真让人遗憾。”秦致远现在肯定不会跟法尔考讨论宗教问题,自从被人称为“天使”之后,秦致远已经是一名忠实的基督教信徒,秦致远不想因为宗教问题使这几天的努力付诸东流。

  关于宗教问题,秦致远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坚定立场。秦致远是一个无神论者,或者说,如果需要,秦致远可以随时改换宗教,从道教到基督教,或者说印度教等等,信仰什么教派无所谓,只能能给华工们带来利益就可以。

  “好了,我想我可以开始工作了。”秦致远把打好的背包交给高鸿仕,然后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茅十八他们早已经开始了工作,秦致远把会两手医术的十八个人全部赶到伤兵营,又挑了四五十个人去打下手。这些人,就是以后的华人旅或者华人师的医疗保障队伍。

  “亲爱的秦,虽然我很想让您继续救助伤兵,但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您帮忙。”法尔考摊开双手作了个无奈的手势。

  “什么事?”秦致远放下手中的医疗包,示意高鸿仕把背包拿过来。

  “首先我要告诉您一个不幸的消息,大卫・爱德华少尉在一个小时前的战斗中阵亡了,巴斯蒂安少校的部队在德军的连续冲击中伤亡很大。他们没有援军,最近的英国人在五十公里之外,最快要晚上才能抵达,所以,巴斯蒂安少校请您去支援。”身为正规军,下载却要请求劳工支援,法尔考很不好意思,因为这个脸红的像喝了一斤威士忌一样。

  “大卫……”听到大卫阵亡的消息,秦致远有点难受。

  想起那个满脸雀斑的热心小伙子,秦致远一脸黯然,大卫是秦致远上岸后认识的第一个法国人,大为曾经说过:如果秦致远他们继续做劳工,澳洲10 下载 V2.3.6他就申请退役。现在好了,他不用申请了。

  “集合战斗队和辅助队,V2.3.6有活干了。”秦致远吩咐完高鸿仕,回到帐篷边拿起自己的98A步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