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场上的天使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6.6.7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6.6.7

  “哥哥……”有人在黑暗中轻声地呼喊,像是迷了路的幼兽一般充满了迷茫和幽怨。

  罗纳德·唐翻了个身,资料用薄薄的毛毯盖住耳朵。

  真烦!这么晚了谁家孩子跑丢了?

  可他没有注意到,往常一直嗡嗡作响的高铁轻轨声并没有响起。

  “哥哥。”小孩又喊。

  老唐又把毛毯裹得更紧了一些,纽约布鲁克林的夏天并不比其他地方更凉快,所以毛毯蒙着脑袋让他觉得越来越热了。

  烦死了!再喊一声就睁开眼看看是谁家的小孩!布鲁克林区又不是什么很安全的地方,哪家的大人这么大心脏?

  “哥哥。”空灵的喊声如期而至。

  老唐猛地掀起毯子坐了起来,正要开口说话,看到眼前的场景却陡然懵了一下。

  沉棕色的雕花木门大敞着,香港如水的月光倾倒在门外的庭院当中,水波一样的荡漾着。

  景很好温度也适中,但问题是……这不是自己的那个狗窝啊!

  “我在。”

  另一个声音突兀地响了起来。

  老唐愣了一下,这不是自己的声音么?

  当即他也顾不得自己为什么会从布鲁克林区的那个狗窝挪移到这来了,顺着声音就钻出了房门。

  庭院里摆着两张桌子,形制古老的青铜烛台上一点火光静静摇晃着,烛光后有个白衣的孩子规规矩矩地坐好仰头看另一个人,双脚都好好地放在地上。

  站着的那人一身白衣胜雪,立在清冷的月光中竟似要与月亮争辉。

  这就是那个和自己声音很像的人?

  “喂,你们是谁?”

  老唐想出声,但整个人像是生了根一样在房门前站定,喉咙里也发不出什么声音来。

  “哥哥,你听见了么?他们越来越近啦。”孩子仰着小脸,青涩而又带着点警觉和害怕。

  鬼扯,附近哪有人呢?

  老唐竖起耳朵听了听,四周除去他们的说话声一点动静也无,更别谈“他们他们”了,资料话说他们又是谁?

  “康斯坦丁,我们不需要有害怕这种情绪。”

  男人说了这样一句话,让老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资料你们这是在拍欧美风的古装剧么?可演员明明是中国人吧。

  “我不害怕,只是有点担心……又会很长时间见不到哥哥了。”孩子低下头去,清秀的脸藏在阴影里。

  简直像只刚出生的可爱小狗崽。老唐想。

  “我们终究会再相见的,康斯坦丁。除了我,没有人可以杀死你。”男人说得斩钉截铁。

  老唐心说哦豁,画风突变成一场家庭伦理剧了,病娇哥哥亲手杀死弟弟的戏码么?

  “可是哥哥,你为什么……不吃掉我呢?”孩子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难过,“这样你就可以撕碎所有挡在你面前的东西啦。”

  “你是很好的食物,可那样……我会很孤独。”男人转过身来,公开面对着正站在房门前的老唐,“几千年了,只有我们在一起……”

  这一下几乎惊得老唐蹦起来,但他办不到,地上像是有胶水紧紧地粘住了他的鞋底一样。

  那张脸?那张脸!

  老唐的第一念头是没想到我这张脸穿上中国的汉服还挺帅,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6.6.7下一秒又忽然想到,为什么这个诡异的食人族哥哥会顶着自己的脸?

  他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弟弟……毕竟从很小的时候他就被人在美国收养了。

  但是不管有没有弟弟老唐很确定自己不会作出这种吃人的疯狂行径。

  天呐,我居然是跟一个疯子用着同一张脸!老唐在心里哀叹,内部因为他说不出话。

  “最后的时候,你会吃掉我么?哥哥。”孩子和负手而立的男人都好似根本没有看到老唐一样,继续安静地对着台词,内部“食物生来就是要被吃掉的。”

  “会的。”男人用着和老唐一样的脸,可现在那张有点喜相的脸上挂着有如刀刃般锐利的严肃,“到那时候,你会与我一起君临这个世界。”

  好中二的台词。

  老唐忍不住想捂脸。

  可等他放下手臂的时候,眼前的场景又变了。

  炽烈的火舌舔着老唐的面庞,香港可他却没有丝毫被灼伤的感觉。

  火焰就像是从他身体中延伸出去的一部分。火的元素围绕着他起舞,礼赞王强大的力量与无与伦比的统治力。

  燎天的烈焰里,人们在哭号在奔跑,焦黑的人形在地上打滚嚎叫,然后渐渐没有了声息。成千上万的箭矢如天倾般下落,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6.6.7可在离他好远好远的距离下就会莫名变成一团团明亮的火星,铁质的箭头闪着岩浆一样灼热的光。

  可这些老唐都没有去看,他死死地盯着一根高杆,仿佛要直入云霄的高杆。

  那个身穿白衣孩子被挂在高杆上,大大的眼睛还在睁着,公开空洞而又无神。

  “哥哥,你来啦?”

  他慢慢张开手臂,小小的身体动了一下,好像要从高杆上下来拥抱着老唐。

  染了血的白衣在空中猎猎作响,像是一面旌旗样的东西。

  “不是!我不是你哥哥!”

  一股慌乱的情感从老唐心底涌出。

  他说不清如此惊慌是害怕那个即使被挂在高杆上还能正常说话的小孩还是……悔恨自己曾经做过的错事。

  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么?自己做了什么?

  老唐来不及思考了。他转头像是丧了家的狗一样连滚带爬地逃跑,面目狰狞如恶鬼。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身后追赶似的。

  他的脸色刷的一下子变得惨白,香港他听见有个轻轻的脚步声在身后急促地响着,由远及近,越来越清晰,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像是冤魂索命叫人头皮发麻的呼喊:“哥哥……哥哥……你去哪啦……我看不到你啦……”

  我不是你哥哥!

  老唐在心中狂吼着,可一种奇怪的感觉又逐渐取代了惶恐与害怕,公开有个声音在心底响起对他说着你为什么要跑?不要再逃避了。

  “康斯……坦丁。”

  他猛地坐起,在清晨明媚的阳光里睁开眼睛大口喘息着,浑身都是冷汗,门口有笃笃笃的敲门声。

  “Sir,yourexpress.”(先生,你的快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