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战荣耀志 >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9.7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9.7

  完全与日国不同的两种战略。

  日国为了躲避机械体,一直在退避,从各个地方,退到东京,然后从东京退到了北海道。

  而祁君安的战略则是消灭那些机械体,夺回失地,找到血清!

  “所以,我们的安全区才那么坚固吗?是因为害怕机械体偷袭?”

  “没错,我们与机械体,一直都是处于战争状态。虽然他们确实非常棘手,但是,只要一直努力,我相信还是能够彻底击败他们的。”

  “对于我们而言,机械体我们利用我们的设备,根本没什么可怕的,真正可怕的,是那些s等级的机械体。”

  “s等级……”

  “s等级的机械体,并不一定有多强大的战斗能力,但是有一点会让我们非常棘手。”

  “是什么?”

  “他们拥有智慧,拥有和我们人类一样的智慧,你敢相信么?”

  黎开点点头:“这我相信,5群我在日国也偷偷研究过这些机械体,我发现他们是拥有生命的,可没想到,他们连智慧都拥有吗?”

  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竟然是自己的老师。

  “你刚才说的那个反机械学院,能详细说说吗?“

  “那是由我选中的精英们去的地方,对其传授专业的应对机械体的知识,然后让他们与机械体战斗。他们是人类的英雄,是与机械体战斗在一线的开拓者。”

  “没想到,是我老师造成了现在这种局面,但是他是我的恩师,他所造的孽,便由我这个学生来赎罪。我要加入你说的那个学院,我要消灭这些机械体,夺回血清,偿还我老师的罪孽。”

  “恕我直言,里面都是我挑选的精英,虽然你也很有实力,下载但是战斗力比起他们,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9.7应该还是稍逊一筹。你只要进我的实验室,和其他科学家们一起研发出脑芯片技术,那就是最好的赎罪了。“

  “不!我要去战斗!”黎开表情坚定,“请你给我这个机会吧!等一切结束之后,不管是脑芯片技术还是其他,我都会替你完成的,但是在这之前,请让我去赎罪。我必须,把恩师的罪孽赎清。”

  “黎开,你该不会以为你现在还有选择的余地吧?”

  “你不是想得到脑芯片技术吗?我可以为你研发这项技术,也能够把这项技术交给你,不过,得在我消灭完这些机械体之后,如果你不答应,那怒我没有办法做到。”

  祁君安见他这么说,也没有继续强迫他。

  “也好,毕竟你在东京灾区生活了那么久,现在新一批的学员,一直待在我们的安全区,没有见识过机械体真正的恐怖,你让他们长长见识也不错。你想去的话,我会安排你进去的,不过我要提醒你,进去之后服从安排,而且,不要到处宣扬你老师的事情。”

  “真相我只告诉了你一个人,因为你是他的学生。要是真相扩散的话,会引起恐慌的,现在的局面好不容易在平定下来,我不希望再引起不必要的动乱了。”

  “这我明白。”

  “等我调查完毕你带回来的其他人,我会安排你进反机械学院的。现在,你就先稍等一下吧,把松下雪惠子喊进来见我。”

  “等等,下载还有一件事,我想说……”

  “黎开,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9.7你提出的条件是不是有些多了?让你加入反机械学院,我就已经仁至义尽了。”

  “我想请你保护好雪惠子学姐。求你了!”

  “这么做对我有什么好处,要知道,你是我们国家的人,我尚且可以跟北野枭雄那家伙说,你需要我们国家自己审判。但是那些人,全都是日国人,幸运我保护他们,名不正言不顺。”

  “只要你保护他们,我必然在反机械学院竭尽全力,帮助你早日夺回失地,得到血清!”

  “我会将我在东京灾区了解到的那些机械体的全部知识,全都无偿奉献给你学院当中的精英们,让他们对付机械体能够更有把握。”

  祁君安沉思一会,道:“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让松下雪惠子那个女人来见我。”

  出了办公室,示意雪惠子进去。

  “黎开君,刚才那个人……没有为难你吧?”

  “没有,他似乎有些话想对你说,别紧张,有我在,他不会为难你的。”

  雪惠子紧张的进入祁君安的办公室。

  “很高兴认识你,松下雪惠子小姐。我是华夏补天局的缉查部部长,祁君安,请多多关照。”

  祁君安很有礼貌的发言,让雪惠子的戒心稍微松了下来。

  “发现我们补天局ip地址的人,是你吧?”

  “是我。不过,你们不是也利用那一点,黑进了我的电脑吗?”

  “小手段罢了。”

  雪惠子握了握拳:“在我电脑荧幕里面和我交谈的人,是你吧?”

  “没错,是我。”祁君安爽快的承认了。

  雪惠子也没想到,5群那个在电脑内不断为自己抛出问题的人,竟然是眼前这个看上去十分俊秀的男子。

  “松下雪惠子,你打算怎么办呢?黎开是我们国家的人,我们会好好保护他的安全,你们可不是我们国家的人,我在想,要不要送你们回去,毕竟,这个时候,你们应该出现在你们军方的拘捕令之上了。”

  雪惠子不发一言,她知道,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9.7对方肯定还有后话。

  “我对你的脑芯片技术很有兴趣,如果你能够协助我国,与其他科学家在我国将这项技术……”

  “做不到!”

  雪惠子想都没想直接拒绝:“如果你知晓一切我国的情报,你应该也知道我国军方的人找过我,他们也是想要我的技术,我的态度也是拒绝的。我不会把这项技术,交给你们这些用于战争的人。”

  “那我只能把你送回去了。”

  “就算是送回去,澳洲我也不会交出我技术,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好了!”

  祁君安摸了摸下巴,完全不管自己的威胁,也不愿意把技术交出来吗?

  “我明白了,我不会逼你的,我可不是你们军方。”

  真是一个倔强的女人。

  “其实,黎开已经拜托我让我保护好你了,你不必担心,听说你是一名杰出的科学家,既然如此,你和黎开一起,去反机械学院,为他们研发武器,怎么样?”

  “可以嘛?这……”

  “至于反机械学院是什么东西,黎开他会对你说明的。”

  “万分感谢!”

  雪惠子对着祁君安深深的鞠了一躬,本以为,自己必然会受到严刑拷打了,澳洲毕竟,脑芯片这样的技术,哪个国家不希望得到呢?

  但是,对方并没有那么做,而且还好好的照顾自己,果然,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么……

  “就这样吧,下载我会安排你们去那里的,你先出去吧。”

  “是……”

  松下雪惠子一走,下载另外一名手下赶紧进入祁君安的办公室对其汇报。

  “部长,北野枭雄已经联系到我们,让我们交出雪惠子他们几个,说他们都是日国的通缉犯,需要带回国亲自审问。”

  祁君安看了一眼递过来的文件,然后低声道:“告诉北野枭雄,飞机失事,飞机里面的人全部坠机而亡。包括黎开,是他把黎开逼到这一步的,我迟早会找他算账的。”

  “北野枭雄那只老狐狸会相信吗?”

  “别忘了,这是在我们的国境之内,我说他们死了,那他们就是死了,北野枭雄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

  “现在,全民都挤在一个北海道之上的国家,有什么好怕的!”

  “知道了,祁部长,幸运我这就去办……”

  “等等,另外,澳洲准备联系古校长,说我会带几个新学生给他们。”

  “遵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